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七十七章 范德才之死

五百七十七章 范德才之死

    范德才几人不止一次体验过绝望了,但是现在的他们大概是这么多次以来最绝望的一刻。

    车子陷进了淤泥里,而他们被丧尸层层包围了。

    没有退路,没有方向。

    汪良也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等待着车子被攻破的那一瞬间。

    果然还是他跟错了人啊,就是有些小遗憾,汪良无所谓的想着。

    “明明早些听陆浩的话就好了”

    徐明亮埋怨道,反正他们都要死了,也不怕什么了。

    没有人反驳他,大家似乎都默认了徐明亮的话。

    韩跃只是默不作声,忽然,他看向前方,是有一个人在朝他们的方向过来了?

    他的异能只能分辨出人和丧尸,并感觉不到苏锦的变异植物。

    果然,片刻之后,一阵轰隆隆的火光乍现,原本被丧尸盖的漆黑的车子瞬间能看到了外面的情景。

    那副情景徐明亮觉得自己大概能记一辈子。

    两株巨大的植物一左一右的站在了车子两边,而其中的一株植物上面,是那个耀眼无比的男人,他用两条强劲的火龙将车子两边的丧尸都轰了开来!

    火龙过后,竟变成了两道火幕,将外面源源不断的丧尸阻挡了起来。

    滋滋啦啦,对讲机响了起来。

    “想活命就想办法爬上到植物上面,快!”

    陆浩拿着对讲机对车里的人说完话,便继续攻击着车子周围的丧尸,为车内的人争取着活命的机会。

    “你们掩护我”

    韩跃立刻命令道。

    “哦哦好”

    车内的几人还没有从外面的变异植物带来的震惊中完全反应过来,韩跃便率先打开车门想要第一个爬上去。

    不过不知他是不是因为紧张,竟然在马上就要爬到上面的时候滑落了下来!

    “范德才!”

    韩跃在外面大叫道,这一帮子异能者都是废物吗?竟眼睁睁的看着他陷入危险之中!

    一堆被烧焦的丧尸的尸体上,韩跃只觉得自己被摔的五脏六腑巨疼,范德才几人这才反应过来,立刻跳下了车和扑来的丧尸周旋了起来。

    “别管什么先后,右边的先上!”

    陆浩有些着急,范德才几个异能者怎么还跟下面的丧尸打上了?待会过来更多的丧尸就真的走不了了!

    汪良听罢,二话不说先爬到了右边离自己最近的那株食人花上。

    杭文山和杨博见状也很快的爬了上去,接下来是速度系异能者高志明。

    韩跃也终于在范德才的搀扶下站了起来,陆浩伸手一把把韩跃拉了上来,但是下面的丧尸此时却全都向范德才和徐明亮两人扑去!

    徐明亮咬咬牙,爆发了全身的力气,一脚蹬上一旁的车头,借力往食人花上跳去,眼看他的身体就要往后倾倒之际,陆浩也眼疾手快的拉住了他,徐明亮只觉得这个场景有些似曾相识。

    他又被心语队的人给救了。

    “明亮,拉我!”

    范德才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虽然两株食人花上的几人都在用异能攻击着他周围的丧尸,试图掩护他爬上食人花,但是越来越多的丧尸却赶了过来。

    徐明亮趴在食人花上伸出手,大力朝范德才够去。

    “队长!拉着我的手!”

    吼!

    正当范德才想要一跃而起抓住徐明亮的手的时候,一阵钻心的疼痛传来,他的半条小腿竟被一只突然扑上来的变异丧尸给撕扯了下来!

    “啊”

    惨叫声响起,范德才忍住疼痛,还想要往上抓住徐明亮的手。

    “快走!他已经被丧尸咬了,没救了”

    韩跃大声对陆浩喊道。

    “不不,队长他还有救!”

    徐明亮双眼赤红,继续向下探去身体,试图离范德才再近一些。

    没想到韩跃此时却面露狰狞,一脚踹到了徐明亮的腰间。

    “既然你想死,就别拉着我垫背!”

    徐明亮猝不及防,身体迅速的往下滑去,他的眼神里满是难以置信的愤怒。

    这个男人!这个男人!

    对面食人花上的杨博几人已经愣住,那就是韩跃?

    就在徐明亮马上就要滑落至下面的最后一瞬间,陆浩拽住了他的脚裸,同时双眼凌厉的瞪向身后的韩跃,韩跃眼神躲闪,明显不敢再正视陆浩的眼睛。

    而倒挂在叶片上的徐明亮眼睁睁的看着下面的范德才被丧尸撕成了碎片,他的眼里满是难以置信的绝望,直到最后一秒他的双眼都没有闭上。

    “陆浩,我敬你谢你,怪我之前太鲁莽,放手吧,我爬不上去了”

    徐明亮看着下面正在分食的丧尸绝望的说道。

    他的命,是范德才救下的,也是范德才一手教的他怎么使用异能,虽然范德才有些势利眼又经常会很怂,但是在徐明亮心里,他既是自己的队长,也是自己的大哥。

    他从没想过会有一天范德才会先自己一步而去,之前他还幻想过无数次,如果队长遇到了危险,他一定要挡在他前面,就当还他一命了。

    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

    陆浩并没有放手,食人花在徐明亮的下方,又慢悠悠的伸出了一片叶子,将他托举了起来。

    “是苏锦!她在操控食人花!”

    知道苏锦异能的杭文山惊喜的说道。

    虽然离的比较远,苏锦几人在塔内并看不到那边的具体情况,但是倒挂在食人花上的一个人影他们还是看得见的。

    小翠也很是听话的在关键时刻解决了最后的难题,然后在淤泥里带着众人朝苏锦的方向挪动而去。

    “吓死我了,刚刚抓住徐明亮的人是陆浩吧?”

    白莹拍了拍胸口说道,他们那会儿的心都被揪起来了。

    虽然说徐明亮几人是归顺于韩家下面的,但是到了人类与丧尸存亡的关键时刻,大家还是期望着人类的一方能被顺利救下。

    几人并没有看到韩跃刚刚在食人花上的举动,食人花将叶片上的几人直接送到了高塔二楼前的房檐上,苏锦又凝出几道藤蔓,让所有人都顺利的爬了进来。

    一楼的入口处除了有两辆车的阻挡,连季越也用金系异能直接将其封了起来,一行人这才算是暂时的安全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