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四十一章 表现良好

五百四十一章 表现良好

    陆浩带来的消息让梁久辉气愤又震惊。

    气愤的是这市的人竟会采取这种龌龊下流的手段。

    先不说他们能不能偷到玄火扇,若是没有琪琪在的话,心语队的安全都是问题,谁又能保证韩跃若是得手不了玄火扇的话,会不会让汪良做出什么威胁到心语队安全的事呢?

    而韩跃是精神系异能者的事情更让梁久辉震惊,他竟然瞒了大家这么久!

    “很正常,我们这边也是一样”

    陆浩指的是盛景和琪琪的精神系异能。

    梁久辉点了点头,说道:“那名隐身异能者,你打算怎么处理?”

    他是想尊重心语队的意见,就算是苏锦和陆浩下手杀了他,他也没有什么异议。

    “放了他”

    陆浩说道。

    “放了?为什么要放了?”

    梁久辉不解的问道,人都抓住了,他还放了干什么。

    “杀了也没什么用处,活着,也许还有些用处”

    陆浩把玩着手中的咖啡杯,将其中的利害向梁久辉解释了起来。

    把汪良放回去的前提是,把他变为自己人就可以了。

    倘若是杀了他,他们和韩跃必定马上就要撕破了脸,而这对于他们心语队来说一点好处都没有。

    若是汪良甘愿做为他们的眼线,他们仍然可以装作不知道韩跃是名精神系异能者的事情,用陆浩的话来说,日后若是还要和市韩家打交道的话,他们反而可以利用这点来将一军。

    “听起来是不错,可是那汪良和咱们又没有什么利害关系,你怎么能让他乖乖听话?”

    梁久辉问道,他其实也暂时不想和市那边闹出什么幺蛾子来,只是他觉得要让汪良听话太难了。

    “马上就有关系了”

    陆浩笑着说道。

    ……

    抗击丧尸潮的第三日,基地远处的丧尸大军依然可观,只是市基地内弹药充足,人们有吃有喝。

    渐渐地,大家也都不再焦急什么了,这丧尸潮是持久战,本就不可能是一天两天就能结束的。

    而且第三天的时候,更是有前两日参加了战斗的不少异能者们开始晋级了,这让市基地的异能者们都更加的兴奋了。

    这丧尸潮是提升大家异能的好机会啊!

    城墙中部的狙击手们,也已经按照梁久辉的指令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内场之上,若是有人遇到危险或者可以用子弹来替他们抵挡一下,就要全力保住场内异能者的性命。

    于是场内的伤亡每天都在逐渐的减少,特别是心语队在场的时候,几乎整场都不会有所伤亡。

    梁久辉几人很快就发现,现在的护卫队中,那些表现优异或者是配合良好的,大部分都是由之前考核过的训练员们,他们经过了几个教官的训练,甚至都有了自己的作战战术了。

    “等这暴雪一停,我打算将以前的老队员也都一批一批的送过去让他们训练”

    梁久辉说道。

    “嗯,不错,你看他们其中的有些小女生,也都已经很能打了”

    李浩初几人也极其赞成,基地里现在不打算继续招新的护卫队员,如果那样的话以前的几个教官也许就要暂时闲置了,倒不如让他们带着老护卫队的一些队员都进步进步。

    李浩初说的有些小女生,就是正在场上的邓书薇和康宁几人。

    他们之前在训练的时候,几位教官就有让他们不同异能的队员在一起协同作战,现在的实战更是显现出了当初协同作战的优势。

    邓书薇的金系已经在前一天的战斗过后晋级到了四级金系异能,此刻的她已经和刚入训练队的时候的气质完全不一样了,她虽然个子极矮,但是动作却十分的敏捷。

    她躲过了对面的一只灰白色变异丧尸的火球攻击,飞速的扔出一排金属刺,金属刺的威力竟将那火系变异丧尸牢牢地钉在了地面上。

    见变异丧尸已经被困住,邓书薇借力跳起,嗖的一声用一道刚刚凝出的长剑砍掉了那只火系变异丧尸的脑袋。

    呼

    邓书薇落地后松了一口气,四级火系变异丧尸,看来只会用蛮力的丧尸还是比不上同等级的人类。

    “小薇,小心!”

    一道灰色的石尖从后面的丧尸堆里突然向场内的邓书薇射去!

    康宁大喊道,想要提醒邓书薇躲开。

    叶荣新想要用子弹击落那枚岩石刺,却还是没有来得及,关键时刻一道藤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邓书薇的眼前替她打掉了那枚岩石刺!

    是苏锦的木系藤蔓!

    邓书薇感激又后怕的同时也从原来的位置迅速的跳了开来,一只灰白色的变异丧尸跳到了她的面前。

    “这只是七级土系丧尸,交给我”

    苏锦挡在了邓书薇的面前说道。

    “谢谢!”

    邓书薇没有再过多的说什么,她将自己心中的感激和感动默默收起,继续寻找着自己可以应付的过来的丧尸。

    七级土系变异丧尸打出来的已经不是容易被打散的土刺了,而是坚硬的岩石刺,先不论这岩石刺能不能击中人的要害,就其本身的重量而言,不管是打到人身体上的哪个部位,都会让人疼痛难忍。

    苏锦的藤蔓攻击在那只土系丧尸面前虽然有效果,但是它很快就凝出了一道岩石盾挡在了自己身前。

    无论是木刺还是藤蔓的尖刺,都很难打碎那扇岩石盾。

    不过苏锦并没有继续正面和它硬抗,而是利用木系异能一跃而起,从上至下的朝它攻去!

    砰!

    土系丧尸举起厚重的盾牌,挡住了苏锦从上而下的木刺攻击。

    不过它却没躲过背后的一道火球攻击,陆浩见这只丧尸虽然防御力极好,但是速度却不怎么快,于是便趁它挡住苏锦的攻击的时候顺手丢了一个火球,没想到它竟完全没有反应过来。

    吼!

    土系丧尸这才意识到自己背后在着火,于是将自己浑身覆上一层土,试图扑灭那道火。

    由于陆浩只是顺手扔去的火球,并没有注入太多的异能,所以那火球也轻松的被土系丧尸给扑灭了。

    而土系变异丧尸还在加强自己的防御,慢慢的,它的全身都裹上了一层石块,看起来也算是刀枪不入了。

    “……”

    苏锦有些无语,本就跳不起来了,这下它还怎么行动?

    嗖!

    一道藤蔓朝土系丧尸袭去,苏锦干脆用藤蔓将那土系丧尸和它的盾牌全都绑到了一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