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四十八章 全部击杀

五百四十八章 全部击杀

    城墙上的连泽也看到了连季越。

    他……

    那样的跳跃能力已经超出了正常异能者的范畴了吧?

    果然他的身体还是和以前不一样了……

    在连季越跳上去之后,下面的丧尸虎并没有什么动作,仿佛没有看到他一样。

    他知道,他不会被丧尸攻击,丧尸动物也不会主动攻击他,但是这些丧尸动物明显都被那精神系丧尸给控制住了,那丧尸虎挥着尾巴想把他从身上赶下去。

    精神系变异丧尸近在咫尺,它坐在丧尸虎的脖子上背对着他,但是连季越知道,它在看着他。

    十几道长长的金属剑被祭出,犹如一条银蛇一般朝那精神系变异丧尸的后脑勺刺去,但是仍然被一层透明的屏障阻隔在了外面。

    “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攻击会被拦截住啊”

    “而且我们站在这里什么也看不到”

    城墙上的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皱起了眉头,到底是什么东西挡住了攻击?

    “这?难道是一种异能?”

    有人突然猜测道,刚刚叶队长的子弹也是被什么给挡下来了。

    “看来这次丧尸潮过后,精神系异能就要被大家所知晓了”

    梁久辉对身后的盛景说道。

    “也该是让大家知道的时候了,万一遇到,还能防着点”

    盛景回答道。

    “放心,你还是我的秘书,也只是秘书而已”

    梁久辉并不打算把盛景的精神系异能公布出去,包括心语队琪琪的异能,能隐藏多久就隐藏多久吧!

    连季越仍然在寻找突破口,想要将那只精神系丧尸击杀,奈何那五级精神系丧尸已经把自己完全的用精神系屏障包裹了起来,没有任何破绽露出。

    已经赶到的陆浩也尝试使用火攻,那层防护罩此时在陆浩的异能控制下已经变成了一个火球,但是仍然没有破裂的迹象。

    “消耗它”

    陆浩看了看之后对连季越说道。

    琪琪的精神系如果使用防护罩或者是精神系攻击的话,会很消耗异能,就是不知道这五级的精神系丧尸是不是如此了。

    连季越点了点头,如今也只能先消耗再找准时机了。

    丧尸虎猛烈的咆哮着,在陆浩站到它的背上之后就叫的更大声了。

    连季越趁着陆浩持续在攻击那只精神系丧尸的时候,用金属剑解决了吵人的丧尸虎。

    而此时的丧尸动物已经被心语队解决了大半,苏向哲发现,丧尸动物虽然体型巨大,弱点也少,但是只要他们站在合适的位置,击杀它们也并不困难。

    忽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精神系丧尸着急了,所有剩余的丧尸动物竟然全都向两人一尸扑来!

    苏锦哪能让两人陷入危机,六株植物齐齐的围在已经死去的丧尸虎周身,并同时拦住了剩余的丧尸动物。

    此时的丧尸动物仅剩下了六只,精神系丧尸欲爬到其它几只丧尸动物身上,但是陆浩和连季越却挡住了它的去路。

    吼!

    精神系丧尸向两人发出了一声嘶吼,紧接着,陆浩便感觉到了大脑里的一阵钝痛。

    它在攻击他们了!

    陆浩余光瞥向连季越,发现他并没有不适的表现,难道精神系丧尸只攻击他一人?

    其实连季越也是能感觉到疼痛的,只是这种疼痛与他之前在市里出现的疼痛简直差了太多,如果硬要两者比较的话,连季越觉得之前在市的那种头疼,应该是连灵魂都在疼吧!

    嗖嗖!

    一根根的金属刺向精神系丧尸的屏障上攻击而去,想起之前的疼痛,连季越觉得现在的头疼完全可以忍受得住。

    陆浩也咬紧牙关直接拿起唐刀朝屏障砍去,他倒要看看,是他们的忍耐力较强,还是这丧尸的精神力够强!

    毛琪琪一直注视着精神系丧尸的情况,突然,她觉得精神系丧尸的屏障似乎有了破绽。

    它将所有的精神系屏障都放在了身前来抵御陆浩和连季越的攻击,后面是没有的!

    于是她努力凝出精神力攻击,朝那只丧尸的后脑勺击去!

    “后面,它的后面没有防御!”

    毛琪琪见精神系丧尸倒退了几步,赶紧大喊着提醒陆浩和连季越两人。

    而在毛琪琪的话音刚落,一枚子弹擦过食人花的大叶片和枝干,准确无误的射进了那只精神系丧尸的后脑勺。

    砰!

    精神系屏障瞬间破裂,两人脑袋中传来的钝痛感也消失了,陆浩松了一口气。

    是叶荣新!

    毛琪琪的喊声提醒了他,因为刚刚那只丧尸对他的攻击,他虽然虚弱,但却一直在找破绽,就等待一个千钧一发的时机。

    “叶队长好枪法”

    苏锦笑着夸赞道,她也没想到叶荣新会反应那么迅速,就连陆浩和连季越两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叶荣新的子弹就命中了。

    “过奖过奖”

    叶荣新继续坐在了叶片上,有点可惜今天没有带小笔记本出来,毕竟把仇人从本子上划去的感觉还是很爽的……

    陆浩挖出了一枚精神系的变异晶核,递给了连季越,说道:“给琪琪带去吧,她不舒服的话吸收了这个应该就好的多了”

    连季越看了看陆浩,又接过那枚晶核,朝琪琪所在的食人花上跳去。

    “弹跳力这么好?”

    陆浩看着连季越的身影笑着摇了摇头。

    在精神系丧尸的控制消失之后,剩余的几只丧尸动物瞬间变得没有章法了起来,城墙上的大家也发现,远处跑来的丧尸也在逐渐的减少。

    “奇怪了,好像赶过来的丧尸越来越少了?”

    李浩初拿着望远镜喃喃自语道。

    “难道那些丧尸不是因为这里丧尸动物的声音才跑来的?”

    一旁的邢泰宁也不解了起来,现在虽然就只剩下了六只丧尸动物,但是那些动物的嘶吼声完全没有变弱啊。

    梁久辉想到刚才苏锦和陆浩对他说的话,忍不住心惊,难道真的是那只精神系的变异丧尸引来的丧尸动物和大量的丧尸?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精神系变异丧尸还真是一种危险的存在。

    苏锦满意的看了看剩余的丧尸动物和他们耗费的时间,比她想象中的时间快了不止一点点,于是她也不打算再节省异能,配合着大家将剩余的几只全都一一诛杀完毕。

    幸运的是,这几只丧尸动物的脑袋里都有兽核,也没有枉费他们忙活的这一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