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二十一章 爆炸?轰炸?

五百二十一章 爆炸?轰炸?

    正当苏锦好奇那个画面是怎么一回事的时候,一股即将要冲破障碍的感觉向她袭了过来。

    这是?!

    晋级的关键时期!

    苏锦不再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自己的异能之上

    空间内的一家人也没人在院子里哈哈大笑了,全都窝在屋里看着电视,生怕会吵到侧院的苏锦晋级,可以说得上是非常的小心翼翼了。

    就连小五小六都被李秀英抱进了屋子里面,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空间里面长大的原因,小五小六也非常的通人性,不吵不闹的在屋子里和土豪金玩耍着。

    “这小五小六倒是省心,连大小便都会自己跑去洗手间解决”

    林天慧边织毛衣边说道。

    “可不是嘛,这末世里不但植物可以成精了,就连动物也要成精了,还挺有意思的”

    李秀英笑呵呵的看着小五小六,现在她和林运国在空间里完全不会无聊了,要是什么时候小锦和小浩再给他们添个外孙或者外孙女就更好了。

    “说起怀孕啊,我也觉得奇怪,这末世里好像怀孕率极低,我们医院里能来一个怀孕的产妇都是稀奇”

    林天慧说道,虽然之前她听苏锦说过,末世里新生儿的出生率会很低,但是她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低。

    “这是真的,我们在店里的时候听那些嘴碎的人说的无聊八卦,他们都说棚户区的那些女人现在完全都不用采取任何避孕措施了,因为根本不会有人怀孕”

    林天珍也红着脸在几个女人间说着。

    “都说这天灾最致命,要真是这么说,我觉得这一点才是对人类最致命的”

    李秀英叹气道。

    “外婆,为什么啊?”

    一阵童声传了过来,几个女人都没有注意到,毛琪琪什么时候也凑过了来了,这个话题对现在的她来说还是太早了。

    “一边儿看电视去”

    林天珍欲将女儿赶走,不过李秀英却觉得无妨,看着毛琪琪说道:“无论在什么时候,孩子才是代表着希望,如果将来的孩子越来越少,进入一个恶性循环,那会比丧尸围城还让人绝望吧?”

    李秀英的话让大家都沉默了,的确是的,如果人类无后的话,那早晚有一天人类社会也会面临崩溃吧。

    见这个话题太过于沉重,几人还是没有再深聊下去了。

    如果是以前,林天慧觉得自己肯定会催苏锦和陆浩早些要孩子,但是现在大家也都明白,这种事情也是环境使然,强求不得,所以这一年以来,她都没有怎么给两人压力。

    只希望顺其自然吧!

    当夜,林成和黄芸香睡在了空间外面。

    因为苏锦在晋级过程中,看不到空间外面的情况,所以两人便自告奋勇的出来“值班”了。

    只是临到半夜的时候,基地里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吓的两人迅速穿戴了整齐并从空间里拉出了毛琪琪。

    “舅舅,没有丧尸啊”

    毛琪琪揉了揉眼睛,站在走廊上感应了之后说道。

    两人这才放心了下来,可是不是有丧尸,那是什么东西爆炸了?

    这时,副宅内的郭洋几人也穿戴好走进了主宅,不得不说心语队的每个人都非常的警觉。

    就连楼上的连季越也走了下来。

    “应该是武器研究院那边吧”

    毛琪琪观察了自己的小地图说道,现在基地里只有那个方位有很多人聚集在一起,大概是什么东西发生了故障?

    “那就好,吓死我了”

    郭洋说道,他们都以为是丧尸来了。

    “应该没吵到苏锦晋级吧?”

    廖一凡担心的看向楼上,不过听起来并没有异常的声音,大概是没被打搅到。

    “小浩在里面看着小锦的,应该没事的,大家都快些回去睡吧”

    黄芸香催促道,她还真有些担心一凡他们发现什么。

    不过几人显然没往别处想,一听到没事儿,之前的困意很快就来袭了,石进差点又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是殷承天把他踢醒了之后才和大家一起回到了副宅。

    在毛琪琪和林成也都回到了房间之后,连季越却是一点困意都没有了。

    琪琪说,是武器研究院的方向。

    此时的武器研究院内,茉莉委屈巴巴的看向赶来的一众人,就连梁久辉也来了。

    她和连泽好像又闯祸了

    她也没有想到那个功能会有那么的强大,从他们现在待的房间往前看去,整个武器研究院竟然从这里都被轰穿了

    而且刚刚的爆炸声音太大了。

    不过连泽倒是完全不觉得这有什么,依旧在一个笔记本上认真的修改着刚刚的实验程序。

    “这、这,刚刚是这个机器人干的?”

    上了年纪的丁贺看着眼前这个高到天花板的大家伙,惊讶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他上了岁数,本来就睡眠很浅,刚刚的爆炸声一响,他就让下面的人带着他赶过来了。

    武器研究院里已经聚满了人,但是每个人的目光都被那看起来威武无比的一只巨大机甲给吸引住了。

    “天原来不是爆炸,是轰炸”

    “变形金刚?!”

    “我以为这只在科幻电影中才会有”

    “好厉害好厉害”

    梁久辉觉得自己现在只会说这三个字了,这段时间他没有来武器研究院,本以为今晚是武器研究院发生了什么大事故,没想到竟然是这么大的“惊喜”!

    “这墙”

    茉莉从机甲仓里跳了下来问道。

    刚刚她只是按照连泽的要求坐进去体验了一下而已,她也没想到连泽让她按的那个按钮会是攻击的按钮,这下好了,武器研究院都被他们捅穿了。

    “没关系,明天会有土系异能者来修理”

    梁久辉没有丝毫责备的意思,他抚摸着那高大威武的机甲,银灰色的表面让整个机甲充满了机械感,还有那看起来灵活无比的关节和流畅的线条

    他好想,好想坐上去试一下!

    “还不行,明天还需要荣源过来帮忙调整一下”

    连泽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可以,连先生还有什么需要尽管提”

    梁久辉内心热血澎湃,哪个男人心中没有一个机械梦?没想到以前小时候电影里看到过的钢铁侠和变形金刚,如今却在这个时代成为了现实!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