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八十三章 她崇拜的人

四百八十三章 她崇拜的人

    一家人闪出空间的时候,已经有一些动物在外面撕扯着那两只老虎和河马的尸体了,见有人出现,那些动物则慌忙着四处逃走了。

    苏锦用藤蔓挖出了两只变异虎和变异河马的兽核,就和一家人离开了这里。

    三只变异动物的尸体他们并没有要,以及那些四处逃窜的没有去攻击他们的动物,他们也没有再赶尽杀绝,只是当车子行驶出了草原区,他们又遇到了一批丧尸猴。

    丧尸猴群的数量并不少,苏锦目测有几百只之多,而且它们的跳跃非常灵敏,陆观海一个没注意差点被一旁假山上跳下来的一只丧尸猴给抓到,苏锦瞬间把那只丧尸猴捅成了肉泥。

    “谢谢小锦,吓死我了呜呜呜”

    陆观海拍着胸口说道。

    “爸,你站的太远了,离我们近一些”

    苏锦边砍下一只丧尸猴的头颅边大喊道。

    “弟妹,我们来一波”

    苏向哲对黄芸香说道。

    黄芸香点了点头,对着前面的猴群密集处释放出了一阵水龙卷,苏向哲则紧随其后,一条宽阔的雷蛇朝那些湿漉漉的猴群砸去。

    滋啦!

    雷电攻击的效果很好,很多丧尸猴瞬间就被电成了焦炭。

    几分钟之后,一堆横七竖八的丧尸猴尸体便被陆浩一把火烧成了灰,露出了一地的兽核。

    “奇怪了,那草原区的动物怎么就没变成丧尸动物”

    林修远边捡着那些兽核边说道。

    “变异动物不会吃丧尸动物,而且那些大型变异动物又有自保能力”

    苏锦解释道。

    “原来如此,怪不得变成丧尸动物的都是些小动物”

    林修远想起了之前他们遇到的丧尸狗之类的丧尸动物。

    动物园的里面还有着一群被困在了游客中心的丧尸,一行人一起将那些丧尸都解决了干净之后就准备离开这里了。

    虽然还有一些小动物的展馆,但是里面阴暗潮湿的,苏锦也不想再带着一家人进去冒险了,所以就直接放弃了。

    见时间已经快要到了中午,一行人干脆在动物园的无人处闪进了空间吃起了中午饭。

    几人进入空间的时候,林运国和李秀英已经温好了牛奶,在喂着那两只没长毛也没长牙的小狮子了。

    老两口一脸慈爱的样子让大家相视一笑,他们好像给二老找到了一个可以打发时间的好差事。

    “饭菜都在后厨,你们自己张罗着吃哈”

    李秀英笑呵呵的说道,她和林运国一人抱了一只小狮子,这会儿也走不开。

    “知道啦外婆,你们忙,我们先吃了”

    苏锦用意识端来了几盘色香味俱全的菜,还有几碗闷好的空间米饭,于是大家边看着二老喂食,边吃边聊了起来。

    “琪琪他们今天要是进来,肯定会吓一大跳”

    “那可不,那边还有一个大只的”

    “如果它们在这里面不适应,到时候还可以把它们放回北山”

    苏锦说起了自己的想法,待这两个小家伙长大一些,若是母子三只愿意回归自然,她自会放了它们。

    韩婉已经有两天没见过连泽了,而且最关键的是,就连之前总在临时实验室里替连泽跑来跑去的茉莉也不见了。

    待她和韩宜州两人去找了连泽经常待的几间实验室,却发现到处都没有了这两人的身影了。

    “他连车都不会开,总不能真的跑出去了吧?”

    韩婉才觉得有些着急了。

    “茉莉会开车”

    韩宜州皱眉说道,这个茉莉平日里只听连泽一个人的话,如果是连泽要求,她完全可能会按照他说的去做。

    “那怎么办?要真的是这样,连泽还是很危险啊,他又没有异能”

    韩婉完全失去了主心骨一般,焦急的都要哭出来了,如果连泽有个什么三长两短,她该怎么跟连宗仁交代啊!

    “如果只有他们两人,应该还没有走远,你先别急,我马上带人去追”

    韩宜州说完就迅速的走了出去安排人手了。

    离市基地渐行渐远的路上,一辆奇形怪状的车子毫无阻碍的行驶于丧尸群中间。

    那辆车的上半部分如同坦克机身,正前方的上面还有一根粗粗的枪筒,时不时的瞄准并转向丧尸最集中的地方发射一枚炮弹。

    车身周围是一圈会自动伸缩进出的尖刺,有丧尸扑上来时,一排尖刺会由上至下刺遍丧尸的全身,然后在缩进去的瞬间,那些穿在尖刺上的丧尸会自己落下,如此往复,那辆车子竟然也在丧尸挤满的街道上杀出了一片血路。

    “连院长,您真是太厉害了!您是怎么做出来的这种车子啊?”

    茉莉开着车子,看着车内电子屏幕上投来的外面的景象激动的赞叹着。

    她崇拜的人,是一个多么了不起的人啊!

    “随随便便,东拼西凑”

    连泽勾起嘴角回答道,看起来效果还不错。

    “还有茉莉,以后不要叫我连院长”

    连泽见外面已经顺利的通过了丧尸群,便直接躺在了车内后面的软床上说道。

    “啊?那我叫您什么啊?”

    茉莉问道。

    想想也是,市基地的研究院已经被炸掉了,而且他们现在已经出了市基地了。

    “只要不是连院长,随意就好了”

    连泽从小冰柜里拿出了一瓶饮料边喝边说。

    这辆车的内部,除了前方的驾驶室和控制室,后面已经被他改造成了房车的标准,里面床铺和厕所,甚至是冰箱洗衣机都一应俱全。

    主要能源供应虽然是汽油,但是也能用顶部的新能源所发出的电流,以及车子行进过程中所产生的电来支持车子的正常运转。

    茉莉在第一次进入这辆车子的时候就被里面的布置给弄的不停的惊叹着。

    谁说连泽没有生活自理能力的?

    他明明比任何人都厉害,也比任何人的学习能力都强。

    从他刚开始决定外出到今天他们顺利溜出来,也只不过是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要知道她以前从来没有听说过连泽还会机械方面的知识。

    所以很有可能这辆车子所有的改造都是他现学现改的。

    “泽,以后我就这样叫您好不好?”

    茉莉问道。

    “可以”

    连泽面无表情道,反正连院长什么的,他也不屑于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