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七十九章 被困

五百七十九章 被困

    “……”

    所以她坐着并不是因为累吗?

    骆弘毅觉得自己的认知得到了挑战。

    高塔的外面一共被苏锦放置了六只食人花,虽然她可以放的更多,但是她也担心食人花所转化的异能太多,毕竟她现在不能在丧尸群里大杀四方了。

    看着那些主动去吃丧尸的食人花,慕云乐忍不住鼓起了掌来:“它们吃丧尸,它们吃丧尸,好棒好棒!”

    “不许离窗户太近,去郑叔叔那边”

    魏君昊一把提起慕云乐的衣领,把他放到了墙边。

    “奇怪,为什么这里没有高级丧尸?”

    陆观海就是担心高级丧尸的出现,不过他刚刚还特地问了毛琪琪,琪琪似乎也感觉不到有什么特别危险的丧尸。

    “新转换的吧,那座小基地”

    陆浩猜测道,这些丧尸很多都还穿着厚厚的棉衣,和他们在路上遇到的那些完全不一样,有的变异丧尸的皮肤还没有完全变成灰白色。

    很大的可能就是韩跃说的那座小基地,里面的幸存者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全部变成了丧尸。

    “哎,流年不幸啊!”

    陆观海也跟着陆浩往下砸了几个火球,在这个高度,火球也能准确的命中丧尸。

    连季越的金系异能杀伤力依然强劲,而且毛琪琪现在并不需要保护,他便使出了全力开始击杀起了窗外的丧尸。

    河滩上厚厚的淤泥和河沙也给苏锦提供了便利,一根根的木刺从淤泥中连地拔起,在密密麻麻的丧尸群中也能根根命中。

    最便利的就属骆弘毅的雷系异能了,配合着白莹的水系异能,再加上湿润的淤泥,很多周围的丧尸都受到了牵连,在往后倒下的时候直接被苏锦的木刺贯穿了头颅。

    “那个……”

    楼梯口处走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竟然是徐明亮下来了。

    “我也可以帮忙”

    徐明亮的语气有些哀求,他不想和那个人呆在最上面,想要出些力感谢心语队,又怕这些人不肯让他帮忙。

    “右边的窗户处没人,你顶上”

    陆浩指着徐明亮旁边的方向说道。

    见没人反对自己帮忙,徐明亮眼神亮了亮,听话的跑到了陆浩说的地方,开始用异能攻击了起来。

    “你们刚刚到底发生了什么?”

    苏锦很是好奇,为什么徐明亮一副恨不得吃了韩跃的样子?

    其他几人也都很好奇,他们记得徐明亮一直是韩家的拥护者。

    陆浩手中的异能停顿了片刻,跟大家说起了在食人花上发生的事。

    果然跟范德才的死有关,魏君昊刚刚有些猜到了,但是没想到韩跃还想要一脚踢下徐明亮,难怪他会忍不住上去揍人了。

    “我去,这也太不是人了”

    郑舒反而有些同情起徐明亮了。

    ……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苏锦将腿上的土豪金放到了子上,它竟然舒服的睡着了。

    陆浩觉得自己的手被一个软软的小手掌握住,随即一种熟悉的感觉传了过来,苏锦在给他补充异能。

    “辛苦你了”

    苏锦说道,这一路上陆浩替她分担了不少,她也不忍心让他一个人抗下所有,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她就不担心自己肚子里的小生命。

    “嗯,先记下,你以后记得补偿我”

    陆浩突然贴近,在苏锦耳边说道,温热气息让苏锦红了脸。

    打丧尸呢,什么补偿啊,苏锦忍不住默默吐槽。

    “不过……我可能快要晋级了”

    陆浩感受着体内的异能,他还不想那么快晋级,至少要等外面的丧尸全都被消灭的差不多了,而且如果不能进空间晋级,那也许会花很长的时间。

    “那是好事,你别担心,至少我的异能不会用完”

    苏锦很是替陆浩高兴,异能五级以后的晋级是相当困难的,陆浩这次如果晋级成功,就是火系七级了。

    “嗯”

    虽然苏锦这么说,但是他还是不放心,不过他会想办法的,现在晋级能否成功都是次要的。

    夜色降临,魏君昊几人终于撑不住坐在了椅子上,他们的异能耗尽了。

    与之相反的是外面的兴奋的丧尸,虽然现在丧尸的数量还是十二万,但是据琪琪说已经很少有丧尸再从周边赶过来了。

    所以现在他们眼前的任务就是消灭这十二万只丧尸。

    连季越也有些力竭了,虽然他们都没有耗费体力,但是连续使用异能也有些吃不消了。

    苏锦又给陆观海输送了些异能,食人花不停歇,她的异能就完全不减少,看着一边的连季越,她还是喊上了琪琪。

    琪琪知道苏锦的特殊方法,于是用精神力和连季越沟通了起来。

    连季越先是惊讶,随后便点了点头。

    “替我谢谢她”

    他对琪琪说道。

    见琪琪已经和连季越沟通好,苏锦才佯装休息坐到了连季越的身边。

    绿色的细细藤蔓出现在了连季越的袖管之下,他觉得有些痒,但是那藤蔓已经缠上了他的手腕。

    神奇的感觉出现了,他那干枯的异能田里,仿佛有一股涓涓细流出现,渐渐地滋润,注入,充盈……

    他惊讶的看着衣袖处,木系异能竟然还能给别人补充异能吗?

    “陆浩,你也休息一会儿啊,要不要这么逆天啊”

    魏君昊看着仿佛不知疲倦的陆浩说道,外面的火光表明,他虽然用异能操作了这么久,但是威力看起来也丝毫没有减弱,要知道他们这些人都已经休息两次了。

    “嗯,你们都先上去睡会儿,我稍后就休息”

    陆浩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是到了晚上了,他们连续赶了一天的路,又耗费了异能,要抓紧时间睡觉才行。

    “你休息,我来”

    苏锦走到了陆浩身后说道。

    “我还好,就是抬胳膊有些手酸”

    陆浩指了指自己的胳膊,有苏锦给他补充异能,他是感觉不到异能流失的辛苦,就是两条胳膊连续抬起有些酸了。

    魏君昊几人也没有再坚持,和徐明亮一起朝高塔上方走了上去,陆浩和苏锦他们似乎打算过一会儿再休息,这让骆弘毅几人再次认清了什么叫级队伍。

    “我们在八层休息吧”魏君昊建议道。

    这座高塔共九层,韩跃他们是在第九层,但是他并不想和他们休息在一处,第一他们真的很需要安静,第二他也不放心在他们旁边睡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