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一十五章 消失的曾鹏

五百一十五章 消失的曾鹏

    异能者的听力都是很敏锐的,曾鹏自然也听到了殷承天的话。

    他一改刚才对谢恒瑞说话的态度,恭敬的对陆浩几人说道:“各位请放心,我会找人看着他的,那小子胆小至极,谅他也不敢做出什么来的”

    “曾队长还是小心为妙”

    陆浩只是这样回答道,他们自然不会怕那谢恒瑞,只是他觉得,那谢恒瑞不会这么轻易的善罢甘休的。

    “谢谢提醒”

    曾鹏点了点头,便带着身后的队员去了他们的临时休息室。

    “走了?”

    苏锦看着走进来的三人问道。

    “嗯,走了,大家快吃吧”

    陆浩进来的时候顺便把这间办公室的门也关上了,因为陆观海想要吃空间里的水果,所以他才去前面关门,没想到听到了门边的对话。

    苏锦当下就拿出了几个酸甜可口的西红柿分给了大家。

    廖一凡没想到在冰天雪地的冬天还能吃到西红柿,而且这西红柿还个个儿都是饱满无比,红彤彤的模样让她忍不住咬了一口。

    “好好吃啊,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后面的西红柿三个字被她省略掉了,万一外面有人听见就不好了。

    “一凡姐,外面没人,放心”

    毛琪琪也吃了一口西红柿说道,有她跟着,就不怕隔墙有耳。

    薛万义在末世前最不喜欢吃的就是西红柿,但是他刚刚咬了一口苏锦给他的西红柿,顿时颠覆了他以往对西红柿的认知,这也太好吃了吧?

    陆观海非常的得意,但是又不能说这些都是他种出来的,只能默默的吃着手里的西红柿。

    李浩初一直觉得被基地选中来参加任务的队伍和护卫队之间都是很和谐的,没有任何军民矛盾,他也听说了中午休息的时段,有个日月山河队的异能者想要跳槽到心语队里去,但是他只把这件事当成了一个小插曲。

    只是他没有想到这个小插曲会造成了那么大的麻烦。

    曾鹏一直让人注意着谢恒瑞,而他中途只是出去了一小会儿说是去上厕所,之后便回来了。

    曾鹏有设想过他可能会利用速度系异能去吸引丧尸过来报复,但是这外面冰天雪地的,别说引丧尸了,一不小心掉到丧尸窝里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再说了,他一次也只能引个几百只丧尸过来,这里这么多异能者,根本不会惧怕。

    只是到了大家临走准备出发的时候,曾鹏却失踪了。

    日月山河队的队员们还以为曾鹏是去上了厕所,所以一直在废弃的写字楼里等着,但是他们左等右等,就连李连长都派人来催了,还是不见曾鹏的人影。

    他们这才有种不祥的预感,更是把这不高的小楼给搜了一遍,甚至是周围的雪地里,都没有见到曾鹏的影子。

    “的确是少了一个人,我的地图的范围内都没有这个人”

    门窗紧闭的房间里,毛琪琪对前来的李浩初和叶荣新说。

    她在小地图里把这栋楼里的人数全部都数了两遍,还是比李浩初说出的那个人数少一人。

    “这就奇怪了,难不成是出去上厕所不小心被丧尸吃了?”

    李浩初皱眉道。

    “这个可能性很低,况且,曾队长是五级异能者,不过我觉得曾队长很有可能是遇害了”

    陆浩说道,如果没有毛琪琪的确定,他还不好分析,但是这周围在刚刚一直再没有出现过丧尸或者是高级丧尸,曾鹏就算是出去了,这么一会儿的时间也走不出毛琪琪的地图范围内。

    但是那个人却无缘无故的失踪了,不在琪琪的地图里显示,也就是说,他已经死了。

    “没有搜到尸体”

    叶荣新说道,这栋楼并不大,他刚刚更是和人分头找了每个房间,没有尸体。

    “难道还有同伙?把尸体藏空间了?”

    李浩初顿时觉得这场面变得悬疑起来了。

    “我去把那个刚刚跟他发生冲突的人找来”

    叶荣新也和李浩初一样,怀疑是跟曾鹏发生了冲突的谢恒瑞所为。

    只是谢恒瑞却矢口否认,甚至还当场哭了起来。

    “曾队长待我恩重如山,我虽然年少不知事儿,但也不会对他下黑手啊,我还指望他能原谅我让我继续待在队伍里呢”

    谢恒瑞哭的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样子,让在场的一家人都有些相信了。

    叶荣新却在他身上搜出了一个巴掌大的铁盒。

    “这是什么?”

    叶荣新问道。

    谢恒瑞在看到那个铁盒的时候,眼神里闪过的一丝慌乱并没有逃过陆浩的眼睛。

    “这是,是我之前的一个朋友送给我的纪念品,我一直,一直带在身上”

    慌乱过后的谢瑞恒用袖子擦了一下眼泪说道。

    叶荣新也对谢恒瑞的话表示怀疑,当下便打开了那个铁盒。

    里面赫然是一撮小小的青苔。

    微景观植物?

    “青苔?”

    叶荣新只觉得奇怪,下一秒他手中的铁盒却被一条突如其来的藤蔓给打翻在了地上。

    青苔并没有掉出铁盒,也没有任何异像出现,叶荣新惊讶的看着苏锦,她为什么反应那么大?

    而且心语队的人瞬间全都戒备了起来。

    李浩初有那么一瞬间都觉得苏锦他们反应有些过度了,一个小铁盒里面什么也没有啊。

    “是变异苔藓吗?”

    林修远也紧张的从一旁跳了起来。

    这玩意儿他们可是遇到过一次,太难对付了。

    “变异苔藓?”

    李浩初还是第一次听说有这种东西。

    一道人影迅速向门口闪去,就在谢恒瑞刚要打开门之际,一道藤蔓就把他拖了过来,并绑的结结实实的。

    “看来,你是知道这变异苔藓?你用它杀了曾鹏”

    苏锦的后半句说的是肯定句。

    陆浩已经将那铁盒给捡了起来,不过那苔藓也并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安安静静的呆在铁盒里一动不动,陆浩甚至怀疑这是不是普通的苔藓了。

    不过他也知道肯定不是。

    否则谢恒瑞不可能要逃跑。

    谢恒瑞也没有想到,心语队的人竟然会认识这苔藓,再加上一直做贼心虚,所以他才想着利用速度系异能逃跑,不过还是被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