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六十章 荒凉村庄

五百六十章 荒凉村庄

    骆弘毅几人很快便和心语队的人一起挖完了晶核,并且白莹还贴心的用水系异能替苏锦他们清洗干净了两筐晶核。

    “谢谢你”

    苏锦对白莹说道。

    “不客气不客气,我很荣幸的”

    白莹受宠若惊,这可是市的传说级人物啊!

    本身能和心语队一起回市就让她期待了一整晚都没有睡着觉,现在发现苏锦又是一位这么礼貌的大美女,白莹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

    谁说只有男人喜欢美女的,女人也喜欢看美女啊好不好!

    况且为什么苏锦她的皮肤会这么好啊?以前她都是远远观望,现在近看之下才发现,苏锦的皮肤状态竟然这么好,甚至连毛孔都看不见。

    不过这时骆弘毅几人已经在催促白莹上车了,他们还要赶路,否则再过一会儿又有丧尸群聚集起来了。

    第一辆车上,车顶上的凹陷部分已经被金系异能者杨博修整好了。

    坐在最后排的汪良眼神闪烁的看着后面那辆车的几人走进了车里,再看向前面重新坐回了自己位置的韩跃,低着头的他有些想笑。

    他真的是心语队的人了吗?

    是那些强大、耀眼、无人能及的人中的一员?而不是前面这个只会顾及自己甚至不惜牺牲下属的韩家人中的一员?

    第一次,他对自己的“工作”产生了些兴趣,第一次,他有了想好好表现给那些人看的冲动……

    没有人知道汪良的想法,或者说整个车里的人已经完全把汪良这个人给忘记了,不过汪良也不介意,他的隐身异能就是要这样的效果,之前韩跃和韩进也只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才想起来用他。

    徐明亮还在被范德才数落着,并且禁止他再使用对讲机:“人都被你丢光了,不长脑子的!”

    “这一路上你们几个就只用在我身边保护我就好了,若是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就交给后面的心语队”

    韩跃说道。

    “是,韩少”

    范德才心情有些复杂,这一路上的丧尸全都交给后面的那五个人吗?

    倒不是觉得对心语队不公平,而是在听到韩跃说他们这些人都只需要保护他一个人的时候觉得有些不适。

    他们是被韩家雇佣的,原本雇佣兵团的宗旨就是崇尚自由和金钱,只要有足够的赏金便会去接下任务,但是为什么现在他有一种做人仆人的感觉?

    车子继续行驶着,临近中午的气温越来越高了起来,因为想要快速赶路,所以三辆车一致决定,午饭就各自在车上解决。

    苏锦在车里拿出了几盒事先准备好的便当以及切好的果盘和水,陆观海唯一有些遗憾的是不能随便进出空间了,不然还可以像以前一样在空间里吃个饭,散个步再睡个午觉什么的。

    趁着前面的连季越不注意,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一部手机,递给了陆观海。

    手机里有林修远几人留的言,问他们现在走到哪里了,是否安全等等,陆观海满脸姨母笑的回起了那些留言,还真有种末世前在用手机和家人联络的感觉。

    “我们刚刚可是狠狠的打了一个市异能者的脸,他刚开始还拒绝帮忙,结果啊……”

    陆观海乐此不彼的狂打着字,甚至还拍了车里和车外的视频,然后才把手机还给了苏锦。

    下一秒钟,手机便出现在了空间的石桌之上,聂清捧着手机递给了一旁的林修远说道:“林小子,快点念念他们说了些什么”

    “谁啊?小锦他们回留言了?”

    苏向哲也穿着拖鞋从屋里走了出来,不知道闺女女婿他们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回了回了,哈哈哈,陆叔说他们刚刚才大干了一场”

    林修远边念边笑,引得一家人都围了上来,陆观海拍的视频更是让大家都看到了半天不见的苏锦几人,看着苏锦和琪琪两人甜甜的比了一个的手势,一家人也放心了下来。

    “这外面的雪果真都在融化了啊”

    林成又回放了一遍车外的视频说道,这么说来他们这两日也可以出去做做任务了,早点出去杀丧尸赚晶核也好。

    “爸,我们还是先在这里面把面粉给打了再说吧”

    林修远站了起来说道,苏锦他们走之前又收割了一批粮食和中药材,他们留在基地的第一个任务还是要把那些粮食给加工处理了才行。

    所以说在基地里也并不轻松啊

    ……

    市基地本身就位于郊区,三辆车走的虽不快,甚至还从几处丧尸群中有惊无险的撞了出去,但是到临近午后三点多钟的时候,还是驶出了市的范围。

    出了市之后,就是一片荒芜的田地,田地上依然被白雪覆盖着,大概是由于这条路上在末世前就是人少之处,所以只有零星的丧尸跑了过来。

    这时对讲机的声音响了起来,看线路是第二辆魏君昊他们那里传来的。

    “再往前就是市的方向了,我们最好开始找一下可以晚上休息的安全地带”

    骆弘毅建议道,在外面能找一处可以休息一个晚上的安全地点并不容易,如果找不到的话,他们可能就要在车里休息了。

    “同意”

    第一辆车的杨博回答道。

    “要是能到邢泰安的基地就好了,不过我们的方向和他那里完全相反”

    苏锦看着地图说道,这次他们并不经过市,而是从市直接向西出发,看距离他们在天黑之前也赶不到邢泰安他们那里。

    “先让他们找,我们并没有来过这个方向”

    陆浩回答道,据之前听市的几人讲过,这附近并没有什么安全基地,所以只能看情况来找晚上休息的地方。

    当车子经过了一条小石桥之后,一直闭目养神的韩跃睁开了眼睛。

    路两边的景象看上去应该是一个荒凉的小村庄,此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周围竟然渐渐地凝上了一层薄雾。

    “奇怪了,我们来的时候好像没走过这里”

    朱明亮看着周围的景象说道,他怎么不记得这里有个小村庄过。

    “路应该是没走错,只是我们来的时候到处都还是大雪,不记得这里也是应该的”

    杭文山说道。

    开车的范德才揉了揉眼睛,问道:“前面那个人影是人还是丧尸?”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