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一十八章 协同管理

五百一十八章 协同管理

    “你下一步,就是练习你的速度”

    苏锦对殷承天说道。

    “速度?”

    殷承天不解,反应速度吗?

    “你异能的速度,能否将异能打出攻击性,速度是关键,你现在就是催生木系的速度过慢,所以只能用来防御”

    苏锦耐心的解释着,殷承天的表情却如醍醐灌顶一般,立刻有了下一步的努力目标。

    薛万义在饭后却发现自己出现了一种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是,他要晋级了?

    “这些给你,争取五级”

    陆浩拿出了苏锦给他的几枚风系晶核递给了薛万义,晋级之前吸收一些晶核,也能大大提高晋级成功的概率。

    “放心没问题”

    薛万义接过晶核,便和大家先告了别去了副宅。

    “这几日有可能我也要晋级了”

    苏锦说道。

    “真的啊苏锦?你再晋级的话岂不是就七级了?!”

    林修远表示无比羡慕,怎么他还在五级上停滞不前?

    “五级是一个分水岭,也最容易走到瓶颈,你不用着急”

    苏锦安慰道,现在这个阶段,五级已经很厉害了,前世的这个时候,五级就已经是最高级了,况且林修远的异能等级是毫无水分的等级,他也只在异能耗尽或者是将要晋级的时候吸收过晶核而已。

    “好吧看来我就要等明年了”

    林修远抱着抱枕委委屈屈的说道。

    “说道明年,好像也的确快要到年关了啊,就是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会想着过新年”

    毛志航说道,如果按照华夏现在的农历来算,再过一段时间就到新年了。

    “不管别人过不过,我们肯定是要过的”

    苏锦看了下日历说道,他们这么多人都在,就算是关起门来过年也会是热热闹闹的。

    廖一凡顿时高兴起来了。

    过年哎,以前都是她一个人看着别人家热热闹闹的过年,今年的新年她就可以和大家一起过了,这是她第一次期待过新年。

    过年?

    连季越也一直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听着大家的聊天,这个词他似乎有些熟悉,但是又完全不记得是什么意思。

    “小越,过年就是大家一起过节一起庆祝一起开心啊,会有喜欢你的人送你新衣服穿,会和大家一起庆祝新一年的开始”

    毛琪琪小声的在连季越身边解释着,具体的她也不说不太清楚,反正小越过了这个年就肯定知道啦!

    不过连季越却把毛琪琪的话深深的记在了心里

    梁久辉本来是想今天和宋思博一起来给心语队送晶核的,只是他今天实在是太生气了,要不是有盛景和李浩初几人拉着他,他就打算把那韩跃轰出市基地了。

    韩跃和梁久辉正式见面了。

    两人的谈话却并不怎么愉快,原因是韩跃竟然提出了市要和梁久辉一起协同管理市基地的意思。

    “梁基地长,我们市和市共同繁荣发展,共同讨论管理方法,这不好吗?”

    韩跃直言不讳的问道。

    “市基地不是谁的基地,市决定的政策我们会和其他基地一起执行,但是我拒绝协同管理”

    梁久辉面色虽然不变,但是心中早已把韩跃骂了个狗血淋头。

    协同管理说的好听,就是他们要正大光明的染指市基地管理的意思。

    “梁基地长还是再考虑考虑,我们市在末世初期就接管了国家粮仓,要知道国家粮仓的粮食储备可是按照末世前全国总人口的数量来储备的,而且足够当时的全国人口吃上几年”

    韩跃以往在劝说其他基地的时候,那些基地长大多都是败在了对物资的渴求上,这市这么大的一个基地,末世前又没有储备粮仓库,对物资的要求肯定也大。

    没想到梁久辉却笑了,对韩跃说道:“那还真是恭喜,不过我们市基地暂时还不缺粮食和物资,韩先生倒是可以再在我们基地待上一段时间看一看”

    “哦?那还真是难得,不过我还是劝梁基地长多考虑考虑”

    韩跃依然不肯善罢甘休,他本来还带来了20名高级异能者和大量的异能者增强药剂,想要多加上一些说服梁久辉的筹码。

    只可惜全都毁在这暴雪之上了,就连那名带着药剂的空间异能者也被丧尸分吃了。

    “我只是想知道,韩先生这是代表着您自己的意思呢?还是代表了整个市的意思?”

    梁久辉故意问道。

    别以为市的情况他不了解。

    韩跃有些意外,却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但是想到市路途遥远,他还是看着梁久辉回答道:“我自然是代表市,想要和市基地共同繁荣发展好的”

    “原来如此,不过我恐怕要辜负韩先生的美意了”

    梁久辉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想要用物资来要挟住他?况且据他所知,市的物资管控可是由魏家来掌管的。

    “今日暴雪,韩某还会在贵基地多叨扰一段时间,相信这段时间梁基地长也会好好考虑我的意见的”

    韩跃在临走前这样说道,他倒要看看这市是否真的如梁久辉说的那般不缺物资。

    待盛景告诉他韩跃已经走远了之后,梁久辉才忍不住对着门口大骂了一顿。

    这市的韩家人是不是有毛病,谁要跟他们共同繁荣了,要是知道这韩跃是这种打算,他当初就该趁着几人还昏迷的时候趁他病要他命!

    “没用啊,就算要了他的命,那边应该还会再派第二个韩跃”

    盛景在听了一通梁久辉的抱怨之后说道。

    “这个魏君昊,怎么都不事先跟我说一声,我要是知道这韩跃的意图,我都不会让他见到我!”

    梁久辉想起了医院里魏君昊悠哉悠哉的模样,顿时气都不打一处来。

    “魏先生这两日好像经常往心语分店跑,今天白天一整天都待在那里”

    盛景说道。

    “”

    梁久辉有些无语,这小子还真是和韩跃恰恰相反,他完全就是来度假的打算啊!

    “总之,下次这个姓韩的来找我,就说我不在”

    梁久辉心烦意乱的说道,他要赶紧问清楚魏君昊,现在市那边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