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八十一章 一起晋级

五百八十一章 一起晋级

    不过,让众人觉得可笑的是,当苏锦他们把饭都做好之后,韩跃就带着九层的几人下来了。

    他旁若无人的拿起了一个包子吃了起来。

    杭文山几人均觉得尴尬,没有动手去拿,现在他们只想钻地缝里好不好?

    苏锦却没有阻止,站起来对后面的几人说道:

    “我们在出发之前,是我们的基地长梁久辉付了你们一路上的饭钱,你们自便就好”

    白莹咬着嘴唇,她此刻脑袋里只浮现出了之前毛琪琪说的那句话:臭不要脸的。

    “大家别愣着,琪琪空间里存的物资暂时没有问题,趁热吃”

    苏锦对魏君昊几人说道。

    “苏锦,你们这包子是谁做的啊?味道可真好”

    魏君昊边吃边夸道。

    “是啊是啊,太好吃了”

    朱常不住的点着头,怎么心语队的东西都这么好吃?

    “都是一家人一起在基地的时候做的,喜欢就多吃点”

    苏锦笑着又和琪琪一起端出来了一大筐包子放在了地上,后厨里少了这么多包子,外公大概又要高兴了。

    见苏锦如此大方,就连杭文山几人也都围了上来,汪良只觉得此时的韩跃在大家眼里就像是一团空气,那边在热闹的聊着天,而他这边冷冷清清。

    不知是不是美味早餐的效应,杭文山几人并没有和韩跃一起回到九层,而是加入了最后一阶段的杀丧尸队伍里,和心语队以及魏君昊几人一起杀了起来。

    苏锦在给陆浩、陆观海以及连季越几人补充了异能之后,也没有吝啬自己的异能,在河滩之上催生出了一片藤蔓林,一一将范围内的丧尸绞杀、穿透。

    终于,在当天的午后,所有河滩上的丧尸被清理了干净。

    而陆浩也终于忍不住要晋级了。

    “你安心晋级,这段时间我们就挖晶核,然后边休息边在这里等你”

    高塔的第五层,苏锦拿出了一把火系晶核对陆浩说道。

    五层里正好有一间密闭的香室,里面也都被苏锦清理了干净。

    “好,等我”

    陆浩吻了吻苏锦的脸颊,接过晶核开始吸收了起来。

    苏锦将香室的门关了起来,心中终于松了一口气,如果不出意外,他们要在这里停留两天了。

    没有人有意见,也没有人去过问韩跃的意见,大家反而都对陆浩能晋级这件事表示出了极大的羡慕,因为苏锦说,陆浩晋级成功之后就是火系七级了。

    “啧啧,火系七级,太变态了”

    魏君昊嗑着毛琪琪和苏锦给大家拿出来的瓜子说道。

    “我可能也要晋级了”

    骆弘毅走了过来表示。

    雷系六级?

    “好啊骆队长!你真太棒了!”

    最高兴的就属魏君昊了,骆弘毅也是小叔一手培养起来的异能者,他能借这次机会晋级,那就是天大的喜事啊!

    “……”

    “这些给你,祝你晋级成功”

    苏锦拿出了一些雷系晶核递给了骆弘毅。

    骆弘毅愣了片刻,还是笑着接过了晶核:“谢谢”

    “小锦姐,小越说他也要晋级了”

    毛琪琪高兴的说道。

    “什么?!这么多晋级的啊?那姓韩的估计得气死,他最看不得别人好了”

    徐明亮正蹲在一旁的墙边嗑瓜子,语气里满满的幸灾乐祸。

    “……”

    所以这个徐明亮,现在是有多恼恨韩跃?

    苏锦干脆带着骆弘毅和连季越一起去了五层,那里隔间比较多,也比较安静,最适合晋级。

    ……

    与此同时在市基地里,武兴业几人料想的事真的成为了现实。

    龙傲天一行人住的小洋楼,真的被人踏破了门槛……

    市基地里面已经连续沸腾了几天,因为幸存者数比较多的原因,小洋楼外面又排起了长龙般的队伍。

    “幸亏苏锦把储物袋里塞的满到不能再满了,否则我还真的会心虚”

    林修远说道。

    “嘿,我那储物袋别看外观破旧了点,里面的容量可是很大的,放心卖吧!晶核滚滚来,哈哈哈”

    聂清爱极了这收晶核的感觉,也很高兴自己的储物袋终于派上了大用场。

    林修远几人卖物资,是打的真武门的旗号来卖的,却在不经意间让真武门成为了全基地的拥护对象。

    “人家真武门得到了物资,就用这么便宜的价格来卖给我们,真是心中有大义啊”

    “真武门本来就很正派,想当初在末世之初,那小武馆救了多少人啊”

    “以前我一直以市基地为耻,就因为这里的规定不让进老人和小孩,现在我觉得咱这市基地还是有能挑大梁的人的”

    “你们说,要是这武兴业做了基地长,咱们是不是就不会没晶核晋级了?”

    “这你可说对了,那真武门的龙傲天可不就是什么晶核都来者不拒吗?”

    “大气!堪当大任!”

    于是短短不过三天时间,真武门的名气大涨,基地的食堂和物资交易所门前都冷清到门可罗雀,甚至有人自发要拥护武兴业上位当上下一任基地长的。

    觉得莫名其妙的武兴业:“……”

    “老师,这下你可出名了啊,现在外面走到哪都是在说咱们真武门和你的”

    小雨边洗着几个师兄的衣服边笑道,这几日她的活儿都清闲了不少。

    真武门的很多人为了感谢龙傲天他们,不仅在现场帮他们维持着秩序,还分出了很多人去帮他们卖物资数晶核,所以脏衣也少了很多。

    “这也太夸张了吧”

    一点都不觉得高兴的武兴业扶额,当什么劳什子基地长,他想都没想过好吗?!

    不过他没想过,不代表别人没想过。

    刘建元现在恨不得马上去灭了那真武门,以前他就对真武门颇为忌惮,因为真武门人数众多,几大基地的高手也都分布在真武门内,就算是那些没有异能的真武门队员,也都个个能打能扛。

    没想到现在他们竟然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那么多的物资,还用普通晶核做为交换,用那么便宜的价钱卖给基地的人。

    “这武兴业个老匹夫,好一出算计啊!”

    刘建元恨的咬牙切齿。

    “这还不简单,您可是这里的基地长,去把那些物资征收给基地不就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