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七十四章 阴阳怪气的韩跃

五百七十四章 阴阳怪气的韩跃

    韩跃离开F市的时候还带了几箱看不见里面是何物的东西,不过众人也没有在意,只以为那是F市基地长送的可以在路上吃的东西。

    “听说F市基地和N市基地的中间,还有几个小基地,我们晚上若是能赶到,还能有安全的地方休息”

    韩跃说道。

    “果然还是在基地里休息最舒服啊,这两天都睡好饱”

    魏君昊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他的身后是白莹和慕云乐,慕云乐看上比前两天的状态好多了,身上脏兮兮的衣服也被换成了干净的衣服,就连眼神也都充满了新奇的四处看着。

    小基地吗……

    苏锦想说什么,但是并没有说。

    路两边的冰雪已经完全融化,整个F市基地外面看起来都是泥泞的一片。

    不过好在B市的几人还记得几条平坦的马路,车子只颠簸了十几分钟便正常行驶了。

    苏锦觉得还好,但是陆浩却松了一口气,每当车子颠簸一下他的心就跟着紧一下,虽然苏锦说过异能者孕妇没有那么脆弱不堪,但是他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担心。

    大概是因为F市基地的异能者每天都出来清理了丧尸的缘故,路上的丧尸暂时还不多,要是一直这么顺利的能走下去,他们大概三天之内就能到达B市基地了。

    但是显然事情不会一直顺利,好的路况只持续了半天的路程,就开始状况频出了。

    一栋七八层的楼房在三辆车的面前轰然倒塌,并且完全挡在了路中央。

    开在前面的那辆车急急的打了个急转弯,才堪堪躲过了飞溅而来的碎石。

    “是变异丧尸”

    琪琪的话音刚落,一只变异丧尸便从一片废墟之中跳了出来。

    是一只土系变异丧尸,它正张着大口嘶吼着,双手控制着数不清的石块朝三辆车的方向砸来!

    “坐稳了”

    陆浩把车子平稳的后退了百余米,而前面的两辆车见状也一起跟着后退了起来。

    吼!

    嘶吼声传来,那只土系变异丧尸朝三辆车跑来,这是一只七级的土系变异丧尸。

    “你们在车上,我去对付它”

    陆浩说完便打开车门跳下了车。

    苏锦也做好了用异能支援的准备,不过坐在副驾驶的连季越竟然也跟着下了车。

    “小越要小心,你才五级”

    毛琪琪说道。

    连季越点了点头,飞快的跟上了陆浩。

    有了连季越的加入,陆浩对付起这只比自己高了一级的土系丧尸就更加的游刃有余了。

    金系异能有很好的防护手段,纵使那土系丧尸攻击而来的石刺再猛烈,也均被连季越的金属罩挡在了外面。

    本来打算用异能相助的苏锦也慢慢的放心了下来。

    “他们俩配合的不错嘛”

    陆观海也说道。

    “嗯,的确不错”

    而且连季越虽是五级异能,但是却相当的能打能抗,这一点在S市基地丧尸潮的时候苏锦便发现了。

    两人花了十几分钟解决了外面那只土系丧尸之后,韩跃所在的车门却打了开来。

    “陆兄,那枚晶核能否让给我?”

    韩跃也知道那是枚七级的土系变异晶核,但是心语队这次出来的并没有土系异能者,若是能带上一枚七级土系晶核回B市,父亲韩治民肯定也会大为高兴。

    “不能”

    陆浩没有丝毫的考虑,直接拒绝了韩跃的要求。

    “是这样的,我弟弟韩进想必也和你们是旧识,他现在想必正在突破土系六级,若是……”

    “说不能,就不能”

    陆浩挑出那枚七级土系晶核,直接向车内走去。

    连季越也看了一眼韩跃,面无表情的跟了上去。

    “不是吧,韩家人果然脸皮厚,杀丧尸的时候不出来帮忙,别人杀了丧尸他却想要别人送人情?”

    白莹刚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打开了车窗之后才发现果真是韩跃想要那枚晶核。

    “我都觉得他太丢B市的人了”

    郑舒也一脸嫌弃的说道。

    “谁让人家家大业大,大概觉得周围的大家都应该奉承着他们吧”

    魏君昊揉了揉慕云乐的头发说:“看到没乐乐,这就叫不劳而获,是很可耻的行为”

    “看到了,可耻”

    慕云乐稚嫩的声音在车里响起,让几人都笑了起来。

    而韩跃那边就尴尬了,他没想到陆浩拒绝的如此干脆,本来还想着若是他犹豫的话,他就拿出一枚五级火系晶核跟他换一换,但是那家伙却没有任何犹豫。

    徐明亮看韩跃的眼神都变了。

    如果有人这么跟他要自己辛辛苦苦打到的晶核,他大概会破口大骂直接把对方骂的找不到娘吧?

    “韩少,别跟他们一般见识,是他们不懂得谦让”

    范德才见韩跃尴尬,于是安慰道。

    徐明亮翻了个白眼,继续看向窗外,难得的安静了起来。

    “韩跃问你要晶核?”

    苏锦几人刚刚没有听见韩跃在说什么,没想到这韩跃这么厚脸皮,他凭什么觉得他们会让给他?

    “臭不要脸的”

    陆观海骂道。

    “臭不要脸的”

    毛琪琪学话道。

    “……”

    苏锦哭笑不得,为什么这句话从琪琪嘴里说出来这么好笑?

    陆浩一个没忍住也笑了出来,好像一个小女孩在骂老流氓的感觉。

    一路上,自从要晶核事件以后,韩跃就明显开始和心语队不对付了,不过他除了说话阴阳怪气以外,也耐不着心语队什么,陆浩几人更是没把他放在眼里。

    用魏君昊的话说,离B市越近,他的架子也就越大了起来,大概是觉得有所依仗了吧。

    下午的时候,韩跃更是拿出了一张刘建元给的地图,执意要往他们现在所在区域的一个小基地去落脚。

    “这附近都是荒郊野岭,我一个普通人住在外面会受不住”

    韩跃说道。

    “韩先生,我不建议去那个基地”

    苏锦也下车走了出来说道。

    “为什么?那里才更安全吧?莫非陆先生还对上午的事有所怨言,所以想要针对我?”

    韩跃又开始了阴阳怪气的反问。

    好吧,苏锦不再相劝,但愿他说的小基地会更加安全吧……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