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九十九章 抓个现形

五百九十九章 抓个现形

    “东西在哪?”

    黑暗中一个声音可道。

    “就在前面那堆草里,我带你们去”

    另外一个声音回答道。

    “都快点的,否则我可不敢保证你们的安全”

    这次说话的是一个身材高大且沉闷的声音。

    “我可是在帮我姐和姐夫做事,若是连我的安全都保证不了,你就可以滚了”

    不虞的女声低低的响起,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格外的清晰,虽然听不清他们说话的内容,但是黑暗中的几人都瞪大了眼睛,为什么会是她?!

    那沉闷的声音冷哼了一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觉得麻烦,但还是站在了墙边等了起来。

    小洋楼内,一家人已经焦急的想要冲出去了,却被陆浩拦了下来:“再等两分钟看看”

    只见那两名已经蹲到了前面的人,其中一人似乎是火系异能者,他的手指燃起了一道小小的火苗,然后朝木箱凑了过去。

    就在他将引线点燃的那一秒,便起身拔腿而逃,而墙边等待的那位身材高大的人也已经向一旁飞快的跑去!

    “你们”

    女人难以置信的可道,但是下一秒钟,小洋楼后面便被几盏刺眼的远光灯所照亮。

    阵法中的男人发现他竟然逃不出去,不过被人发现是次要的,那炸弹!!!

    男人和女人同时向身后看去,却发现那截被他们拉出来的长长引线早就灭掉了。

    “小雨,为什么会是你?”

    武兴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真的被龙傲天他们说对了吗?

    而且这个人竟然是真武门上上下下都特别熟悉的小雨?

    “武老师,你们怎么都在这里”

    小雨恢复了自己以前的语调,似乎又有些不知所措。

    “武叔他们当然是我们请来的见证人了,怎么样?是不是很吃惊?虽然我也很吃惊”

    此时,林修远也带着一家人从后面走了出来,他看着跌坐在地上不起眼的小雨说道。

    这女孩子之前还对他甜甜的笑过并且端过茶来着,没想到背后竟然是这样的人,真是太可怕了。

    “你们早就发现了?”

    小雨此时看了四周之后也反应了过来,这些人是在等着他们上钩。

    “小雨,你为什么要怎么做?!”

    这里最着急弄清楚事情真相的就属武兴业了,小雨虽然是末世以后才进了真武门的,但是她年轻又勤快,真武门的人也都很喜欢她,可她为什么要做出这种事?

    “武老师,我也是被逼的,我、我姐姐在他们手里,如果我不这么做,我姐姐她就会很危险”

    小雨低头说道,试图在尽力挽回什么。

    “谁他妈的绑老子,给我放开!”

    小洋楼后面,一阵骂骂咧咧的声音传来,这个声音刚刚在场的人都听过,正是在点燃引线之后立刻就跑掉的那人。

    “抓到了个漏网之鱼,差点被他跑了”

    苏向哲拽着一截绳子硬是将那人给拽了过来,那人虽然身材高大,但是苏向哲也并不比他矮,并且力气上也更胜一成。

    陆浩看了看那人,趁着大家的不注意解开了小雨和另外一人周围的困阵,然后对地上的小雨说道:“你姐姐,似乎打算牺牲你,如果我没说错,你也刚刚才发现了这位速度系异能者是不打算带你走的吧?”

    小雨听罢咬了咬嘴唇,刚刚那张明的确是在他们点燃引线后就跑了的,根本没有按照说好的约定准备要带她离开!

    见两人都不说话,陆浩继续说起了自己的推测:“这件事是你和你姐姐共同参与的,但是你姐姐不是真武门中的人,所以真正来实施的人只能是在真武门里隐藏很好的你,但是你姐姐却提前做好了布置打算牺牲你,那她为什么想要牺牲你这颗以后可能还会有用的棋子呢?”

    “没错,就是想要用你的死来构陷真武门,若是炸弹被引爆,我们的人都出了事,基地的人自然会怀疑这件事是基地长刘建元做的,这时候你的用途就发挥出来了,现场是在真武门的后院,又有真武门里和武叔关系最好的你的尸体,这就是证据”

    “到时候真武门上下自然哑巴吃黄连想要辩解都难,你姐姐还是挺替基地长考虑的,并且打了一手好算盘”

    地上的小雨听完已经不由自主的发抖了起来,她知道,这个人说的都是真的,就算她不愿意去相信,但是事实已经摆在了眼前了。

    原来她的作用只是做为一个证据而已,那她之前为什么还要来找她?为什么还要来打扰自己的生活?!

    “小雨,你不该这样的,武老师已经把你当女儿来养了”

    卜鸿失望的看着地上的小雨说道。

    “我姐姐,她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了,她找我帮忙,刚开始我不愿意的,但是她说让我不要胳膊肘往外拐,事成之后,她就让我搬过去和她一起住,我想着这件事对武老师和大家又不会有什么伤害,于是就答应了姐姐的请求”

    小雨边哭边说着。

    “哼,把自己说的这么无辜,你是知道可以搬进基地长的宅子里住,所以才答应的吧?任琴只是你表姐而已,我可不相信你们之间有这么深的姐妹情”

    一旁的速度系异能者张明冷笑道,这个叫小雨的做派,他以前就看不下去了,听到她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的,就忍不住想要拆穿她。

    “张明,你!武老师,卜大哥,你们一定要相信我说的话啊”

    小雨恨不得去撕了张明的嘴,这张明在以前就很是维护表姐。

    “小雨,你知道的,真武门和基地长之间的关系,就算你说的无辜,但你却要搬去和你姐姐住在一起,那也就已经意味着和真武门势不两立了”

    卜鸿又看了看小雨一眼,只是眼中已经没有任何波澜。

    林修远倒是多看了一眼卜鸿,这武兴业的大弟子,倒是个拎得清得人。

    “武叔,这三个人接下来交给我们,您不会有意见吧?”

    林修远可道。

    “我没有意见,就当我们真武门下从未有过这个人,改日我会登门致歉,是武某给大家添麻烦了”

    灯光下的武兴业说话说的决绝。

    小雨听罢,大声痛哭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