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九十二章 售卖药材

四百九十二章 售卖药材

    如果说他和苏锦只是知道市研究院的劣迹累累,那裴原他们几人所知道的肯定更多。

    而且很有可能梁久辉还不知道连泽的底细,所以先找裴原,再由他告知梁久辉的话,应该是最简单的。

    苏锦点了点头,又压低声音对荣源说道:“总之,你若是再听到他说一句那样的话,有一次就揍一次,不必手软,知道吗?”

    “知道了!”

    荣源重重的点了点头,他的手可不软。

    苏锦和陆浩回医院之前,又看了几眼在门口处组装着什么东西的连泽。

    连泽此时的头发已经乱成了一团鸟窝状,衣服大概也是很多天都没有洗过了,鼻子上还挂着一串鼻涕,大概是他嫌那鼻涕比较碍事的原因,伸出手背蹭了一下脸上的鼻涕,右脸瞬间就被蹭上了一道黑色的机油。

    “”

    苏锦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个连泽真的是市那个研究院的院长吗?

    茉莉却警惕的挡在了连泽身前,这个女的为什么一直盯着连泽看?难道她是看上了连泽,想要对他图谋不轨?

    不得不说,当一个女人如果是打心眼里崇拜另外一个人的话,就算那个人再怎么不堪落魄,她也会自带美颜滤镜的看待他的。

    苏锦自然不知道此时茉莉的想法,又看了一眼还在认真的摆弄着手里的东西的连泽,拉着陆浩走了。

    “我觉得,他有可能是来找连季越的”

    陆浩说道。

    “怎么可能,他怎么知道连季越在这里?!”

    苏锦和陆浩边走边说道。

    “我也不知道,只是如果说他来这里的目的是找人的话,很有可能找的就是连季越”

    陆浩说话间,两人已经走到了基地医院里。

    另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是,梁久辉此时竟然也在院长办公室里。

    “好久不见”

    梁久辉笑道。

    “”

    基地长现在很闲?

    苏锦忍不住想到,但是想想梁久辉正是基地医院里的最大股东,在这里也算是正常。

    梁久辉的确是听说了苏锦和陆浩来了基地医院,并且还准备要卖出一批药材的事,才推开了手头的工作来的这里。

    好歹也快要有一个月不见了,他可不能太高冷了,要和基地最强队伍时时保持联系才行。

    “正好我们也要找你有事”

    陆浩倒是没有一丝生疏的表现,开口便回答道。

    梁久辉愣了片刻,随即笑道:“是吗?难得你们找我有事啊,快说说是什么好事啊”

    “说之前,先把这里的货款给我们结了吧”

    陆浩指着一旁已经完全都被拆开检查过的药材说道。

    许明知忍住笑,他还第一次看见梁久辉被人这么压的死死的。

    梁久辉叹了口气,示意身后的盛景告诉他们刚刚算出来的结果。

    “这里一共有650斤药材,医院按照50枚晶核一斤的价格收购,所以折合32500枚晶核,两位看这个价钱还满意吗?”

    盛景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回答道:“可以,过些天我的空间再整理一下,应该还有一批可以整理出来,到时候再送过来”

    “真的啊苏锦,那感情好啊,我们可等着你的货了啊”

    许明知高兴的说道,他们刚刚可检查过了,这些药材都是上等的好药材,质量都是杠杠的,另外几个老中医也直呼好东西。

    盛景见两人同意这个价格,便退了出去,去准备晶核去了,而许明知也张罗着医院的工作人员来这里搬药材了。

    梁久辉招呼着两人在院长办公室的隔间里坐了下来。

    “这下总能告诉我是什么事了吧?”梁久辉问道。

    陆浩看了眼苏锦,才问道:“前几日,维安队里是不是抓了两个破坏了房屋管理中心院墙的人?”

    “是啊,那两个人是从市来的,只是叶队长说其中一人貌似会制造武器,所以我想再观察观察,你们也知道,现在基地里正是缺人用的时候,难道你们认识?”

    梁久辉听到两人说的是这件事,便松了口气,他还以为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事呢。

    “我们本来是想先找到裴博士,再跟你说这件事的”

    苏锦说道,看来梁久辉是真的不知道连泽的身份。

    “这跟裴博士有什么关系?”

    梁久辉说完,就意识到了什么。

    市,裴博士,难道是市研究院的人?

    “他是市研究院的院长,连泽”

    陆浩面无表情道。

    “”

    如果刚刚梁久辉还觉得两人说的不是什么大事,现在他是真的觉得大事不妙了。

    市研究院的院长潜入他们基地?

    是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机密吗?

    难道是真的是来当间谍的?

    一时间,基地长梁久辉内心的阴谋论又开始了各个版本的更新了

    “这个人有些奇怪,我们也并不了解,所以叫裴博士过来解释应该会更好”

    陆浩说道。

    对对对,裴博士,梁久辉这才反应了过来。

    “裴博士现在应该是在武器研究院,不如你们跟我走一趟?”

    梁久辉问道。

    他虽然想让人去把裴博士带来,但是也知道裴博士几人现在每天都忙的起早贪黑的,有时候甚至连饭都忘了吃,所以他每次都是亲自过去的。

    苏锦和陆浩也没有什么意见,武器研究院虽然在基地的最角落位置,但是梁久辉是开车前来的,所以也并不费什么时间。

    裴博士对于连泽到了基地的事也表示非常的意外,但是当他知道只有连泽和一个叫茉莉的女人一起的时候,他反而不担心什么了。

    “这个连泽啊,一半天才,一半傻瓜”

    裴博士这样评价道。

    苏锦想起了连泽两次在她面前的模样,突然觉得裴博士的这句评论非常的贴切。

    裴博士还叫来了任英杰、覃毅然和方正阳几人。

    他们在市研究院的时候,也都曾经和连泽接触过,如果梁久辉想要多了解一些,他觉得四个人一起说的,才最客观公正些。

    毕竟,他认为连泽不是一个能用好或者坏字来形容得来的人。

    特别是在知道了连泽和茉莉两人现在身无分文的窘境之后,裴原几人一致都认为,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