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九十章 小五小六

四百九十章 小五小六

    对于给两只小狮子起名这件事,苏锦之前也曾经想过,但是无奈脑子里没有任何的头绪。

    人家好歹也是两只狮子,苏锦也想给它们起个霸气点的名字,所以已经否定了陆浩说过的乐乐和欢欢之类的哈巴狗名字。

    “这个还是要大家商量着来吧”

    苏锦干笑道,要不还让林修远想?

    “这名字啊,起的越小就越好生养,不用想的太复杂,就我喊的那俩名字不好吗?”

    林运国这两天在给小狮子投喂的时候,不自觉的就喊出了两个小名,他觉得还满顺口的。

    “小五小六?”李秀英问道。

    “对啊,就小五小六,很顺口啊”

    林运国这么觉得。

    最后,两只幼狮就此定下了它们的名字,就叫小五小六了

    从此,土豪金就经常进来空间里带着小五小六耀武扬威的在大家面前走来走去。

    它对这两个小伙伴表示满意极了,不仅体型比它大不到哪去,又总是很听它的话,它在它们面前,俨然就是一副发号施令的指挥官模样,逗的大家哈哈直笑。

    空间灵田的药草已经成熟了好几批了,陆浩和林成这两日也都用烘干机在空间里将药草都烘干了,陆观海甚至还拿到了楼顶吹了两天冷风,让药草看起来更加的有些时日。

    林天慧在找到许明知,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许明知也很是意外,他知道心语队前段时间是出去搜寻物资了,但是没想到他们还带回来了中草药。

    买是肯定会买的,但是他觉得也得看看那些药材的成色,毕竟这段时间还下过一场雨,如果保存不当的药材,就算他们去煮了出来,也没有什么药效了。

    “好,我下午就让苏锦他们带来给你看看,这药材什么的啊,我们也不懂,肯定也需要许院长您来掌掌眼的”

    林天慧的一番话让许明知的心里感到无比熨帖,这林天慧虽然是凌驾于他之上的医院股东,但是做人做事都是没得说的,就算在外面也从来不会不给他面子。

    “林妹子放心,就算是苏锦他们带回来的药草有些瑕疵,只要没有霉变什么的,我们都会收的”

    许明知笑着说道。

    当天下午苏锦和陆浩就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两人直接来了基地医院找到了许明知。

    当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足足占据了半个院长办公室的药材之后,许明知大呼太多了。

    “你们这是从哪里收到的?竟然有这么多的药材!”

    许明知难掩心中的欣喜,忍不住问道。

    “市的一家中药市场里面,名字不记得了”

    陆浩继续扯谎。

    许明知点了点头,戴上了一副眼镜走到那些药材旁边随便打开了一包检查着。

    这些药材的打包方式很是特别,竟然不是最常用的药材包装,但却一捆一捆的码的整整齐齐的,当他拿出了一包药材之后,忍不住惊叹了起来。

    这药材的大小和成色也太漂亮了!

    每株药材都是成年的草药烘干之后的,而且丝毫没有霉变或者是被压碎的表现,比之前基地里护卫队里吸收进来的那批看起来好多了。

    这样的草药在制成药饮之后,效果也最好。

    况且他大致看了看,竟然都是当下最需要的品种,黄岑、连翘、板蓝根那些都有,这些清热解毒的草药平日医院里也消耗的最快了。

    “咳咳,苏锦,陆浩,明人不说暗话,你们的这些药材成色很好,但是质量和价钱还需要我们院的几个老中医他们都过来好好商定一下,毕竟有这么多的,所以你们看能不能暂且等一会儿?”

    许明知认真的对苏锦和陆浩说道。

    “许院长,这不是问题,大概需要等多久?”陆浩问道。

    “很快,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许明知看着墙上的挂钟说道,两个小时也正好快要医院下班,他们应该能检查完毕。

    苏锦点了点头,她也相信许明知不会从中作假,便打算去林天慧办公室里等上一会儿再过来,免得在这里影响他们。

    两人临走之前,许明知竟然拿起了桌子上的座机电话拨打了起来。

    苏锦和陆浩两人眼中皆是震惊,现在怎么能打通电话?

    “哈哈,别误会,这是裴博士几人做出来的局域电话,目前还只能在医院内部使用,其实跟对讲机也差不多,打到行政楼就打不通了”

    许明知挂掉了电话之后对两人解释道。

    原来如此,不过苏锦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前世的时候一直到了第二年,她也没有听说过哪里有局域电话可以使用,而现在竟然就已经出现了。

    那只能说明,要么是前世的她没有见识过这一改变,要么就是这一世的科技发展轨迹比上一世快了一些。

    她比较相信后面一种,因为这一世,裴博士几人是他们从市基地里带回来的。

    “那也很厉害了”

    苏锦收起眼中的震惊赞叹道。

    “是啊,咱们基地长的目标可是要把整个基地内都通上电话,再逐步向临市基地扩展”

    许明知知无不言的说道,他可是知道,这苏锦和陆浩是梁久辉面前的大红人,在他心里也早就把苏锦和陆浩当成了自己人来对待了。

    告别了许明知,苏锦二人准备去林天慧的办公室里坐上一坐,但是医院的小张却告诉他们说林天慧刚刚去医治受伤的病人去了,大概还要一会儿才能回来。

    “要不然去班子那里打发打发时间?”

    陆浩建议道,毕竟车行就挨着基地医院的。

    “班小波?可以啊,荣源现在应该也在那里,我们去看看他”

    苏锦想起自己“买”过的小孩,就立刻来了兴趣,二十几天没见了,也不知道荣源现在怎么样了,有没有又长高一些。

    陆浩心里顿时有些吃味了,苏锦好像每次提起荣源都特别的上心,虽然他也知道是因为她有些在意前世的荣源,但是这一世的荣源早就不是之前他们买下时候的小孩子了。

    看着现在身高窜的比苏锦还高,一脸兴奋的站在苏锦面前的荣源,他的两个脸颊上还浮着两坨可疑的红晕,陆浩深深的觉得,他这个建议简直太糟糕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