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六十八章 分开住

五百六十八章 分开住

    “小五小六是不是被我们养的太温顺了?”

    苏锦忍不住说道。

    “不温顺不温顺,刚刚它们还跳小溪里帮我逮鱼呢”

    林运国很是喜欢小五小六,毕竟也是他和李秀英一手带大的。

    “哎呀快别说它们了,小浩和陆观海呢?怎么没进来?”

    得知苏锦他们现在到了一个基地里面,并且和任务对象分开来住了,李秀英和林运国才安心了下来,看来小锦他们不用在这里待一会儿就出去了。

    “他们和连季越在外面帮忙铺床打扫卫生呢,应该等下就进来了”

    苏锦舒舒服服的靠在了躺椅上回答道,还是空间里面舒服啊,特别是外公外婆都在这里,感觉就像是回家了一样。

    李秀英跟苏锦说,一家人今天被林修远带着出去杀丧尸去了,应该也快进来了。

    毛琪琪还在一边被林运国拉着问他们路上遇到的好玩的事,正好陆观海和陆浩也进来了,爱讲故事的陆观海立刻给二老从头到尾的讲了这几天的事。

    毛琪琪也乐得清闲,和苏锦一起在后厨找到了黄芸香做的蛋挞和一些蛋糕端着吃了起来。

    又过了一会儿,基地里的一家人果然都陆续进来了,看见苏锦几人在空间,更是怀疑自己眼花了。

    “你们怎么进来的?”

    林修远原本很是疲累,但是看到苏锦几人之后立刻又精神了起来。

    “今天到了市基地,和那些人分开住了,所以就进来了”

    苏锦大致跟一家人解释了一遍。

    林天珍也拉着毛琪琪看了一圈,没受伤也没有饿瘦,除了身上的衣服有些脏之外都还好。

    “妈妈,不是我没换衣服,是这个基地里面外面都太脏了”

    毛琪琪指着自己脏兮兮的鞋子说道。

    市基地就算是进了里面之后也到处都是化雪之后的泥水,他们停在外面的装甲车也早已经不成了样子。

    “那苏锦,你是不是可以带我们出去卖物资了呀?”

    林修远兴奋的说道,他好想体验直接到达苏锦他们所在地的感觉。

    “韩跃他们大概要在这里停留三天左右,明天我们出去看看情况再定”

    陆浩回答道,他们今天进来的时候发现,这个基地的人看起来也并不像市和市的人那样,也许这里粮食并不短缺。

    “希望能卖吧,我做的厚烙饼都堆了几筐了”

    林运国在一旁的话把大家都逗笑了,这段时间林运国在空间里面闲来无事,不是烙饼就是钓鱼,要不是李秀英数落他,他大概会烙的更多。

    苏锦几人在空间里洗了澡换了衣服,中途又出了空间和连季越一起吃了顿丰盛的晚餐。

    连季越还是如以前一样只和琪琪沟通着,不过一家人的话他也会听,所以苏锦几人也习惯了他的沉默。

    看着苏锦拿出了一盘又一盘的热腾腾的饭菜,连季越眼神闪烁,他知道苏锦有个神奇的保鲜空间,一家人甚至是郭洋他们也都紧守着这个秘密,他虽然对那保鲜空间没有什么兴趣,但是当吃到美味可口的饭菜的时候,他还是会难得的眼神亮了又亮。

    这可比他在末世前吃的东西都好吃多了。

    “小越最近也开始吃蔬菜了呢,真是越来越懂事了”

    毛琪琪夸奖道。

    “……”

    连季越不知该做何回应,只好露出了招牌式傻笑,惹得毛琪琪又给他夹了些青菜。

    刘建元给几人准备的房子的确很宽敞,只是这房子不知道多久都没有住人了,到处都积满了灰尘,好在几个大男人已经将卫生都打扫了一遍,才勉强可以入住。

    直到进空间休息之前,苏锦还在跟陆浩讨论着,这市基地真的有那么多人吗?

    虽然说琪琪的异能可以分布整个市基地了,但是按照琪琪的话来说,她并看不出来到底有多少人,很多楼上和楼下的住的代表着人的小圆点都重叠在了一起,她完全数不出来。

    “比起这个,小锦,你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两人的卧室内,陆浩从后面抱着好几天都没有好好抱过的苏锦问道。

    “什么事?”

    苏锦歪头,不明白陆浩指的是哪方面的事。

    “你的小日子”

    陆浩的大手揉了揉苏锦的小肚子,他一向记得苏锦的小日子是在哪几天,而且苏锦的日期每个月都非常的准,一般来说前后都不会差三天。

    但是现在……

    感受到怀里的人僵在了原地,陆浩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吓到苏锦了。

    “推迟一个星期都是正常的,应该不会的”

    苏锦完全没有往那个方向去想,前世她经历过末世,也知道末世的怀孕几率到底有多低,她又经常忙着在杀丧尸,一定是最近赶路累的了。

    苏锦自我安慰着。

    见陆浩还在看着自己,苏锦越发的心虚了。

    “嗯,小锦说什么就是什么,你先休息”

    陆浩只是笑,他将苏锦放到了床上又盖好了薄被之后,推门走了出去。

    苏锦脑子里一片混乱,并不是她不期待和陆浩的孩子,而是两辈子加起来,她都没有往这方面想过,如果自己真的怀孕了,那、那简直难以想象好不好!

    陆浩去了陆宅后面的药房,好在药房里面的东西应有尽有,他很快就找到了自己要找的东西,只是出来的时候正巧碰到了又从卧室里走出来的苏锦。

    “找这个?”

    陆浩拿出了一包东西在苏锦面前晃了晃。

    “……”

    苏锦真没想到陆浩也是出来给自己找验孕棒的,这也是她现在能想到的唯一能用来验证的方法了。

    “小锦,小浩,你们在这里干什么?”

    陆观海嘴巴里叼着一根冰棒从超市区走了出来,怎么两口子站在了药房门口?

    难道是谁生病了?

    “没事的爸,我们就来找个东西”

    苏锦红着脸抢过了陆浩手中的东西,朝侧院飞快的走了过去。

    “哦……”

    陆观海还来不及继续问,就见儿媳妇跑了,留下他和陆浩站在原地大眼瞪小眼。

    “你……吃吗?”

    陆观海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冰棒。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