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九十四章 开启传送阵

四百九十四章 开启传送阵

    晚上,苏锦也让毛琪琪对连季越说了下连泽的事情,并告诉他连泽可能是来找他的。

    只是连季越听了之后,眼神并无波澜,只回答说他不认识连泽这个人。

    “果然如此吗?他还是不记得”

    苏锦无奈的对毛琪琪说道。

    “小锦姐,你放心,我相信小越他会好起来的,而且如果真的是对他重要的人,他以后也一定会想起来的”

    毛琪琪说道。

    苏锦笑了笑,此刻她才觉得,毛琪琪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真的长大了,现在的她说话俨然一副知心小妹妹的语气,但也让她觉得没什么毛病。

    “我们家琪琪长大啦,也越来越懂事了”

    苏锦揉了揉毛琪琪一头柔软的秀发说道。

    “我还越来越厉害了呢”

    毛琪琪也笑着回答道。

    “真不知道以后会便宜哪家臭小子,真是不舍得啊”

    林修远现在看着自己这表妹,简直哪哪都好,他觉得一般的男人根本配不上她。

    “我这老父亲还没担心呢,你小子担心个什么啊?”

    毛志航忍不住从今日的账本中抬起了头说道。

    “哎呀,这下好啦,你们一说话我又不记得算到哪里了”

    林天珍抬眼抱怨道。

    这生意虽然说都是自家生意,但是每天的账他们都是会亲自算的。

    毛志航拿过林天珍手中的账本笑着说道:“还是我来吧,你先跟大家聊天去”

    郭洋也在桌子的另外一边算着当天的账,只是因为他经常算以及记账很有一套的原因,现在已经算完了,更是准备兴致勃勃的跟苏锦和陆浩报告他这些天的成果了。

    “苏锦,陆浩,你们走的这近一个月猜猜心语便利店赚了多少枚晶核?”

    郭洋一副神秘的表情问道。

    “40万?”

    陆浩问道。

    “”

    郭洋无语了,这陆浩要不要猜的这么准啊!

    “你是不是偷偷看我账本了?”

    郭洋指着陆浩不情愿的问道。

    陆浩摇了摇头,笑道:“巧合猜的而已”

    郭洋表示,陆浩说的这个数字还真是被他猜对了,这个月单单心语便利店就盈利396万枚晶核,也算是史无前例的了,每天殷承天和石进两人都跟着他累死累活的卖着物资,果真没有白卖啊。

    毛志航的账也很快就算出来了,心语分店这段时间也赚了30万枚晶核,虽然没有总店的数量多,但是也有可能是店铺刚刚开业没多久的原因,总之这个数字也是大大超过了大家的预想。

    苏锦也很高兴,这下他们又有70万枚晶核入账了。

    要知道空间里面的传送阵她还没舍得启用呢,看来今晚差不多就可以试上一试了。

    聂清在得知苏锦打算试着开启传送阵的时候简直是激动万分,他这几日一直在研究传送阵上的那个灰色的阵法,不过上面的图案和文字太复杂,他也不敢轻易去模仿。

    传送阵法这种东西,稍有差池就比要人命还严重,哪怕仅有一线之差,都能将阵法中的人传送到不知名的地方去,并且可能永远都无法再回来。

    所以他也跟陆浩说过了这一点,生怕陆浩又把那传送阵法模仿了出来,酿出什么不得了的大祸来。

    木灵空间内,一众人围着苏锦和她前面的传送阵法,此时他们又紧张又兴奋,想想以后不管身在何地,只要进到空间里面就能通过这个阵法回到基地,那该是多方便的一件事啊!

    苏锦也紧张,她也是第一次开启传送阵,不知道等下会不会有什么复杂的东西出来。

    “放心吧丫头,我帮你看着呢”

    聂清安慰道,他自认为也是半个懂行的,这传送阵的开启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处。

    土豪金和小五小六在大家身后愉快的绕着圈圈,虽然它们不知道一家人现在在干什么,但是这并不影响它们做着动物之间的小游戏。

    “我开始了”

    苏锦说罢,便往那传送阵上放了五千枚晶核。

    大家观察着,果然那些晶核在接触到那个阵法之时,阵法上面的灰色部分就开始泛起了点点亮光。

    “丫头,晶核远远不够,继续放”

    聂清认真的看着那阵法说道。

    五千枚晶核只点亮了阵法周围的半个圆圈,里面和上面还都是灰色的,看来还是差的很多。

    苏锦也没有再吝啬,咬牙又放了五万枚晶核上去。

    一时间阵法中的亮光忽暗忽明了起来,晶核还是明显不够的样子。

    当苏锦又放了五万枚晶核之后,阵法上的图案和文字终于全部亮了!

    中间的圆盘部分缓缓的转动了起来。

    “成功了?”

    林天慧表情欣喜的问道。

    “好像是吧可是聂大叔,这样就好了吗?”

    苏锦问道,怎么好像什么都没有出来的样子?

    “应该是好了,这阵法已经启动成功了”

    聂清看着那阵法确定道。

    “所以我们走进这阵法里面之后,会到哪里啊?”

    林修远不解的问道,不知道当初玉简里面有没有告知苏锦这一点。

    “我也不知道,我来试试吧!”

    苏锦说完就直接站了上去,她是这个空间的主人,如果真的有什么初感应或是其它什么的话,她来最为合适了。

    大家还来不及阻止苏锦,就看见那传送阵又忽明忽暗了起来。

    “小锦!你感觉怎么样?”

    陆浩焦急的问道,生怕苏锦被传送到了什么不知名的地方,也不知道这陆仙人留下来的传送阵靠不靠谱。

    “没感觉啊,它怎么不动?”

    苏锦这才想起来,玉简当时有说过,启用传送阵需要消耗灵力,但是每次用到的时候也同样需要灵力,所以现在这阵法应该是又需要晶核了?

    坑爹啊!

    苏锦心中哀嚎,但还是老老实实的放了1000枚晶核上去,当然也是她慢慢的每100枚的往上试出来的。

    1000枚晶核放上去之后,苏锦就从大家面前消失不见了。

    “真的不见了?那小锦是去哪了啊?”

    一家人有些担心了,刚刚也没有见苏锦设置什么啊。

    不过片刻之后,苏锦便从空间的入口处走了过来,对大家说道:“这个传送阵,是连接的我和陆浩的房间”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