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六十五章 慕萌萌之死

五百六十五章 慕萌萌之死

    “现在还不是时候,明天早上等他们走了再说”

    陈哥又踹了一脚瘦小的慕云乐,然后才带着人恢复了一脸无奈又悲伤的样子走了出去。

    “感谢路过的各位能理解我们无奈之下选择的生存之道,那我们就先回去休息了”

    陈哥说完便走进了一排木柜后面的阴影之中,退了出去。

    没有人回答他,黑暗中的大家神色各异,但是叹气声却没有停止过。

    “格老子的,今晚要做噩梦了”

    徐明亮嘟囔了一句,他自认为自己胆大承受能力又强,但是回忆起自己狠狠地吸了几鼻子那股难忘的肉香,还羡慕的流了口水,他就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

    白莹也不再说话了,她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些村民说的话,还有被那个叫慕云乐的小男孩紧紧拽着衣角的感觉。

    琪琪躺在苏锦的旁边对苏锦说了一句悄悄话,苏锦听后愣了一下,但还是劝琪琪早些睡觉了。

    夜深,一阵不大的闷响声传了过来。

    不过只有正在守夜的骆弘毅和陆浩听到了,陆浩的睡眠比较浅,再加上在陌生的环境里,所以他睁开了眼睛看向了小房间的方向,声音就是从那边传来了。

    骆弘毅警觉的站了起来,发现之后再也没有什么声音了,便又坐了下去。

    也许是哪块房顶上的冰雪融化掉了下去吧,骆弘毅心想。

    陆浩见骆弘毅在尽职尽责的守着夜,而且也没有什么声音再传来了,于是继续睡了过去。

    直到清晨时分,一阵尖利的哭喊声从小房间里传了出来。

    白莹猛的坐了起来,朝小房间的方向跑去,其他刚起来的人也都互相看了一眼,还是走了过去打算一看究竟。

    透风的窗户下面,小男孩的姐姐慕萌萌瘦弱的小身体静静的躺在了满是垃圾和杂草的地方,她的身边是一滩流出的鲜血,看样子已经死透了。

    “萌萌姐姐,呜呜呜,萌萌姐为什么躺在外面?”

    慕云乐边哭边问着白莹,虽然他并看不出来慕萌萌已经死了,但是潜意识里他还是明白了什么。

    慕萌萌是自己跳下去的。

    饶是一直冷静的苏锦在看到外面的小女孩时也忍不住红了眼眶,白莹更是哭的泣不成声了起来。

    这只是两层楼的高度,慕萌萌那么瘦,说不定跳下去之后并没有立刻死掉,而是静静地躺在垃圾堆里等待着死亡的来临,否则她的身上也不会冻的到处青紫。

    这时,赵大娘和陈哥几人也看到了死在了窗外的慕萌萌。

    “快,快去找人把她抬进后厨”

    赵大娘的语气里只有焦急和欣喜,就差拍手鼓掌了。

    “你们还是不是人?是你们逼的对不对?”

    白莹大声问道,她昨天晚上也想明白了,原本想着今天早上就恳求魏君昊看看能否带着这姐弟俩走,她在市里还存的有晶核,到时候路上的姐弟俩的花销就记在她的名下,哪怕中途给姐弟俩找个基地,再把他们放在那里也好。

    谁知道慕萌萌却自己先去了,她甚至连一句哀求都不曾有过!

    “姑娘,这事实摆在眼前,明显是她自己跳下去的啊,我们又没有动手”

    赵华见白莹指责着自己的母亲,便出来争辩道。

    “你们,你们”

    白莹气的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

    “这孩子我们带走了,你们要多少晶核,我们给你换”

    魏君昊从人群中走了出来指着慕云乐说道。

    “那可不行,我们才不要什么晶核,况且这孩子虽说有个不中用的异能,但他好歹也是异能者,我们只要物资”

    陈哥走了出来说道。

    “多少物资?”

    苏锦问道,这物资他们出了。

    “昨天的面粉,我们要20斤”

    陈哥比出了两根手指强装镇定道,他已经做好了这些人要是不肯出物资跟他们来硬的,他就让他们白白带走慕云乐算了,反正那小子身上也没几两肉。

    “只有15斤了,换不换?”

    苏锦冷冷的说道。

    “换换换!我们换!”

    陈哥几人立刻喜笑颜开了起来,15斤面粉啊,这些路过的人是不是傻。

    “苏锦,谢谢,回去之后我兑换成晶核给你”

    魏君昊说道。

    白莹已经破涕为笑,她没有想到魏君昊会主动出手相救,同时心中堵着的那股气也淡化了不少。

    至少,他们保住了弟弟。

    “乐乐,你以后,把我当成姐姐好吗?”

    白莹看着已经被救下了的慕云乐,他似乎完全没有自己被救下来的喜悦,也许姐姐的死对他打击太大了吧。

    “姐姐?”

    听了白莹的话之后,慕云乐的眼神才恢复了一丝焦距。

    门外,韩跃看着喜滋滋的陈哥忍不住问道:“你刚刚说那孩子是异能者,他是什么异能?”

    “谁知道那是什么鬼异能,不能生火不能放水的,只能分得清哪里有活人哪里有丧尸”

    陈哥摇头道,这个异能对他们来说如鸡肋一般,不过要不是因为弃之可惜,慕云乐姐弟俩也许早被他们吃进肚子里了。

    “……”

    韩跃的脸瞬间阴沉了下去,竟然让魏君昊捡了个便宜吗?

    想不到那孩子竟然是个稀有的精神系异能者。

    门内的魏君昊也听到了,他惊喜的望着白莹和那个小男孩。

    真是瞌睡了就有人送枕头,好人有好报啊!

    他心心念念的精神系异能者竟然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出现了!

    要知道他之前还发愁过这个问题,就算是回到市基地之后找到了新的精神系异能者,他也许会不放心那精神系异能者的底细。

    但是这个慕云乐,可以说得上是清清白白了。

    “恭喜你了”

    苏锦对魏君昊说道。

    昨天晚上睡觉前琪琪就有告诉过他,那小男孩是个异能者,只是他们并不知道他是什么异能,没想到还是个精神系异能者。

    一行人没有继续在这村委会再继续逗留,就连洗漱和早饭都没有在这里进行了。

    用郑舒几人的话说,在这里他们完全吃不下去任何东西了,只想快些离开。

    苏锦也觉得如此,不知是不是她太敏感了,她觉得这里就连空气里面都掺着一股酸臭的味道。

    村委会的村民们更是期盼如此,只是在一行人走了之后,看到他们把住的地方收拾的干干净净连一点残渣都没有留下的时候,陈哥忍不住呸了一声。

    “一群傻子,还真当自己是观音菩萨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