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九十九章 差点死掉

四百九十九章 差点死掉

    b市的人?

    基地长的朋友?

    几名护卫队员互相看了一眼,这都凌晨两点多钟了,b市的人怎么挑这个时候来?

    不过想想这漫天大雪和路上的积雪,他们也就能想得通了。

    这几人怕是遇难了。

    积雪被扫开以后,几名蜷缩在一起的人影露了出来,有护卫队员上前去搀扶,但是他们发现那几人不仅已经完全昏迷了,就连身体也是硬邦邦的。

    “好像都昏迷了,先把他们带进登记处吧”

    一名队员说道,登记处虽然还要登记和排队,但是至少里面是暖和的,这些人也不知道有没有被丧尸抓伤,他们并不敢将他们立即带入基地。

    ……

    梁久辉也是一大早得知这个消息的,早饭都顾不上吃的他迅速赶往了基地医院。

    魏君昊他们怎么又来了?

    而且听说还有一个叫韩跃的人。

    魏君昊他是放心的,但是韩家的人屡次来到这里,看来是对这个基地有些什么想法啊。

    不过父亲梁卫告诉过他,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些事情如果不可避免,那就只有正面相对了,他们s市基地也不是怕事的。

    魏君昊是异能者,再加上经常下地锻炼的原因,所以身体素质还可以,他只是被冻的的下肢失去了知觉,在基地门口登记处的两个小时就恢复的差不多了,而同行的其他人都陷入了昏迷状态,所以就被护卫队员连带着一起全部都送到了基地医院。

    在见到梁久辉的那一刻,魏君昊觉得自己都要哭了,他之前还以为他们一行人就要挂在半路上了,没想到还是从丧尸窝里逃了出来。

    “怎么回事啊你们?怎么还一路走过来的?”

    梁久辉看着满脸满手都是冻伤的魏君昊,不由得觉得他有些惨了点。

    “本来我们一路都走的好好的,谁曾想半路突降暴雪,雪越下越大,车子在雪地里开着开着就开不动了,之后又遇到了丧尸群,我们的空间异能者直接被丧尸给吃了,好不容易把丧尸群解决掉,气温太低其它的车子又打不着火,我们就只好步行往前走了……”

    魏君昊回忆着之前的事的时候,仍然觉得自己像是经历了一场噩梦一般。

    他们一行人一共来了23人,结果现在就只剩下六个人了。

    在雪地里步行前往s市,一行人就像是活靶子一样,那些丧尸根本不怕雪更不怕冷,除了跑在雪地里的时候动作稍微变得迟缓些以外,甚至还有冰系丧尸从雪堆里突然扑过来,让他们防不胜防。

    而且因为空间异能者的丧生,他们根本没有吃的和用的,也不敢在其它地方逗留过久,所以几人走到基地附近时,都是异能和体力全部耗尽的状态,再加上身体全部冻僵,几乎是爬着往前走的几人再也爬不动了,就想着暂时休息一会儿。

    谁知道这一休息,有几个人就直接昏迷了……

    “你们也是命大,我也没想到你们会在这个时候过来,否则就派人去接应你们了”

    梁久辉其实是想问魏君昊他们此行的目的。

    “我这还不是为了替你们传递消息来的啊”

    魏君昊觉得自己真是揽了一个不得了的活儿,本来只当是来旅游的,这下好了,差点把命都搭进去了,他一定要让梁久辉给他好好补偿补偿!

    “消息?什么消息?”

    梁久辉问道。

    “你们基地的心语队在经过b市基地的评判之后,获得了ss级,这可是目前全国最高等级了,当然了,这还得感谢我小叔了”

    魏君昊一改刚刚的苦闷表情,看着梁久辉说道。

    果然,梁久辉在听到之后,表情变得高兴了起来,说道:“ss级?竟然还有这个级别?”

    他可是想都没想过啊!

    “嘿嘿,这个事情我之后再跟你说”

    魏君昊看着同一病房里面仍然昏迷着的韩跃,低声对梁久辉说道。

    “韩家人?”

    梁久辉问道。

    魏君昊点了点头,这韩跃也是命大,他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却也跟着他们走到了这里,当然在魏君昊的眼里,他能活下来都是靠着出卖队友才得以保命的。

    “我这里还有一个10万晶核的任务等着心语队去接,不过这暴雪天气也不可能再外出了,还是等雪停了再说吧”

    魏君昊靠在床头说道,那10万晶核的任务在他看来并不值得接,他也只是答应了别人来问一问心语队的意思,至于接不接,还是看心语队自己了。

    见魏君昊还很虚弱,梁久辉也没有多问,这冻伤虽然看起来并不严重,但是还是很危险的,所以梁久辉让魏君昊先安心在医院里调养几天,之后的事情慢慢再说。

    魏君昊将自己怀里ss级的徽章递给了梁久辉,幸亏这徽章他没有放到空间异能者的空间里,否则这趟真的白跑了。

    至于另外的五人,包括连宗仁,现在都还没有清醒过来。

    梁久辉看着手里的徽章,满意的笑了。

    苏锦和陆浩他们可真是争气,本以为一个s级就让他满意了,竟然还争了一个ss级回来!

    正好今天他也会去见他们,不知道那几人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

    连泽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能见到连季越了。

    连季越看起来比以前更加精神了些,甚至神色中还透着一丝笑意,只是那笑是给旁边的小女孩看的。

    在连季越看向他时,之前的笑意就变成了从前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确切的说,那面无表情的后面还夹杂着些陌生。

    他不认识他了。

    “你还好吗?”

    连泽试着问道。

    “……”

    连季越依然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看着他。

    “连先生,你好,连季越他大概是因为中毒的原因,以前的事情都不记得了,而且丧失了语言能力”

    陆浩在一旁解释道。

    今天是他和苏锦,还有毛琪琪一起陪着连季越来的,他其实也一直在观察连季越的表情,但是连季越在见到连泽的时候,似乎也依然没有任何的反应。

    “怎么会?!他失忆了?”

    茉莉惊讶的问道,那连泽岂不是又要难过自责了?

    你是天才,一秒记住:红甘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