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九十六章 互送礼物

四百九十六章 互送礼物

    张初阳和王渚之前也来别墅拜访过苏锦一家人,只是当时苏锦和一家人都外出了,所以两人只留下了礼物就回去了。

    两人的礼物也很是真情实意,竟然是一小盒各系别的变异晶核。

    用张初阳当时的话说就是,苏锦他们不缺吃的用的,所以送了他们认为对苏锦一家人最有用的东西:变异晶核。

    简宗正队伍里的晶核和物资,都是大家平均分配,所以每天都跟着出去出任务的两人也攒了许多晶核,那些普通晶核他们平日里就冲冲积分卡,去心语店里买些物资,剩下的变异晶核就都给了苏锦。

    这让苏锦大为感动,同样也准备了一些礼物准备送给两人。

    苏锦甚至还提前几日从空间里拿出了几个苹果和梨子放在了外面,打算放一放给两人带去,还有一些空间里的卤蛋和卤肉之类的,包括一家人最爱的粉丝包,豆沙包和鲜肉包,现在外面天气冷,就算多送一些给他们,相信也不会那么容易的放坏掉。

    本来苏锦打算一个人去的,但是陆浩觉得外面下雪路又难走,所以也以此为借口拿了把伞跟了出去。

    两人均已经换上了轻薄又保暖的羽绒服,门在被打开的瞬间,一阵大风夹杂着雪花就吹了进来,冷的土豪金直接钻进了自己的小窝里。

    陆浩赶紧将门关了起来,外面路上的积雪竟然也快要到膝盖处了,这才仅仅一夜时间就变得如此,如果真的像小锦说的会持续一个多月,那这个世界就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

    路上已经有人在自觉的清除积雪了,甚至还有许多人用异能清理着积雪。

    “倒是可以练习异能了”苏锦笑着说道。

    “这样的速度,到晚上又要积上一层了”

    陆浩看着漫天飞舞的雪,尽量把雨伞往苏锦的方向偏去,虽然这雪就算落在身上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他还是不想让苏锦淋成一个“雪人”。

    张初阳很是激动,苏锦竟然来找他们了!

    “苏锦!你们什么时候回来的啊,我们刚刚还在说外面下了这么大的雪,你们回来会不方便呢”

    张初阳高兴的说道。

    “我们回来有四五天了,也是看天气冷了才提早回来的”

    苏锦笑着说道。

    “哇,你们出去了这么久,肯定去了很多地方吧?快跟我们说说都去了什么地方”

    王渚见苏锦和陆浩两人还没有坐进来,张初阳就问了一堆问题了,就直接捂住了张初阳的嘴,让苏锦和陆浩赶紧进去坐下。

    “这小子一天都闲不下来,你们别介意,快进来坐”

    王渚说道。

    “唔唔唔!”

    张初阳还在反抗,看的苏锦忍不住直笑。

    “没事,我们也就去了市和市而已”

    陆浩回答道。

    而已?!

    简宗正几人也围了上来,得知苏锦和陆浩来了,每个人都不愿意在房间里待着了。

    什么叫只去了市和市而已,要知道他们连市都不敢出去。

    韩笑和叶帅恭恭敬敬的给苏锦和陆浩端上来了两杯水,一脸期待和崇拜的看着两人。

    去市和市收集物资,他们想都不敢想啊,毕竟那边是什么样子他们都不知道,只是平日里也会听一些来到基地的人说起其他地方,好像都不太好的样子。

    “是不太好,不过以后应该会慢慢变好的”

    苏锦捡了一些能说的事情说了一会儿,一群人也是听的各种义愤填膺。

    那市里原先的管理层,竟然把物资放坏了都不卖给幸存者,幸好那里的幸存者举起了反抗的大旗。

    而且原来市和市都这么的缺少物资吗?

    “也很正常,我们是从另一边的省慢慢的走到这里的,沿途见到的一些基地也都是急缺物资,恐怕现在晶核在那些地方也买不到什么东西了”

    王渚感慨道,像市这样的食堂供应三餐,还有各种店铺和医院的基地,他们真的没有见过第二个了。

    “哦?你们都去过哪些基地?”

    陆浩来了兴趣,如果可以的话,等暴雪过后,他们也是可以去那些地方卖一卖物资的。

    王渚愣了一下,以为陆浩只是好奇,但还是把他们去过的地方都告诉了两人。

    苏锦虽然没说什么,但还是默默地把王渚的话放在了心上,以后他们肯定会经常出去的,毕竟有了传送阵,就只需要单程了。

    “哎,就是不知道这场雪什么时候能停下来,我们这么多人还是第一次在基地里闲着,还怪不适应的”

    简宗正叹气道,这下雪对他们来说就是损失啊。

    “听说一时半会儿停不下来,你们还是做好心理准备”

    苏锦说道,这才一天而已,相信这场雪会让大家知道什么叫熬日子。

    临走之时,苏锦单独叫王渚到了外面,并把已经装好的物资从空间里拿了出来递给了王渚。

    她笑着说道:“我们回来的时候上了趟北山,在那里找到了些果树,也打了些动物,这些送你和初阳的”

    王渚眼尖的看见了里面似乎有一些圆圆的果子形状,于是赶紧收进了空间里,就算苏锦不说,他也知道这些物资定是苏锦不想让别人知道,所以才单独叫了他出来才给他的。

    “苏锦,陆浩,真是太谢谢你们了,这些太珍贵了”

    王渚说道。

    “你们的晶核也很珍贵,对我们来说比这些有用多了”

    苏锦的话让王渚也笑了,收人礼物还收的这么舒心的,也就只有苏锦了。

    待王渚和张初阳回房之后,王渚拿出了苏锦装好的那一大包物资,外面是用一个黑色塑料袋套起来的,里面竟然还有两套棉服?!

    “我的姐姐哎,竟然还有这个!”

    张初阳捧出了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像是在捧着什么圣物一般喃喃的说道。

    水果哎!他觉得他都有几个世纪都没有吃过了,苏锦他们是从哪里搞到的!

    “听说他们去了趟北山,还”

    王渚边说边继续往下翻着,直到翻出了两包软软的东西时,顿时愣住了。

    包子?!

    手工的包子?

    张初阳也咽了咽口水,他拿出了一个包子掰了开来,竟然是粉丝和韭菜鸡蛋馅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