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八十六章 人间有大爱

五百八十六章 人间有大爱

    林修远自认为自己有三寸不烂之舌,以前在学校的时候老师都经常被他说的哑口无言,现在他终于可以一展自己当年的风采了!

    “他要说什么?”

    “那就是龙傲天?看起来挺年轻的啊”

    “大概是想替真武门说话吧”

    “……”

    “龙傲天”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个扩音喇叭,继续说了起来:

    “做为一个在末世里摸打滚爬了这么久的人,我深知所有幸存者的不易,每当看到有人死去或者有人变成丧尸的时候,我们就很是心痛,如果有机会可以为幸存者同胞做些什么,我龙傲天以前就发过誓,只要上天给我这个机会,我一定会拼死去帮助大家。”

    “后来,我们因祸得福发现了一处无人去过的粮仓,那个时候我就明白了,这就是上天给我的机会!所以纵使现在普通晶核没有什么用,我也要把这份上天的馈赠分给大家!能帮助多少人就帮助多少人!”

    “但是现在,有人要把这份上天的馈赠给无偿征收走,我龙傲天第一个不同意!我要用它们去帮助更多的人,如果大家也都支持我们的这份善举,就请你们都站出来,让我们看一看,人间还是有大爱,世界并非是一片修罗场!”

    黄芸香揉搓着自己的两臂,她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孩子站在上面瞎说什么呢,他们也只是想要晶核才卖物资的而已,竟被他说的那么伟大。

    但出乎意料的是,现在在寂静了几秒钟之后立刻有人做出了反应。

    “人间有大爱!支持龙傲天!支持真武门!”

    “人间有大爱!支持龙傲天!支持真武门!”

    “人间有大爱!支持龙傲天!支持真武门!”

    “……”

    响亮的口号声响彻了整个市基地,前来征收物资和镇压的基地异能团成员们面面相觑,他们这是引起民愤起到反效果了?

    不明所以的武兴业:所以到底关他们真武门什么事?

    扛着晶核排队的人更是开始推搡起了基地异能团的人。

    “你们还有没有良心?还要把我们逼到什么地步?”

    “是啊,人家龙傲天都说了,那物资是人家自己发现的,并且还这么便宜的卖给我们,你们现在还要征收?凭什么?!”

    “对,凭什么?!”

    看着被揍的头破血流的队长仍旧躺在地上不省人事,另一位队长也只觉得这现场被龙傲天这么一闹,好像完全无法控制了,于是干脆带着几百名异能团回去复命了……

    “大家,现在基地要针对真武门,我建议我们全基地人一起保护真武门,保护真武门就是保护我们的物资!”

    一个皮肤黝黑的男人站出来大声喊道。

    “老高,我们听你的,我们今晚都不回去了,就守着真武门!”

    “好,我也不回去了,守着真武门!”

    “龙傲天,你们放心卖物资,谁敢来征收,我第一个给他们拼命!”

    慷慨激昂的人群让林修远有些心虚。

    但是他还是拿起了扩音喇叭说道:“谢谢大家!我很感动,我们会带着大家的这份爱,把人间正道传递下去的!今天晚上,我们会给大家每人发放一个小礼物,以示感谢!”

    小礼物?

    这年头了还有小礼物?

    半个小时之后,当长龙般的队伍和热闹的人群领到了那个所谓的小礼物的时候,每个人都不敢相信的看着手中的东西。

    是鸡蛋!

    黄芸香只觉得头疼,这鸡蛋他们还没卖呢,就被林修远全都送出去的节奏了。

    “妈,这叫收买人心你懂不懂,况且又给我奶解决了她最发愁的问题,咱们也不稀罕这个啊”

    林修远笑着说道,空间里的鸡蛋千千万,他相信爷爷奶奶也会支持他这个举动的。

    “好好,你说的都对,好了吧”

    黄芸香白了林修远一眼,继续去帮人称起了物资。

    真武门的正厅里围满了老老少少的人,今天他们都没有外出杀丧尸了,却目睹了刚刚外面的那一幕。

    “徒弟,你怎么看?”

    武兴业问向卜鸿,外面的人现在还在喊着口号支持真武门呢。

    “老师,不如顺水推舟,继续观望形势再说”

    卜鸿说道。

    他知道真武门无意去蹚浑水,但是他们跟基地的关系在龙傲天来之前就很紧张,况且现在是基地的决策阻碍了真武门甚至是整个基地的发展,他觉得这次是个好机会。

    卜鸿一直以来都是最有主意的,也是徒弟里面最聪明的一个,他的想法也和在场的很多人包括武兴业的想法不谋而合了起来。

    继续观望,顺水推舟。

    ……

    当天,魏君昊带着一行人成功的赶到了市基地。

    陈楚耀完全没有想到魏君昊会这个时候来,而且还带来了让他意想不到的人。

    “你们是苏锦和陆浩!!”

    陈楚耀顿时两眼放光,天知道那段比赛录像他看了多少遍了,没想到现在终于见到了本尊!

    “是的……”

    饶是魏君昊之前给苏锦讲过了许多市基地的事,包括陈楚耀对心语队很着迷的事,但是她还是被陈楚耀的表情给吓到了。

    “我是你们的迷弟啊!”

    陈楚耀说道。

    “……”

    “好了,快给我们准备住的地方,我都快累死了”

    魏君昊不留情面的对陈楚耀说道,至于一旁的韩跃,众人已经习惯把他当成空气了。

    “陈基地长,你好”

    韩跃这才走过来打着招呼。

    “这是,韩少?你还活着啊!”

    陈楚耀是出了名的心直口快,他之前一直以为是普通人的韩跃凶多吉少了,所以当下便脱口而出了。

    “拖大家的福,还活着”

    韩跃虽然是笑着回答,但是脸色却好不到哪去。

    “好好好,我立刻给大家安排住的地方”

    不知道为什么,陈楚耀突然高兴了起来,然后待大家都分到了住所之后才发现,这个陈楚耀竟然把心语队分到了他的家里面?!

    “不是吧你,你家里住得下吗?”

    魏君昊觉得笑的灿烂的陈楚耀有些难以直视,他和韩跃却被分到了另外的两栋楼里。

    “住得下住得下,我家人少,很少的那种”

    陈楚耀立刻回答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2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