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九十六章 龙傲天的面子

五百九十六章 龙傲天的面子

    “嗯,基地肯定是有参与,但是你并不能排除掉真武门”

    陆浩说道。

    “真武门?怎么可能?”

    苏锦完全没有把真武门考虑在内。

    “武兴业是不太可能,但是真武门里有那么多人,并不能完全排除,毕竟……身为一个基地的基地长,你认为他会来这荒草丛生的真武门后院吗?”

    小洋楼这里完全就是真武门的势力范围,而之前闲聊时武兴业也说过,基地官方的人从来都不踏足他们真武门的势力范围内,所以他才怀疑是不是有真武门的人也参与了进来。

    陆浩看了看愣住的苏锦,又继续说道:“不过是什么人干的,我们一定会抓到的,小锦放心就好了”

    他刚刚已经在炸弹周围布上了一个小型困阵,如果那人再去现场,就一定会被困在里面。

    “谢谢你,幸亏有你”

    苏锦真心说道,如果不是陆浩发现了那处炸弹,她绝对不会认出来的。

    “儿媳妇,你们俩站在大门外叽叽咕咕说些什么呢?”

    陆观海在陆宅内就听见了外面的说话声,果然是苏锦和陆浩两人,他还在空间里等着两人到了小洋楼之后再把他拉出来呢,换颜丹他都吃好了。

    “爸,我们顺着楼后面的阳台爬上去的,但是阳台门锁了,待会儿看看修远他们什么时候进来”

    苏锦解释道。

    “什么?你现在这样能爬墙?”

    陆观海觉得自己的小心脏都要被苏锦吓出来了,孕妇爬墙?

    “爸,不是爬的,是植物把我们托举上去的”

    陆浩也试图解释。

    “那也不行!小锦现在可是怀有身孕的人,站那么高怎么可以”

    陆观海大声喊道。

    “谁?谁有身孕了?”

    恰巧此时,苏向哲和聂清先进了空间,陆观海的话一字不漏的传入了两人的耳朵。

    “……”

    苏锦自知瞒不住了,本来她也是想近期抽一个合适的时间再告诉大家的,没想到却在这种情况下被抖出来了。

    “爸,是小锦她怀孕了”

    陆浩笑着对苏向哲说道。

    “怀孕了?什么时候的事?多久了?你们怎么不告诉我?”

    苏向哲发出了灵魂四连问,陆观海那家伙竟然比自己这个当爹的还先知道?

    不过得知自家女儿竟然在末世里能怀上孕,他还是很惊喜的。

    “爸,我这不是才刚发现没多久,想找个正式的机会再一起告诉大家嘛”

    苏锦不好意思的解释着,虽然她更多的是怕大家担心她在做任务的事。

    “好了好了,丫头有身孕自然是喜事,你们两个大男人别在这里质问了,快进去快进去吧”

    聂清上来解围道,现在他们还都在陆宅门口站着呢。

    “谁?谁有身孕了?”

    李秀英的声音也从陆宅内传了过来,她正好奇外面几个人怎么都不进来呢,所以过来看看,没想到正好听到了聂清的话。

    现在这个时候怀孕的,难道是小锦?

    “……”

    苏锦只得拉着外婆又重新解释了一遍。

    李秀英却完全没有埋怨苏锦的意思,因为她现在已经快要被这个喜讯给高兴坏了。

    “小锦,那你有没有不舒服的,没有累到身子吧?”

    这是李秀英最关心的事。

    “外婆,我很好,大家都不用担心”

    苏锦安慰着大家,陆浩也趁机转移了话题,告诉苏向哲和聂清他们现在正在市基地小洋楼后面的阳台外面,现在已经可以去帮忙了。

    苏向哲还沉浸在苏锦怀孕的消息里面。

    被陆浩这么一提醒,聂清才想起来了现在大家的处境。

    “我先去给你们开门,储物袋里的物资正好所剩无几了,大家都不敢随便卖了呢”

    聂清说道。

    苏向哲那家伙还在苏锦旁边问东问西,大概连陆浩说了什么他都没注意到。

    外面的林修远几人得知苏锦和陆浩他们回来了,也都很是高兴,这下面子保住了,否则他前几天才夸下了说要让整个基地的普通晶核全都换成物资的海口,差点就要被打脸了。

    “聂叔叔我去我去,那里是我的房间,我给他们开门”

    林修远高兴的边跑边说道,储物袋还在他的口袋里,他要让苏锦马上把物资都装进来!

    阳台门被打开,苏锦和陆浩也在外面等待着,不过两人进来之后又让林修远把阳台门又重新反锁了起来。

    “放心,我们的防范意识可强着呐,晚上都不敢进去睡觉”

    林修远笑嘻嘻的把储物袋打开,然后递给了苏锦。

    苏锦苦笑,那件事还是等今天大家收工之后再细细讨论。

    她将空间里的物资大批大批的都拿了出来装进了储物袋,包括大米、面粉还有后厨的大饼那些,不过几分钟时间就将储物袋里都装满了。

    “这下我总算放心了,龙傲天的面子保住了,我先下去忙去了啊,你们俩自便”

    林修远满脸幸福的说完就又慌慌张张的跑了下去。

    看着这样努力又辛苦的一家人,苏锦心里更加不是滋味了,她之前就那样让他们都置身于了危险之中。

    “小锦,你要知道,市基地我们是第一次来,以后我们不会再让大家遇到这种事了”

    陆浩知道苏锦心里在想什么,在他面前,苏锦的喜怒哀乐都是写在脸上的。

    “嗯,我知道,我不仅要让做这件事的人承受相应的代价,也会让大家在这里都能得到相应的待遇”

    苏锦下定决心道。

    陆浩说得对,这次是他们想的太简单了,这市基地是他们第一次来,并没有摸清门路,如果是他们去过的市和市,那里已经有了他们的根基,也有相应的熟人,就绝对不会发生这种事。

    “放心,交给我就好了,你现在唯一的任务就是照顾好自己”

    陆浩揉了揉苏锦的头宠溺的说道,这些在他看来都不是什么难事,现在他来了,也就该让龙傲天做出行动了……

    排队购买物资的人们发现,自从中午过后,龙傲天他们的速度就加快了不止一倍,之前卖光了的面饼也重新补货了,而且卖物资的队伍里又多了三个年龄不一样的男人。

    陆浩、陆观海以及林运国齐齐上阵,替换下了累了几天的黄芸香和林成几人。

    “哈哈,大家,这几位可是我们的大厨,前几天一直在后面帮忙做物资归类和烙饼,大家不用担心,我们这次找到的物资肯定能管够,有晶核的只管拿排队,不会少了任何一个人的啊”

    龙傲天拿起大喇叭喊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