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八十二章 弄下来不就行了

五百八十二章 弄下来不就行了

    宽敞又光洁的办公桌上,一个打扮妖娆的女人露出了两条修长的美腿,单手撑在身后的动作让她的身材看起来更加的凹凸有致了。

    任琴风情万种的模样惹得刘建元忍不住在她腰间掐了一把。

    好细的腰。

    “琴琴说的对,我是这里的基地长,那些人再怎么跳,也不能奈我何”

    况且他就不信,那真武门的物资能有那么多,他倒要看看他们还能卖上几天。

    刘建元凑了上去,不过片刻,仍然敞开大门的办公室里就溢出了一阵阵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真武门的斜对面,白色小洋楼内,已经打烊了的一家人累瘫在客厅内。

    他们采用的依旧是发放第二天号码牌的方式,才没有人想要连夜继续排队,否则大门外怕是还围满了人。

    “幸亏还有武兴业的人帮着我们,否则我们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林成说道。

    “这里的人可比市那里的多多了啊,小锦还觉得我们十天能结束,我看二十天都结束不了”

    没想到这市基地的市场这么大,这里的幸存者比市基地还多。

    这时,小洋楼的大门被人敲响了,听着这有节奏的声音,林修远觉得肯定是武兴业。

    不过来人却是武兴业的二徒弟万安然。

    这徒弟是连老师的敲门方式都学会了吗?

    “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你们”

    万安然面带歉意的说道。

    “万大哥,是有什么事吗?”

    林修远问道,莫非是出了什么紧急的事?

    “你们最近有没有听到基地的一些传闻?”

    见几人齐齐摇头,万安然才将最近外面发生的事都解释给了众人。

    龙傲天几人都是最近才来基地的,而且每天除了卖物资就没有出过门,没有听说过也是应该的。

    “你们是怕基地方面做出什么?”

    苏向哲听出来了万安然的意思,不过这种事情他们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过了,说实话他们也不惧怕什么,只是怕给真武门带去麻烦。

    “真武门方面你们大可不必担心,我们真武门虽然不惹事,但是也不怕事,现在我们大家就是担心基地方面会对你们几人不利,所以武老师才让我前来提醒”

    万安然笑着说道,在那天武兴业当真买来了几千斤的粮食以后,他们门派上下更是又搜罗出了一些晶核,以及一些不知名的变异晶核,龙傲天几人也爽快的又卖给了他们一批物资。

    现在真武门仓库的物资已经够他们门派上下吃上大半年有余了。

    原来如此。

    原来并不是担心他们会给真武门惹麻烦。

    “那你们就更不用担心了,我们向来也和真武门一样,不惹事,也不怕事,万大哥放心,我们应付得来”

    实在不行就跑路呗。

    林修远淡定的想。

    “敢问……龙兄的异能是?”

    万安然见眼前的龙傲天几人实在不像是怕事之人,便越发的好奇他的异能了。

    “我?我龙傲天可是冰系六级异能了,我身后的队友和大哥们也都差不多是异能五级”

    林修远的话让黄芸香差点一口水没喷出来。

    这混小子,瞎吹什么呢?!

    万安然这下是真的被吓到了,五级?!六级?!

    “你们可知,现在市基地等级最高的是几级?”

    万安然激动的说道。

    “不知道啊”

    林修远和身后的一家人齐齐摇头,市基地的大门他们都没进过,更别提知道这里异能者的情况了。

    “据我们现在所知,我们真武门的两名四级异能者,包括我自己也是四级,已经是现阶段的最高等级了”

    万安然羡慕的看着这群长相憨厚老实的人,果然强者都是如此低调的吗?

    “四级啊……”

    一家人觉得有些难以相信,最高怎么才四级呢?

    “这就和基地的普通晶核不能流通有关系了,没有晶核吸收,很多异能者都晋级极慢,而且晋级的失败率也高啊”

    万安然不过是二十几岁的年纪,叹气之间让林修远总觉得他看起来至少也得有三十几岁了。

    “那你们反抗啊,把那个基地长弄下来不就行了?”

    聂清也说道,这要是他天天打的变异晶核还得拿去换吃的,他早就炸毛了好不好。

    “对啊,弄下来不就行了”

    林修远接话道,之前在市的时候,那些人不就成功了吗?也不知道市的物资现在还够不够他们吃了。

    苏向哲不停地给聂清和林修远使眼色,这种话能当着别人的面随便说吗?

    那可是一个基地的基地长啊!

    “几位……可真是性情中人,不过艺高人胆大,万某佩服佩服”

    万安然最后离开的时候脚步还有些踉跄,他实在不知道回去之后该怎么向自家门派的人交待。

    龙傲天是冰系六级异能,其他人也都是五级?

    龙傲天他们完全不担心,还让他们把刘建元给弄下来?

    ……

    “林修远!你给我过来!”

    待万安然走了片刻之后,黄芸香才生气的拽起了林修远的耳朵。

    冰系六级?

    其他人都是五级异能?

    “你小子现在撒谎都不打草稿的啊”

    林成皮笑肉不笑的说道,吹牛这项技能到底是跟谁学的?

    刚刚还当着万安然的面说他们是队友和大哥们,连辈分都被他改了。

    “妈妈妈,我知道错了,你轻一点儿”

    林修远开口求饶,他哪知道这基地人的异能都那么低啊,早知道他就不用吹牛,也可以艳压群芳的好不好?

    “林老弟,黄妹子,也别怪修远,他也是想给咱涨涨面子嘛,况且咱们家人的异能都是稳扎稳打的,就算是虚报了一级,别人也完全看不出来的”

    聂清过来救场道,林修远的冰系异能虽然现在是五级,但是前些天他还说有快要晋级的感觉了,所以说成六级也不算太过分。

    看着在一旁赔笑的林修远,黄芸香白了他一眼,并警告他不许在别人面前说些有的没的。

    “还有啊,你们怎么能当着人家基地人的面说把基地长弄下来呢?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跟那基地长有仇呢!”

    苏向哲也叹气道,林修远年纪轻也就算了,聂清那老头子还跟着瞎掺和,真希望他们这支半吊子队伍能安全的撑到苏锦和陆浩他们回来为止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