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九十七章 坏事和好事

五百九十七章 坏事和好事

    人群在听到了龙傲天的这段话之后,爆发了阵阵欢呼声。

    之前他们还担心会买不到物资,现在看龙傲天这么的自信,桌面上重新摆放的那么多大袋的粮食和几大筐面饼也让他们放心了许多。

    院墙外,几个高低不一的人却互相看了一眼,然后朝队伍尽头的方向走了过去……

    林修远有些好奇一向打头阵的苏锦怎么没有服用换颜丹出来帮忙,但是有了陆浩几人的加入,他发现也的确人手够了。

    特别是林运国,更是坐在几筐面饼前专门卖起了自己做的面饼,这饼里面他可是添加了不少鸡蛋和猪油进去,营养着呢。

    “大爷,这面饼是您做的吗?为什么我们买了面粉回去就做不出来这味道啊?”

    一个年轻的女人走过来问道,她并不是来买东西的,所以没有排队。

    “这个啊,我里面加了一些自己炼制的猪油和熬煮的香料,自然味道会好一些,当然火候也是要把握好的”

    林运国可不敢说自己加了许多鸡蛋进去,虽然这是面饼的最大加分项。

    “哦,原来如此,那还是算了,我去排队买吧,我可搞不来猪油这么稀罕的东西”

    那女人遗憾的说道,然后重新走回了队伍后面。

    得知面饼里面加了那么贵重的油进去,之前很多不舍得买的人也都好奇的围了过来,一筐面饼一会儿便卖光了,林修远又从储物袋里拿出来了一筐。

    “乖乖,我以后可都不得闲喽”

    林运国虽然这么说道,但是面上却挂着情不自禁流露出的满足感,这比他以前在后厨做厨师都要有趣多了。

    站在楼上的苏锦看着下面的卖物资的盛况。

    不远处似乎是真武门的几个弟子在现场帮忙维护着秩序,小雨也在其中张罗着,并且时不时的会拿出扫把和簸箕将现场上掉落的一些垃圾给打扫进去。

    真武门里面,真的会有人参与到投放炸药的计划里吗?

    苏锦忍不住想,虽说只是陆浩的怀疑,但是苏锦更相信陆浩的判断,只是阳台后的困阵里面,还没有出现任何一个人影。

    晚上,累了一天的一家人被苏锦叫进了空间里面。

    “大家接下来的几天,晚上还是休息在空间里面吧”

    苏锦说道。

    “啊?真的可以吗?”

    摊在沙发上的林修远坐直了身子问道,要是能休息在空间里面,他们白天就不会那么觉得累了呀。

    “小锦,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在市基地的毛志航问道。

    所谓旁观者清,他虽然不和大家在市基地里面,但是看苏锦和陆浩的表情,也能看出来一些什么。

    “发生什么了?我们没发生什么啊?”

    林成不解的看看两边,他们晚上也都可警惕了,每晚都是和衣而睡,就差没安排人守夜了。

    苏锦点了点头,用意念从小溪后面召来了今天他们发现的那箱炸药。

    “今天陆浩在小楼的后墙下面,发现了这个”

    苏锦面色凝重的说道。

    “这啥?一箱宝贝?”

    看着那个锁的紧紧的木箱,聂清的第一反应就是宝贝。

    “这是一箱炸药,能将小楼炸毁的炸药”

    陆浩说道。!!!

    “炸、炸药?不会吧?”

    黄芸香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将小楼炸毁的话?那在里面的他们呢?

    “我相信小浩的判断,他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专业”

    陆观海在一旁皱眉说道。

    一家人全都安静了下来,竟然是炸药这种东西,是谁这么下狠手?

    他们在这里卖物资,难道不是在给这里的人带来好处吗?

    “我的天啊太吓人了,你们快点回来吧,咱不在那卖东西了”

    林天慧觉得自己都快要被吓哭了,自己的丈夫和亲人都在那边,这要是出了什么事……

    她简直不敢想象。

    “肯定是基地里的那帮家伙,跑不了的!”

    林成气愤的狠狠地捶了一把桌子说道。

    “我已经将放炸药的那处按照原先的布置恢复了原样,并且在那里做了一个困阵,如果有人过去想要引爆,就肯定能抓住”

    陆浩安慰大家,这件事,肯定是要给大家一个交代的。

    “对不起了,都是我把事情想得太简单了,让大家置身于危险之中”

    苏锦低头说道,自从发现了那箱炸药之后,她心里其实一直都在自责,更是不敢往后考虑后果。

    “苏锦,你别这么说,这又不是你的错,待我们抓到那个人,肯定会把他大卸八块的”

    林修远看着一向自信的苏锦突然间这个样子,竟有些心疼了起来。

    他家的魔女苏锦,不该这样的。

    “是啊小锦,我们怎么会怪你呢,还好你和小浩发现了呢,是你们救了我们”

    黄芸香也走过来安慰道。

    “小锦,我们家人肯定不会有事的,这是老天爷都在帮我们啊,是老天爷让你们提前发现那里的危险,所以你啊,别害怕”

    李秀英知道苏锦心里其实就是在害怕,毕竟这个责任,不是谁都能承担的了的。

    “谢谢大家”

    苏锦突然有些想哭,她除了谢谢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这就是她重活一世在保护的家人啊!

    所谓家人,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会互相怪罪的人吧。

    “咳咳咳,大家先别提这些不高兴的事了,我在这里要宣布一个大喜事,保证让大家听了之后都高兴的睡不着觉”

    苏向哲站了起来,自家闺女眼眶都红了,他都快要心疼死了。

    “大喜事,大喜事”

    毛琪琪也鼓起了掌,虽然她知道姨夫要说的大喜事是什么。

    “啥喜事儿啊老公?你还能有啥喜事”

    林天慧看着突然这么站起来的苏向哲觉得有些好笑。

    “我要说了,大家可都听好了,我们家的苏锦小朋友,怀孕啦”

    苏向哲故意把最后的三个字拉的长长的,用自己最高兴的语气说道。

    空间里又一次安静了下来,不过和刚刚相反的是,一瞬间的安静之后便是几个女人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小锦,你爸说的是真的?!”

    林天慧捂着脸大叫,她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陆观海和聂清也捂嘴笑着,这个消息的确完全让大家忘记了刚刚的破事儿。

    “妈,是真的”

    苏锦微笑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