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二十二章 晋级七级

五百二十二章 晋级七级

    飘雪的黑夜,一个黑影从武器研究院的窗边闪了过去,没有人注意到那个灵活的黑影。

    见武器研究院里有人走出来之后,那道黑影便迅速的离开了现场

    心语队的别墅房顶上,黑影一跃便跳了上去。

    连季越揉了揉太阳穴,推开了房顶的楼梯门朝自己的房间走了进去。

    他也不知道刚刚自己的要去武器研究院那边。

    自从上次见了那个自称是他“爸爸”的人之后,每到深夜,他的脑海中都会浮现一些陌生的片段。

    而现在,他脑海中的画面更加的清晰了起来。

    从一个小男孩的幼时起,甚至是他的日常起居和周围出现的人,有他快乐的玩耍的画面,看到别人母慈子孝时失落的画面,也有被一个女人不住的数落着的惊恐画面

    更多的,是他在一个完整的一家三口的家庭中,体会到的那种多余的感觉。

    直到小男孩长成了一个男人的模样,那男人也渐渐变得不苟言笑

    那个男人,就是他。

    多余吗?

    连季越将自己深深的埋进了床上的枕头中。

    枕头上传来的淡淡香味让他的思绪回到了现实,那枕头是粉色桃心的枕头,上面还有一些可爱的卡通形象。

    这是毛琪琪替他选的床品,全套都是粉色

    “琪琪?”

    连季越许久不发声的嗓子里,低沉而沙哑的传出了两个音节

    苏锦的晋级在空间里足足花费了四十个小时,当已经是七级木系异能的她再睁开眼之际,只觉得自己的木系异能由原来的涓涓细流变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所以之前小翠就是在那片大海里游泳吗?

    苏锦笑着边想边召唤出了小翠,还是一株嫩绿的小苗。

    小翠欢快的用两片叶子不住的拍了起来,苏锦知道,这是小翠在恭喜她。

    “多亏了你,吃了那么多的丧尸,否则我大概还要再过一段时间”

    苏锦用意识对小翠说道。

    小翠自豪的感觉传来,苏锦忍不住抚摸了一下手心中的小苗,想到还在外面的家人和陆浩,苏锦便收起了异能,朝门外走去。

    陆浩竟然还在门外等着他。

    “成功了?”

    陆浩站起来微笑着看着苏锦,苏锦的双颊泛着健康的红润,一看就是精神不错的。

    “成功啦!我七级了哦”

    苏锦双手环到了陆浩的脖子后面,高兴的报告着自己的好消息。

    “嗯,我先去洗个澡”

    陆浩亲昵的刮了刮苏锦的鼻子说道,他已经两三天没洗过澡了,之前一直在门外守着苏锦,虽然现在他也很想将苏锦亲亲抱抱举高高,但是也知道自己身上的味道并不好闻。

    “好,我去给大家说一下”

    苏锦说完便蹦蹦跳跳的跑了出去,恨不得让一家人立刻知道这个好消息。

    陆浩在身后笑着摇了摇头,怎么还跟个孩子一样。

    一家人并不在院子里,似乎都聚在屋里关起了门,甚至连电视声音都没有开大。

    苏锦知道这是大家怕打扰到她。

    “苏锦?你好了?!”

    林修远问道。

    “嗯,我七级了”

    苏锦的话让大家都松了口气,这七级异能的晋级时间也太长了,不过还好小锦成功了。

    “饿了吧,快来吃饭吧”

    林运国赶紧站起来准备去后厨替苏锦张罗饭菜。

    苏锦这才感觉自己不仅仅是饿,简直是太饿了,她觉得她现在能一口气吞下一桌子的菜。

    林运国自是知道苏锦的喜好,更是把他做好的酱牛肉切了满满一盘端给了苏锦,还有几个清凉可口的小菜,配上一碗上面飘着嫩绿小葱的番茄鸡蛋面。

    “小锦,时间长没有进食,吃些面食对胃好,否则会不消化的”

    林运国端着面说道。

    “好啊好啊,我就喜欢吃面”

    苏锦边说边尝了一口浓郁的番茄汤汁,新鲜感爆棚的同时也让她胃口大开,再配上咸香无比的酱牛肉,苏锦忍不住给林运国竖起了大拇指。

    “好香的味道,林家外公,给我也来上一碗呗!”

    聂清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寻着味道走到了后厨门口。

    “好,我煮了一大锅呢,大家谁想吃面都来哈”

    林运国对着门外大喊道。

    立刻有人回应了他,紧接着,林修远和陆观海几人也伸了伸懒腰走了过来,虽然现在还不是饭点,但是看到有人吃饭,他们也忍不住想来一碗。

    聂清已经坐在苏锦身边埋头苦吃了起来,这面条都是林家外公手擀出来的,又细又筋道,再喝一口汤汁,只觉得通体都舒泰了起来。

    人间美味啊!

    一时间,吸溜面条的声音响彻了后厨,陆浩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了几人头对头的低头吃面的画面

    竟没人理他的吗?

    “我给你拿碗”

    苏锦刚好吃完了两碗面,看见了站在门口的陆浩。

    没想到陆浩却走了进来,一手拿起了苏锦的碗,说道:“不用了,我用你的就好了”

    “”

    苏锦又忍不住脸红了起来,眼睁睁的看着陆浩拿着自己用过的碗筷盛了一碗面,跟大家坐在一起吃了起来。

    这个家伙还真是一点都不嫌弃她啊

    空间外,知道今天可以休息一天的廖一凡几人都没有早起,一直睡到了日上三竿,廖一凡才舍得从温暖柔软的被窝里爬了起来,虽然此刻外面也没有大太阳。

    习惯性的撕掉了一张日历,廖一凡才注意到日历上的数字,

    已经腊月二十六了吗?这么说来,不是马上就到大年三十了?

    嘿嘿。

    廖一凡满意的拍了拍日历,很快就可以和大家一起过年了呢。

    看着窗外还在纷纷飘落的雪花,廖一凡忍不住想到了郭洋,这个时间,他应该已经去了店里了吧?

    咦?

    廖一凡揉了揉自己的短发,怎么想起他来了?

    不过主宅内黄芸香热好的早餐很快就让廖一凡忘记心中的异样,今天早餐的豆浆是用豆浆粉现泡的,但是依旧香甜无比。

    连季越也坐在自己一贯坐的位置上,不过他却发现毛琪琪一直在看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连季越选择了隐瞒,他用自己的一贯动作,歪头看向了毛琪琪。

    “小越,你不是不喝豆浆的吗?”

    毛琪琪用意识询问道,一家人也并没有注意两人的互动。

    “甜”

    连季越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愣了半天才在脑海中回了毛琪琪一个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