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八十三章 干净的酒店

五百八十三章 干净的酒店

    河滩边的高塔之上,并且是在同一天的不同时间段内,陆浩、连季越、骆弘毅三人均晋级成功了。

    两天的时间,三人走出来的时候都是焕然一新的面色。

    无视掉韩跃那张臭到发黑的脸,苏锦和魏君昊一行人都为三人感到高兴。

    “这也算是因祸得福了吧,而且咱们还收到了那么多的晶核”

    陆观海哈哈大笑道,他现在每天的心情都是美滋滋,特别是每每看到苏锦的时候。

    他们陆家后继有人了,真恨不得马上钻进空间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不过他也看了空间里苏向哲几人的留言,他们现在好像都挺忙的,并且是忙到不能行的那种。

    得知市基地的情况之后,苏锦也想要早些到市完成任务,她有些担心储物袋的物资不够卖,那就有些尴尬了。

    所以一行人在当天中午就出发启程了。

    他们下一个要到达的地点是市基地,听魏君昊这几天跟他们讲了许多市的事情,所以苏锦对市基地也有了一些了解。

    “丧尸蟑螂的任务,也是在市,我们要不要顺便去解决了?”

    苏锦问道。

    “都可以,能解决更好,若是距离远的话,我们返程的时候也会经过市”

    陆浩边开车边回答道,他现在的心情也很好,七级异能者的感觉不是一般的好,就在晋级成功的时候,他觉得自己五感仿佛也像是冲破了什么迷雾一般,变得更加的清晰了起来。

    以前他看着周围的路和景色都是一样的感觉,但是车子开了一会儿之后他发现,每一条路其实都不一样,每一处的景色也各有特点。

    他的路痴好了?

    因为还跟着前面的两辆车不能确定,所以陆浩打算返程的时候再尝试一下,并没有对苏锦几人说出来。

    临近傍晚的时候,一行人仍然没有到达市基地,不过他们却找到了一处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落脚点,一家干干净净的酒店之内。

    “这酒店可真干净啊,连丧尸都没有”

    魏君昊高兴的说道。

    “有些奇怪”

    苏锦看了几间房间之后说道。

    “小锦也觉得?”

    陆浩皱起眉头,如果可以,他并不建议今晚休息在这里。

    “嗯,干净的只是表面,那些墙上和地上的血迹都还在”

    苏锦指着一个房间说道。

    有血迹,却没有尸体。

    “变异植物?”

    陆浩想到了一种可能。

    “但是现在已经晚上了,我们住一晚就走,应该没什么吧??”

    魏君昊不确定的问道,他本来还觉得这里很好的。

    这时,一旁的韩跃又阴阳怪气了起来:“变异植物有什么好怕的,苏锦不是可以控制吗?今晚你们守夜就好了”

    “韩跃!”

    连魏君昊听罢都有些生气,这韩跃是怎么一回事,苏锦他们可是救过他命的人。

    不过苏锦和陆浩几人却完全把韩跃的话当成了噪音,就像是没听见一样跟大家继续讨论着晚上的安排。

    “全都住在大厅里吧,这样发生什么也比较安全”

    陆浩建议道。

    没有人反对,包括韩跃,汪良只觉得好笑,每当涉及到自身安全的时候,韩跃就完全没有了那副清高的模样。

    守夜的人是速度系异能者高志明,以及空间异能者郑舒,两人这几天都比较的闲,精神也最好,所以自愿承担了守夜的任务。

    “我也帮忙守夜”

    汪良举起了手说道。

    虽说是全部人都睡在酒店大厅,但是苏锦,毛琪琪和白莹是睡在酒店前台内侧的,其他人则围着酒店前台睡成了一排,这里正对正门口,如果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大家也都能第一时间发现。

    苏锦在临睡之前,又不放心的坐了起来。

    “怎么了苏锦?”

    白莹问道。

    “就还是觉得奇怪,不放心,我马上过来”

    苏锦说完便走到了前台几位男士睡的前面。

    大家也都还没有睡着,好奇的看着苏锦站在正前方在做着什么。

    几株捕蝇草被她催生了出来,并且围绕了大家一圈。

    她对几个守夜的人说道:“如果有什么动静,捕蝇草也会最先做出反应,你们若是发现它们有异常,就马上叫醒大家”

    “好啊好啊”

    郑舒已经好奇的走到了那些捕蝇草前面,他敲了敲那捕兽夹,只觉得硬邦邦的跟铁壳似的。

    “它们不会攻击我吧?”

    郑舒问道。

    “不会的,它们不攻击人类”

    苏锦这才放心的躺了下来,果然还是小翠让她最安心了。

    四株捕蝇草并没有被苏锦催生到很大,大概只到成年人的大腿处,因为苏锦主要想要防的不是丧尸,毕竟有人守夜,如果有丧尸来袭,会很容易被发现,她就担心那些体型小的丧尸鼠,一不小心被咬一口就完蛋了。

    郑舒对着捕蝇草欣赏了半天,和高志明交接以后就去睡了。

    酒店里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几株捕蝇草也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高志明好奇的看着捕蝇草,地面上没有土,它们还能稳稳地站在那里,果然心语队好神奇。

    啪!

    安安静静的大堂内,最右侧的捕蝇草的捕兽夹内突然伸出来一截长长的触须,然后卷起了什么东西塞进了捕兽夹里。

    声音虽然很小,但是高志明还是听见了。

    它吃了什么东西?

    高志明慢慢的走了过去,想要透过捕兽夹的缝隙看个清楚。

    啪!

    身后的捕蝇草竟然突然把触角缠到了他的小腿处,然后准确的卷起了一只黑色的什么东西,放进了捕兽夹内。

    高志明吓的忍不住叫了起来。

    他以为捕蝇草要吃了他!

    叫声震醒了所有人,大家立刻都坐了起来。

    “怎么了怎么了?”

    郑舒刚刚睡着没多久就被惊醒了,有丧尸?!

    “不,不是的,好像是那捕蝇草它们,它们在吃虫子?”

    高志明觉得有些抱歉,不过是几个小虫子而已,他竟把大家都吵醒了。

    “虫子,真的有虫子!!”

    睡在最左侧的徐明亮也叫了起来,有只黑色的小虫子正在向他爬来,转眼间就被一旁的捕蝇草给卷走了。

    “那不是虫子,是丧尸蟑螂!大家千万不要被咬到!”

    苏锦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这里竟然有丧尸蟑螂!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