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九十七章 连泽的天赋

四百九十七章 连泽的天赋

    粉丝包子被掰开,张初阳和王渚两人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软滑的粉丝配上鲜嫩的韭菜,让张初阳忍不住又拿出了一个包子。

    这次的竟然是鲜肉馅的!

    王渚猜测这肉应该是苏锦他们打的野猪肉做出来的,竟比末世以前的猪肉吃着还鲜美。

    两人一连吃了七八个包子,顿时撑的不住的打起了嗝来。

    王渚虽然想把包子分给楼下的几人一些,但是考虑到苏锦他们,他还是没有拿出去分了。

    他们是知道苏锦几人去打了不少的物资,里面甚至还有肉和菜,如果不小心被基地里的人知道了去,肯定会给苏锦他们惹到麻烦,所以还是放在他的空间里吧。

    “能认识苏锦,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张初阳闻了闻手中的苹果和梨子,沁人心脾的果香味让他忍不住又闻了一遍,他不能再吃了,苏锦给的包子各个都皮薄馅多,刚刚已经吃饱了,再吃就是浪费食物了。

    这水果还是等到下顿饭的时候再吃吧!

    “那我先放起来了,你嘴巴最好给我把紧一点,别嘴快跟人侃大山的时候又不小心说了出去”

    王渚低声警告道。

    “知道啦王哥,你看人家苏锦都那么相信我,你还不信我吗?”

    张初阳贱贱的样子让王渚不禁觉得有些好笑。

    是啊,苏锦能相信他们,真是太好了。

    毕竟在末世里,人和人之间的信任是最难得也是最珍贵的事了。

    市基地的武器研究院里,连泽做为一个新入职的小小研究员,在入职的第一天就搞出来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模型出来。

    那模型虽然只是简单的铁制品,但是却在茉莉的驱动之下动了起来。

    “这是充电的?”一个研究院问道。

    “不,它的能源是晶核”

    连泽的话顿时引来了一屋人的注意。

    能源?晶核?

    “天啊小泽,你这个好像很了不起的样子啊”

    一个年纪稍大些的研究员李鹤说道,他们都是懂得一些机械知识的,如果按照连泽的话说,晶核可以做为能源使用的话,那这简直就是末世中的一项伟大发明了。

    连泽却不以为意的逗着那模型玩着,这是他很久以前的想法了,只是在市基地里有那么多人体试验等着他去做,他根本没有时间去研究这些。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在这里面他无聊啊!这模型也只是他做出来玩玩解闷的。

    不知道谁把这个消息告诉给了梁久辉,梁久辉当天就赶到了武器研究院。

    当他看着脸上还有些青肿未消,甚至还有些咳嗽的连泽的时候,顿时觉得有些过意不去了。

    “连先生,这个模型的原理你能给我们大家讲一下吗?”

    梁久辉问道。

    “原理你们看不懂?”

    连泽的话让在场的人都寂静了几秒钟,然后大家齐齐摇了摇头。

    “茉莉,我跟你说过的,你给他们解释吧”

    连泽说完就坐了下来,继续画写着一堆梁久辉看不懂的字母和数字。

    “”

    就连梁久辉身后的盛景也有种智商被人鄙视的感觉。

    “咳咳,就是吧晶核本身就是一种能量,异能者既然能吸收这种能量,也就能将这种转化并操控起来,这个模型是我们家是连泽结合了生物技术,机械技术和计算机技术之后发明的产物,当然目前还只是输入了一个简单的程序代码”

    茉莉满脸自豪的解释道,她跟了连泽这么久,虽然连泽会的她都不会,但是至少在一旁看着听着,也能懂一些大致的框架。

    盛景看了眼屋内的人的表情,这大概就是“虽然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的表情吧

    梁久辉看着那个又被茉莉操控着动起来的模型,想起了那辆能守能攻的改造车,心中不禁有个大胆的想法。

    “我希望连先生能继续把这项研究继续下去,甚至应用到实际的操作中去”

    梁久辉认真的说道。

    “可以,但是我需要你帮我找一个人”

    连泽终于停止了写写画画,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看向眼前的市基地长说道。

    “你是要找?”

    梁久辉心知肚明,但是还是问了起来。

    “他叫连季越,是我的弟弟,我想见他”

    连泽认真的说道。

    “我不保证能不能帮你找得到,但是我可以先试着找一找,如果有消息,会立刻来通知你”

    梁久辉也知道连季越是苏锦和陆浩的人,要不要让两人见面,还是要看他们的决定的,所以虽然他急于想要连泽继续他的研究发明,还是要先去问一问心语队才行。

    连泽点了点头,没有继续再说什么了,又转身继续坐下写了什么起来。

    茉莉有些欲言又止,但最终也没有说什么,她想让这个人找位医生将连泽这拖了很久的感冒给治一治,否则她真的担心会拖出什么病来,毕竟连泽只是个普通人体质。

    不过到了晚上,她竟然发现她的愿望竟然就成真了!

    邵子安带了一个面色温柔的女人还有两个年轻男人来敲响了他们公寓的门,其中一个男人手上还提着一个医药箱。

    茉莉面露惊喜,问道:“你们这是?”

    “晚上好,听说连先生的重感冒还没有自愈,我们基地长让我带了两位名医,来帮连先生看看病,顺便看看二位还有没有什么缺的”

    邵子安微笑着说道。

    “哎呀!快进来快进来,他是还有些咳嗽的厉害,特别是晚上经常会咳的睡不着觉”

    茉莉无不心疼的说道,虽然连泽现在还在自己的房间里验算着白天没算完的公式。

    “茉莉,我是治疗系异能者,我听说连先生还有一些外伤,我可以先帮他治疗一下”

    林天慧温柔的说道。

    “啊好好好,我马上去叫他”

    很快,连泽就被茉莉给拉了出来,他仿佛还很生气,一脸怒容的看着茉莉,这个茉莉现在越来越没有下属的自觉了。

    林天慧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将手按在了连泽的肩膀之上。

    一股舒服又温暖的感觉在连泽身上游走了起来,连泽不由得忍住了自己的怒火。

    他不是第一次被治愈系异能者治疗,但是这么奇异的感觉还是第一次体验到的。

    于是他不由得对林天慧说道:“姐姐,让我研究你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