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七十五章 臭不要脸的

五百七十五章 臭不要脸的

    苏锦会担心完全是因为他们这一路走过来的地势。

    从路上的积水就能看的出来,这块区域越往前走就越是地势低洼,而且路上的丧尸明显开始变多了起来。

    琪琪见苏锦一直在担心,所以也一直留意着前方的动态。

    她的精神系异能在三辆车中是级别最高的,韩跃的精神系异能是几级他们不知道,但是慕云乐的精神系异能还只有二级,覆盖的范围也只限于周边而已。

    “丧尸越来越多了”

    毛琪琪慢慢的看见了前面密密麻麻的小圆点,大概他们要停下来清理了。

    “小锦,你等下不要乱动”

    陆浩说道。

    “你放心,我有分寸”

    苏锦点头。

    而一旁的陆观海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这俩人一路上一个比一个小心,上午的那只土系变异丧尸也是,要是放在以前,他敢打赌,儿媳妇绝对是第一个冲上去的。

    “儿媳妇,你生病了?”

    陆观海关心道,想起之前在空间的药店门口还碰到了两人,他也只能想出来这个可能性了。

    “爸,小锦怀孕了”

    陆浩干脆直接说了出来。!!!

    “怀、怀孕了……怀孕了?!”

    陆观海惊恐状。

    他要有外孙了?!

    “老祖宗保佑老祖宗保佑,感谢老祖宗让我儿媳怀上,我回去就给您上香供奉”

    惊恐过后的陆观海又双手合十的面向窗外,嘴里念念有词道。

    “爸,你怎么说话的”

    陆浩撞开了一只丧尸,让小锦怀孕的人是他好不好?

    陆观海已经完全忘记了陆浩的存在了,他紧张的问向苏锦:“小锦,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地方,你要是不舒服了,千万别顾及那么多,只管进……唔”

    “爸,我没有,我很好,你别担心,异能者孕妇的承受能力会比一般孕妇要强上很多”

    苏锦赶紧打断了陆观海的话,她知道陆观海也是想让她进空间。

    毛琪琪在听到了之后先是惊喜了好半天,此刻正在把小手放在苏锦的肚子上面,说道:“小锦姐有宝宝了,我怎么没感觉得到呢?”

    “现在还太小,大概要过段时间”

    陆浩回答道,他特地去空间的书房查了,刚刚怀孕的时候,似乎还要有着床什么的,就算到了三个月的时候,宝宝大小也只有一颗草莓那么大,所以琪琪现在还看不出来也完全正常。

    “好期待,不知道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

    毛琪琪又兴奋了起来。

    “琪琪,要是叫弟弟或者妹妹就乱了辈分了,是外甥和外甥女才对”

    陆观海赶紧纠正道。

    “叫什么不重要,反正是我小锦姐的孩子”

    毛琪琪笑着说道,真好,家里又要热闹起来了。

    随即,她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又认真了起来,因为在她小地图刚刚涉及到的边缘地带,那里全是一片红彤彤的颜色,像是……丧尸窝?!

    毛琪琪将这一发现第一时间告诉了车里人,刚刚被喜悦冲击过的陆观海一下子无比担心了起来。

    而前面两辆车的对讲机也响了起来,里面传来陆浩的声音:“丧尸越来越多,我们应该马上返回”

    “陆浩,过了前面的两条路,就要到基地了”

    韩跃的声音传了过来。

    “我们也同意返回,路上的丧尸都多了”

    魏君昊虽然还看不出来什么,但是他知道毛琪琪的异能,也相信陆浩和苏锦的判断,所以立刻回答道。

    “来不及了”

    毛琪琪愣住,她的小地图内,原本越来越接近的那片红色区域犹如开了一道口子一般,全都泄了开来并且向他们的方向涌了过来。

    “魏君昊,倒车,马上返回!”

    陆浩的声音从未如此严肃过,他已经不打算再劝韩跃了。

    “骆弘毅,听陆浩的,返回!”

    魏君昊立刻做出判断,他相信陆浩。

    “是!”

    骆弘毅踩下刹车,迅速调转车头,刹车的声音发出了巨大的摩擦声。

    “韩少,他们真的返回了,我们也退回去吧,丧尸好像真的越来越多了”

    开车的范德才说道,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内心也越来越不安了。

    韩跃握紧的拳头表明他有多愤怒,后面那两伙竟然联合起来对付他?

    但是下一秒钟,韩跃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怎么可能?!

    “范德才,返回!”

    韩跃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到底怎么回事?前面不应该是一个依附于他们韩家的一个小基地吗?!

    为什么全都是丧尸?

    范德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韩跃又突然改变了主意,但是他也立刻掉转了车头,前面的两辆车已经离他们有相当一段远的距离了!

    吼吼吼!

    徐明亮以为自己幻听了,他稍稍将车窗打开了一条缝隙,更大声的一阵吼声传入了车里!

    是丧尸群!

    而且数量绝对在数万只以上!

    有经验的几人立刻通过这声音明白了过来,他们若是再往前去,必定会开到丧尸窝里去!

    “队长,你开、开快点”

    徐明亮嗓子有些发干,因为他明显感觉就算是坐在车里,也能感觉到大地的震动。

    早些听心语队的话就好了!

    车内的几人心里同时冒出了这个想法。

    开在最前面的装甲车其实也并不轻松,四面八方的丧尸不知道是从哪个角落里都冒了出来,毛琪琪能感觉到他们马上就要被丧尸包抄了!

    “琪琪,还有没有其他的路可以走?”

    车子现在已经因为丧尸的缘故慢到不能再慢了,前面也许很快就走不动了!

    “没有啊,前方右边虽然有一道坡道,但是下面好像是一片沙滩?哦不,河滩”

    毛琪琪闭着眼睛感受着。

    “走河滩!河滩最为开阔,就算是有丧尸追着跑,也能绕开”

    陆观海焦急的说道。

    陆浩几人也都是这么认为的,所以立刻通知了后面的那辆车。

    “臭不要脸的第一辆车也跟上来了”

    琪琪说的话通过没来得急关掉的对讲机里传入了魏君昊的车里。

    “噗哈哈哈哈,那小女孩太可爱了叭”

    白莹本来还焦急的心情立刻被琪琪的一句话给冲散了。

    “幸好他本人听不到”

    郑舒也乐了,臭不要脸的,好形象哈哈哈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