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五百一十三章 共同杀敌

五百一十三章 共同杀敌

    “是啊是啊,虽然也有丫头的食人花,嘿嘿”

    聂清成功的收获了薛万义的羡慕和震惊,又往后面的方向用风刃斩下了一只从反方向跑来的丧尸。

    那次虽然是他们几人边杀丧尸边轮流进空间休息的,但是那一天他们的确也是解决了那么多只的丧尸的。

    面对这同样的两万多只丧尸,除了游刃有余的心语队之外,日月山河队和烈风队都渐渐地觉得越来越吃力了。

    “小锦姐,两边还有丧尸朝我们这个方向赶过来”

    毛琪琪低声说道。

    “我知道了”

    苏锦点了点头,朝另外一边的护卫队和两支队伍看去。

    那边已经有受伤的人出现了。

    金属矮墙虽然挡住了前面的大部分丧尸,但是也有许多丧尸从两侧的方向涌进来。

    苏锦控制着两株食人花移动到了最右边的护卫队旁边,李浩初感激的朝心语队的方向看了一眼。

    受伤的人已经被人抬进了车里,那里有治疗系异能者和叶荣新在接应,若是有伤员变异成丧尸,叶荣新也能第一时间解决。

    “我去那边帮下忙”

    苏锦对大家说道,这里有陆浩他们,她一点都不担心,但是他们心语队可是收了梁久辉不少晶核的,怎么着也得多做些贡献。

    “苏锦苏锦,我和你一起呀”

    廖一凡说道,这里的队友一个个都太能打了,就连毛琪琪都开始抢她的猎物目标了。

    “我也去”

    薛万义见两人过去,也跟了上去。

    “你们小心”

    陆浩说道。

    他不担心丧尸会多起来,就是有些担心会有高级丧尸出现,不过毛琪琪既然还没有预警,那应该就暂时还好。

    苏锦三人过来之后,右边缺口的战况很快就被缓解了一些,荣源的周身已经倒下了一堆高高的丧尸尸体,他边刺杀着丧尸边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

    “给你,休息两分钟”

    苏锦给荣源塞了两枚五级的金系晶核以及一瓶空间水,让他去里面暂时休息一下。

    “嗯”

    荣源本想说他不用休息,但是苏锦的话他向来都是很听的,所以就老老实实的接过了两枚金系晶核和水,在一旁的丧尸尸体上坐了下来。

    “嘿,这小子我说让他休息他都不听,合着只听你的话”

    李浩初也放心了下来,荣源一个人最起码已经杀了五百多只丧尸了,他还真担心他会异能耗尽吃不消。

    “我买的嘛”

    苏锦开玩笑似的回答道。

    同时,十几只变异丧尸被苏锦的藤蔓迅速捆绑,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廖一凡和薛万义也帮着护卫队们杀着丧尸,这里面有一些还是两人以前带过的训练队员。

    那些训练队员见自家队长过来,瞬间都安心了许多,他们还是第一次出这么大的任务,之前都难免有些乱了阵脚。

    周围的丧尸源源不断的涌了过来,刚开始被杀掉的那批丧尸的尸体上已经又落上了一层白雪。

    日月山河队和烈风队也只剩下了几名队员还在坚持,其余的人早已耗尽了异能回到了车上。

    他们无力的靠在车窗上看着外面还在战斗着的心语队和还剩下一百多人的护卫队。

    李浩初没有让护卫队员们逞强,现在四级以下的护卫队员们都已经被他勒令回到了军用卡车上了。

    在看到一名四级的金系护卫队员差点被一只丧尸的风刃给击中,李浩初果断的让异能不足的一部分四级异能者也回去了车上。

    “苏锦,你们不用休息的吗?”

    李浩初问道。

    才战斗了一个小时的苏锦皱了皱眉头,他们是不是要表现出一丝疲惫的样子才算正常?

    不过想到自己的异能等级和他们此刻正在市的地盘上,苏锦还是淡定的摇了摇头,对李浩初说道:“我们还好,如果觉得不适的话我们会自行去休息的”

    简而言之就是让李浩初不用再担心他们了。

    “好吧”

    李浩初也不再多说,又边杀丧尸边指挥了起来。

    在车上都已经力竭的异能者们看着仍然砍跳自如的心语队队员,顿时觉得自愧不如了起来。

    “他们,太厉害了吧”

    日月山河队里的一个女异能者大口的喘着粗气说道。

    “就是啊,就连那个小女孩也还没有停下来”

    “你们还别说,你看那个二级的力量系异能者还在坚持着呢”

    有人指着石进说道。

    “他们难道是进行了什么魔鬼训练吗?”

    队长曾鹏摇了摇头,说道:“你们有些从其他地方来的大概不知道,当时市基地刚刚成立的时候,就是他们一路把我们从体育馆的临时安全避难所护送过来的,那时候我们大概连异能都还不会用,他们就已经在外面杀丧尸挖晶核了”

    他也是市基地里最早的一批幸存者,再加之被苏锦他们亲自护送到了基地,所以对心语队还是比较了解的。

    当他们还没有开始起步的时候,心语队的人就已经站到了一定的高度。

    “队长说的是,那时候他们就已经很强了”

    有人回忆起了最开始的事,点头感慨道。

    “不知道心语队以后还会不会收人”

    一个声音喃喃道。

    “哟,咋地啊你小子,还做着进人家队伍的美梦呢?”

    一个年纪稍大一点的大叔模样扭头看着说出刚刚那句话的谢恒瑞笑道。

    “哪有,我只是随口一说,随口一说”

    谢恒瑞摆起了自己一贯的假笑,又恨不得抽自己一巴掌,他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曾鹏面无表情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又认真的看起了外面的战况。

    场上的人越来越少了,心语队的人反而更能放开手脚的样子,苏锦甚至还收回了两株食人花。

    正当大家都以为是苏锦的异能有些耗尽的了时候,苏锦却边绑住了十几只丧尸,边催生出了一排木刺直直的朝前面的丧尸群射去。

    陆浩更是打出了一片火海,瞬间便烧光了上百只丧尸

    “琪琪,差不多了吧?”

    陆观海问道,他想吃空间的西红柿和清香无比的脆黄瓜了。

    “嗯,应该马上就结束了”

    毛琪琪看着几十只,上百只的解决着丧尸的苏锦和陆浩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2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