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四十三章 种子寄生

五百四十三章 种子寄生

    汪良睁大了眼睛看着手机里的画面,有那么一瞬间,他竟然开始同情起里面的丧尸了。

    想想刚刚自己背后被埋下的种子,汪良不禁觉得脊背发凉了起来。

    他要是让心语队的人不满意,也会落到那样的下场。

    “我知道了,我有消息的话会想办法传给你们或者是魏君昊那边的”

    汪良这下完全老实了,他的心里除了恐惧之外别无其他。

    突然,他只觉得浑身一松,身上缠着的一层层藤蔓竟然消失了。

    “既然你已经答应了,那就是我们的人了,兄弟不用太害怕,我们心语队都是好人”

    林修远也上前去扶起了浑身已经麻木的汪良,他拍了拍汪良的肩膀,堆起的满脸笑容让汪良心下松了一口气,但愿他的选择没有错。

    “回去之后如果韩跃问起,你就说因为听到我们说把玄火扇借给了基地,所以你觉得拿不到东西就回来了”

    陆浩说道,如果他们不把玄火扇借给基地的事情传播出去的话,汪良回去定会引起韩跃的猜忌。

    所以他们才和梁久辉商量了之后决定,把玄火扇“借给”基地,实则是租给了基地,为了保险起见,陆浩甚至还让梁久辉签了合同,暂定为租金每天8000晶核……

    “好的,我知道了”

    汪良以为自己这下就可以走了,没想到苏锦还从外面端来了一些热腾腾的饭菜。

    “都是刚做好的,你吃了再走吧”

    苏锦继续笑眯眯的劝说道。

    不过这个笑却让汪良觉得毛骨悚然了起来,这饭菜里面不会给他下毒了吧?

    “放心,没有毒的,说了不要把我们想的太坏,我们之前那样对你,也是因为你先冒犯我们在先是不是?现在我们又放你一条生路,还想了办法让你在主人面前好解释,甚至还让你吃饱了再走,还不是看中了你一身的本领?”

    林修远“苦口婆心”的相劝道,仿佛他们就是悬壶济世的大好人一般。

    汪良愣住,好像是啊!

    是他先做贼跑到别人家里的,这要是在韩家,肯定当场就被诛杀了,更别提放他一条生路了。

    而且心语队竟然还看中了他一身的本领?

    “谢谢你们,我会好好干的!”

    汪良闻着不一会儿就溢满了整个房间的饭菜香味说道。

    当他吃了一口心语队给他准备的色香味俱全的饭菜,香软的红烧肉让好几顿没有吃饭了的他差点把舌头都吞了进去,竟然还有腌制的酸脆黄瓜以及一大碗酱骨架!

    这种饭菜就算是下了剧毒他也要都吃完!

    汪良觉得自己仿佛又重新活过来了一般,原来叛变是这么轻松的一件事。

    “还有一件事,你不要小看韩跃,他是异能者”

    陆浩本来准备走出门的时候才突然想起了这件事还没有交待。

    汪良的一块红烧肉没夹紧,掉了下来。

    啥?韩跃是异能者?他之前怎么从来都不知道。

    “他是什么系的异能者?”汪良问道。

    “精神系异能者,也就是你之前所说的第六感,但他并不是靠着第六感,而是他的异能本来就是感知能力,他能知道周围哪里有丧尸和危险,也能感知周围别人看不到的地方有多少人或者多少丧尸”

    陆浩继续解释道:“所以你的隐身异能在他面前是不起作用的”

    汪良震惊的同时想到了一些事,只觉得此刻自己心寒无比。

    在暴雪之中遭遇丧尸的时候,韩跃看似需要保护,却总能将他们都引到最危险的地方,下一秒钟那些和他一起的同伴就会被雪中的丧尸所扑倒,而没有异能的韩跃却一次次的躲过了危险,如果不是当时的他反应迅速,怕也是要替韩跃挡丧尸的。

    而且那些死去的异能者之中,有一位还是他的发小,两人也是一直在为韩家卖命,没想到这次是真的把命给卖了。

    “我会小心的”

    汪良点了点头回答道,他有些感谢陆浩会告诉他这件事,可见韩家人其实并不是一直信任着他们,只是把他们当成了工具而已。

    这么一想,他心里的最后一点点负罪感也完全消失殆尽了。

    苏锦没想到收服汪良会是这么的顺利,她觉得就算是她不埋下种子,汪良也许仍然会听他们的话,不过留下种子也是必须的,只为了以防万一。

    “嘿嘿,我刚刚不错吧,他其实挺好哄的”

    三人上楼之后林修远笑嘻嘻的自我夸奖道。

    “嗯,不错”

    陆浩也笑了,他让林修远跟着,也就是让他充当一个和事佬的角色,林修远显然很有哄人的天赋。

    “搞定了?”

    薛万义几人也在正厅等着,见三人这么快就上来了,还有些意外,这么容易就让敌人叛变了?

    “必须搞定啊,鞭子加糖,我姐夫说的是真理”

    林修远低声对大家说道,他姐夫就是见多识广,出的主意每次都很管用。

    汪良没有在下面待多久,吃完饭就按照陆浩说的在隐身状态下走出了心语队的别墅。

    “他走了”

    毛琪琪说道。

    “这人能不能传什么消息啊,下次不会又偷偷进来吧”

    林天慧有些不放心的说道。

    他们之前已经在一起讨论过了,大概就是她那天回来晋级的时候先打开了门,没有立刻进屋才让汪良趁虚而入的,想想当时自己和一个隐身人在家里她还是觉得怪吓人的,幸亏那天她反锁了门。

    “并不指望他能传什么消息过来,只是杀了他会有些麻烦”

    陆浩说道,跟韩跃和汪良一起来的,除了魏君昊还有连宗仁,他们并不了解连宗仁的为人,如果将两人一并解决,也难保市那边不会知道,所以只能这样将大事化小。

    “妈,你放心,我已经吓唬过他了,他肯定不敢再来了”

    苏锦边说边把自己吓唬汪良的方法告诉了一家人。

    “还能这样?种子寄生?”

    聂清饶有兴趣的问道,这丫头是什么时候琢磨出来的?

    “跟丧尸打架的时候想到的,那种子我也用木系异能特殊处理过了,而且他背后也没有留下伤口”

    苏锦笑着说道。

    “这个技能好,这木系还真是方便,又能吃菜又能打架又能阴人,小天你加油啊!”

    廖一凡对殷承天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