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八十九章 拘留

四百八十九章 拘留

    班小波几人不由自主的捂住了耳朵,站在一边的他们表示,那声音实在是太大了。

    再向那枪筒的目标方向望去,只见车行对面的房屋管理中心的院墙已经完全被轰成了碎渣渣

    “我滴个乖乖”

    高磊目瞪口呆。

    这是车吗?

    这是坦克吧?

    攻击力爆表好不好?!

    茉莉担心的事很快就成了现实,爆炸声响起之后,一群衣着统一的制服人员很快就将车行的里里外外都围了起来。

    这时,连泽也从车顶上走了下来,他无视掉一众整齐的护卫队员,走到了荣源身边说道:“我刚刚突然有个想法,我可以把你的机械手臂改成这样有威力的武器,让我研究你吧?”

    “”

    最终,连泽和茉莉两人,因为是外来人员,在进入基地后就故意破坏基地治安的原因,被维安队给带了回去。

    幸好当时连泽对准的是一面墙,并没有伤到来往的人群,否则茉莉觉得他们二人大概马上就要凉凉了。

    “你再考虑考虑,让我研究研究你吧”

    连泽被带走的时候,依然不死心的扭头对荣源的方向喊道。

    “”

    维安队的拘留室里,除了让茉莉觉得陌生和有些不安之外,其实倒也还挺舒服的,里面比外面暖和多了,而且连泽在吃完维安队员送来的晚饭之后便躺在一边的床上呼呼大睡了起来。

    茉莉叹了口气,走上前去帮他盖上了一旁叠好的毯子,看着他说道:“泽,你放心,我会照顾好你的”

    在连泽两人被带走之后,班小波几人也被叶荣新带着人问了一个下午的问题。

    “就是这辆车?”

    叶荣新狐疑的问道。

    若不是因为班小波几人是一直在基地里开车行的原因,叶荣新也不相信那两人仅仅就是因为开了一辆车,就把房屋管理中心一旁的院墙都炸了粉碎。

    直到他看到那辆车,并走进去之后才完全相信了班小波几人的话。

    “叶队长,我们说的都是真的,那两个人其中的一个人好像是个研究白痴,这车好像就是他改造出来的”

    许超在一旁说道。

    “这车我就先带走调查了”

    叶荣新听罢之后点了点头,留下一句话之后就走了。

    “那车”

    班小波几人却郁闷了,那车他们还没试过一下呢

    “不知道那两个人还能不能顺利出来了”

    高磊有些担心的说道,而且他们两人身上一枚晶核都没有的样子。

    苏锦回来的消息梁久辉也很快就知道了。

    当时苏锦他们离开基地的时候,他其实也是在事后知道的,本来他还准备了一个任务让心语队去接,但是在心语队走后不久,那伙抢人晶核,杀人越货的团伙竟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这才让他松了口气。

    大概是那团伙遇到了别的厉害的队伍被解决了吧。

    总之那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现在心语队回来了,他总想找个理由去跟他们聊上一聊,但是却又没有任何的理由和机会。

    每日的总结会议上,叶荣新报告着他们前一天抓到的两个破坏基地治安的外来人员的相关事宜。

    “他们是从市基地来的?”梁久辉皱眉问道。

    “是的,这点他们并没有隐瞒,但是其他的也只说了是来找亲人的”

    叶荣新回答道。

    “从市基地来的,那就不得不小心了啊”

    李浩初插嘴道,他对市基地的人完全没有任何好感。

    “只是两人中的一人,似乎是一个研究上的天才,他改造的那辆带有攻击性能的车子的确很厉害,据说他们两个完全没有战斗能力的人,就是开着那辆车子从市来到市的”

    叶荣新的话成功的引起了梁久辉的注意。

    研究上的天才?

    有攻击性能的车子和武器?

    只是一想到那两人是从市来的,梁久辉就有些不确定了,他就算有想要用人的心,但是万一招了个间谍过来怎么办?

    “先把他们放出来,找人盯着他们,看看他们在基地里会做些什么”

    梁久辉最后决定道。

    “好的”

    叶荣新点了点头,那两人在他看来并没有什么危险性,而且听那车行的几人说过,他们身上一枚晶核都没有。

    既然是这样,把他们放出来之后才最好玩吧?

    维安队里,茉莉看着将拘留所的门打开的几个维安队员,问道:“又要问话了吗?”

    “你们可以出去了,恭喜你们被无罪释放”

    叶荣新笑着对两人说道。

    茉莉果然一副欣喜的模样,他们被释放了!

    可是当两人走出维安队大门之后,茉莉就高兴不起来了,他们没有晶核,也没有住的地方,现在要去哪里啊

    木灵空间里的粮食和药草又成熟了一批。

    这两日回来之后,一家人都忙着在空间里收粮食打粮食装粮食,烘干药草的任务就交给几位男士了,毕竟烘干机什么的,林成几人也怕烫伤到苏锦她们。

    仓库里的物资前一阵子在市和市里,大概消耗了五分之一的量。

    在这批粮食成熟之后,也补上了一些空缺,一家人计算着,如果接下来的暴雪真的要持续一个多月,那他们消耗掉的那些粮食很快就要被空间的产粮给弥补上了,甚至还会比之前的更多上一些。

    “我们的目标是,让张小红红遍全华夏!”

    林修远高举着一个粮食袋子喊道。

    唧唧唧!

    土豪金从一边窜了出来,它也是进入空间之后,才发现空间里面多了两个新的小伙伴,哦不,还有一个大伙伴,只是那个大伙伴似乎并不能从小溪那边过来。

    两只已经长出了短毛的小黄狮子,犹如两只小黄猫一样追着土豪金在石桌周围绕着圈圈,李秀英被逗的哈哈直笑,这三只小萌物真是太好玩了。

    偶尔土豪金也会带着两只小黄狮去看小溪对面的大家伙。

    那大家伙总是一副慈爱的样子看着它们,小黄狮似乎很想去小溪对面找那只大家伙,只是它们并过不了小溪,所以它们三只看着看着就沿着小溪玩了起来。

    “小锦,我们是不是也该给那两只狮子起个名儿了?”

    黄芸香问道。

    “”

    苏锦装粮食的手顿时停顿了下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