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五十一章 精神系异能公开

五百五十一章 精神系异能公开

    苏锦几人很是惊讶,梁久辉竟然在总结大会上公布了精神系异能。

    基地的人顿时不淡定了,这是什么异能?

    “总而言之,刚开始的精神系异能者就如同一个活地图一般,能知晓一定范围内的丧尸和人类数量,也能带着大家躲避危险”

    “到了后期便可以用我们正常人都看不到的精神力,来制造防御罩,甚至是攻击别人,就如同前一天丧尸动物身上的那只变异丧尸一样,你们看到的心语队和叶队长的攻击,就是被那只精神系变异丧尸的防御罩给挡住了”

    简宗正几人也认真的听着,同时也觉得这种异能太不可思议了一些,先不论后期的防御和攻击,光是活地图这种功能就能给一个队伍带来多大的便利啊?!

    “这是什么神仙异能,可是我们之前都没有见到过啊”

    韩笑大声说道,基地又是怎么知道的这种异能?

    不过很快梁久辉就给出了合理的解释。

    精神系异能也是基地的人在外出杀丧尸的时候碰到过一个队伍的人告诉他们的,而且基地里也抓到过几只精神系丧尸,因此而得来的推论。

    “总而言之,若是有人觉得自己的第六感异常准确,甚至能感受到一些别人感觉不到的,请不要质疑自己出现了幻觉,你很有可能是一名精神系异能者,关于这种异能的其它方面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随时来基地行政楼处咨询”

    梁久辉的话让韩跃忍不住咬牙切齿。

    他们竟然知道有这种异能?

    而且还公布了出来?

    原来他并不是拥有了韩父所说的“神知”,只是觉醒了精神系异能吗?

    要知道之前韩父在知道了他的这种能力之后,直呼是神送给他们韩家的“神知”,他也一直以为是自己得到了什么神奇的机遇才获得了这个能力,所以这只是一种异能吗……

    心语队的别墅里,大家坐在一起静静地听着外面的广播。

    “看来梁久辉并不打算把琪琪和盛景的异能公开”

    陆浩说道,否则他也不会编出那种原因,要知道精神系异能是苏锦告诉他们的。

    “不公开更好”

    毛志航也不想在大家都好奇这种异能的节骨眼上,把自己闺女的异能曝光出去。

    苏锦笑了笑,精神系异能者可以说是非常稀少的,梁久辉趁着大家都看到了那只精神系丧尸的机会公布了这个异能,倒是也无可厚非,也许还能为基地挖掘出更多的精神系异能者。

    这场丧尸潮在某种意义上来讲,不仅整体提升了大家的实力,还让基地里的人在无法外出的暴雪期间都有了些收入,基地里更是把以前的仅夜间供暖改为了全天24小时的供暖。

    这也是因为基地外的丧尸尸体太多,再加上那些巨型丧尸动物的尸体,一只丧尸动物的尸体都可以焚烧很久,所以基地里根本不用担心供暖的“能源”不够用了。

    不过梁久辉还是让大家不要掉以轻心,暴雪不停的话,很有可能还会来第二次丧尸潮,基地还是要做好防御准备的一切工作的。

    “好了,接下来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个够了”

    听完总结大会的林修远伸了伸懒腰。

    这暴雪也不完全都是坏事,要是搁在末世以前,现在也应该是他的寒假期间。

    “那你最好抓紧时间,这雪大概也没几天了”

    苏锦笑着说道。而且她也不觉得这几天他们会有多轻松。

    果然在基地总结大会的第二天,基地的幸存者们在领到了自己的晶核奖励之后,便直接都涌向了两家心语店。

    看着外面大雪中排着的长长的队伍,一家人则全都分散到两家心语店里去帮忙卖货了。

    林修远认命的帮客人数着晶核,还好有木灵空间在,他可以抽空进去休息一段时间,否则他真的觉得自己每天都要忙死了。

    苏锦和陆浩没有去帮忙卖货,因为两人一站在那里,仿佛就产生了某种“明星效应”。

    光是来找两人签名的人都不在少数,更有一些人拿着以前的手机要和两人合照的。

    以前的手机虽然丧失了大多数的功能,但是还是可以拍照和看时间。

    这让原本来帮忙的苏锦和陆浩两人哭笑不得,只好趁着大家不注意溜了回去,否则不仅帮不到店铺的什么忙,反而会影响店铺生意了。

    “正好,我们也该去要回我们的奖励了”

    陆浩看苏锦太无聊,于是提议道,他们心语队的奖励还没有去领呢。

    苏锦一听果然来了兴趣,不知道基地会给他们发多少枚晶核,光那些丧尸动物的,都足足有50万枚晶核了。

    ……

    基地行政楼内,梁久辉看着手牵手来到他面前的苏锦和陆浩,随即想起了什么似的,赶紧吩咐了身后的盛景几句,盛景听罢笑着点了点头,然后和两人打了招呼之后走了出去。

    看来今天基地长又要大出血了。

    “我还说抽空给你们送去呢,还麻烦你们亲自来了”

    梁久辉慌忙的给两人端茶递着水。

    没办法,盛景被他派去拿晶核去了,这客人还是要招待的。

    “不用见外,反正我们俩也闲着,顺便来看看你”

    陆浩笑道。

    苏锦也丝毫不吝啬的从空间里拿出了几瓶烟酒,递给了梁久辉。

    “你们这像什么话,我哪能收你们的东西”

    梁久辉拒绝道,两人能来他巴不得呢,再收他们东西就说不过去了。

    不过苏锦的一句话还是让他舒舒服服的收下了,苏锦说:“都是朋友,收着吧”

    烟酒对于他们一家人来说,实在没有太大的用处,况且她空间里的烟酒的存量也是极其的多。

    盛景那边应该还有一些时间要准备的,所以梁久辉便和两人聊了起来。

    “那丧尸蟑螂的任务,你们真的有把握?”

    梁久辉想再和两人确认一遍,如果他们执意要接的话……

    “应该没什么问题,况且这是心语队接到的第一个任务”

    苏锦回答道。

    见苏锦都这么说,梁久辉就放心了,反正陆浩也都是听苏锦一个人的话。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这边有一个可以顺路的任务,你们要不要顺便也领上?”

    梁久辉问道。

    顺路的任务?

    两人来了兴趣,如果顺路,那有什么理由不接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6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