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五十二章 顺路的任务

五百五十二章 顺路的任务

    原来待暴雪一结束,路上能走动之后,魏君昊和韩跃便打算回市了,到时候市基地势必要派上一队人去护送两人的。

    而苏锦和陆浩接下的丧尸蟑螂的任务,也正好和去市顺路。

    “如果你们答应,我这边除了司机以外就不另外选派人手了”

    梁久辉说道。

    若是心语队去的话,他就完全不用出任何人了,否则必须至少准备30人的异能者队伍他才会放心。

    “任务奖励有多少?”

    陆浩问道。

    “15万”

    梁久辉大手一挥,定下了这个数字。

    基地不缺晶核,在经过这些天的丧尸潮之后,晶核的收入更多了,所以梁久辉也不打算过于小气。

    不过这个任务倒是比丧尸蟑螂的10万晶核的奖励还要高。

    “我们接了”

    苏锦和陆浩交换完眼神之后说道。

    梁久辉心里也松了口气,倒不是他想要让心语队接下这个任务,而是他太放心两人,只要两人肯接,这任务就基本上完成了一大半了。

    “魏君昊的为人你们大可放心,就是韩跃那边,他是精神系异能者,你们一路上要小心了”

    梁久辉提醒道,他们虽然可以趁机解决了韩跃,但是如果回到了市的只有魏君昊一人,那难免不会引起两家的反目,况且既然知道了韩跃的异能,那韩跃这个人就没有什么再值得让人忌惮的了。

    “只要他配合便好”

    陆浩还没有把韩跃放在眼里,想要给他们下绊子,他也得有那个本事才行。

    这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是盛景带着宋思博来了。

    不过宋思博只是将自己空间里的晶核全都拿出来了之后就离开了,他那边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关于这次对心语队抗击丧尸潮的奖励,加上丧尸动物的奖励,这里一共是120万枚晶核,你们看看是否满意?”

    梁久辉说道。

    不过他看到了苏锦的表情便知,这是还算满意了。

    苏锦的确很满意,120万枚晶核真的不少,这梁久辉也是真心实意了。

    “非常满意,合作愉快”

    苏锦回答道,随即下一秒钟,地上的晶核便全都被她收进了空间里面,她相信梁久辉,这晶核不用一枚一枚的数,必定不会少的。

    几人又在办公室里闲聊了一会儿,苏锦和陆浩才准备告辞。

    “那到时候的任务,就拜托你们了”

    梁久辉对两人说道。

    “放心好了,保证完成任务”

    苏锦心情极好,她现在就等着回去空间里看看她的晶核仓库,现在应该是能摆一排晶核了吧!

    现在空间每天都需要吸收80几枚晶核了,如果要考虑长远的空间使用和空间升级,这晶核真的多少都不够的感觉。

    不过好在一家人在一起赚晶核,也并不难。

    陆浩看着苏锦高兴,他也高兴,现在他倒是不想让暴雪结束了,在他看来这么安全的基地来了丧尸潮,就是在家门口杀丧尸一样方便,虽然带着危险性,但是各方面的收益都是不错的。

    “小锦有没有想过,我们这次如果出发,要怎么出行才是最方便的”

    陆浩边走边问道。

    “怎么出行?你是说带谁一起去吗?”

    “对,我们另外的一个目标,张小红”

    陆浩提醒道。

    他们此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卖物资了。

    “看来我们只有在回程的路上卖了”

    苏锦之前也有想到这个问题,但是去的路上既然又接了任务,大概只能回来的时候再进行了。

    陆浩摇着头笑了笑,说道:“那样太浪费时间了,我们可以利用传送阵以及你可以把人带出去的方法”

    苏锦并不笨,听了陆浩的提醒,立即想到了一种可能。

    陆浩说的把人带出去的方法,就是她可以到了一个地方之后可以把空间里的一家人带出到她所在的地方,而一家人甚至根本不用出市基地,就可以再进入空间利用传送阵回到市基地。

    也就是说他们可以任务和卖物资同时进行!

    “还可以这样!你真聪明!”

    苏锦想通了之后更是激动的想要给陆浩一个大么么哒,但是两人现在还在路上,她可做不出当街下口的举动。

    “小锦也聪明”

    陆浩笑着说道,一点就明白了。

    “那我们这些天就商量商量到时候的对策,就是不知道那传送阵要消耗多少晶核”

    苏锦想起到处都要吃晶核的空间,顿时觉得晶核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太宝贵了!

    而晚上聚集在空间里的一家人,听到了陆浩和苏锦商量出来的对策也是十分的感兴趣。

    “这么说来,我们根本不用出基地,就在这里等着苏锦他们到了某个地方,再拉我们出去就好了?”

    是这个意思吧?林修远想了又想问道。

    “那可太方便了,感觉像瞬间移动似的”

    林成也忍不住说道。

    “差不多就是这样,但是这样一来,换颜丹的时效就不好保证了”

    陆浩觉得这个方法虽然又方便又省时,但是还是有弊端的,空间的换颜丹一粒是要持续三日,他们要把握好时间。

    “那还不简单,我们就在这里面不出来就好了,直到把物资卖完”

    陆观海说道,反正出去一天和出去几天也没什么区别。

    只是要想好一家人不在基地的理由,否则郭洋他们大概会担心死。

    “你们说,这换颜丹如果只吃三分之一或者一半的话,是不是就不能持续三天的时间了?”

    苏锦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于是看向聂清。

    聂清也顿时被问愣住了,只吃丹药的一部分?

    按理说药效是不会有那么好了,但是会不会像苏锦说的那样,还真说不准。

    “可以一试”

    陆浩也赞同道,毕竟如果小锦说的可能性真的成功了,那他们以后就方便许多了。

    林成自告奋勇的愿意替大家试一试,反正有黄芸香和儿子林修远在外面,就算是他消失一天,也不会有人注意什么。

    ……

    就在两家心语店生意火爆了几日又渐渐地冷淡下来之后,人们发现,这场暴雪已经开始有要停下来的迹象了。

    “老天保佑,让这雪快些停下来吧!”

    连一向不信神佛的任英杰都开始祈祷了起来,他的大白菜现在只培育到了一半,上次好不容易培育出了两颗,直接贡献给基地食堂了,好想要继续啊!

    “看着情况,应该是这两三日就要停下来了”

    方正阳走到任英杰身后说道,他在末世前也是研究过气象和环境的,虽然末世的气象和环境完全的不一样了,但是现在也只能按照末世前的来推断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