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八十二章 把狮子装空间

四百八十二章 把狮子装空间

    陆浩从一旁走了过来,指着路边一小块简介牌说道:“这只狮子,是从国外的困猎场里被救出来的”

    困猎场?

    那是啥?

    一群人齐齐看向陆浩。

    “所谓困猎场,是前一段时间在国外富豪团中兴起的一项游戏,他们把愿意跟人类亲近的大型动物关在一起,然后以游戏的方式用各种武器去猎杀,那些动物出生之后就是由一些热爱动物的志愿者去抚养,让它们愿意去相信人类,依靠人类,待志愿者期满离开之后,它们会被送到动物园让人类参观并抚摸,体型长大之后又会被送到交配场交配生崽,直到没有了利用价值,它们就会被关到困猎场由富豪猎杀,因为它们从小就和人类生活在一起,所以并不会去攻击那些站在他们面前的富豪”

    所以这些动物的一生都被人安排利用着赚钱?

    陆浩的解释让众人都沉默了,一旁的母狮也静静的听着没有去打扰。

    “那它?”

    苏锦指着一旁的母狮问道,它怎么在这里?

    “这牌子上写了,它叫拉比,是被一个饲养过它的志愿者从那个集团里救出来的,之后因为没有地方可以送,所以就把它捐到了这里”

    陆浩指着牌子上的介绍说道。

    “怪不得它不攻击我们啊”

    黄芸香才明白过来,为什么它还会模仿人类的动作。

    “所以拉比,你想让我们带着你的孩子走?”

    苏锦有些触动,它还是这么相信人类的吗?

    拉比微微点了点头。

    “这天气越来越冷了,它们还这么也的确也很难存活下去,难怪它会找人来帮忙了”

    李秀英看向木质栅栏内的两只肉色团子,一脸怜悯的说道。

    两只小小的肉色肉团似乎特别的冷,在那块并不怎么干燥的稻草上面瑟瑟发抖着。

    苏锦试着走了进去,慢慢的抱起了一只。

    那只肉团嗅到了温暖的气息后,一直用力的往苏锦的怀里钻着,惹的苏锦痒痒无比,忍不住笑了起来。

    见母狮并没有做出什么危险的举动,黄芸香也试着抱起了一只,只是很快就被林修远抢去了。

    “琪琪看见肯定会很喜欢的,她就喜欢动物类的”

    林修远摸着它笑着说道。

    “这哪像小狮子啊,就跟两只小猫似的”

    林运国也笑眯眯的看着那两只肉团,伸出手指碰了碰。

    一只肉团伸出了粉色的舌头,碰了碰林运国的手指,看起来是饿了。

    “这”

    林运国觉得自己顿时被这小崽子给萌化了,恨不得马上喂它些东西吃。

    “小锦,带上它们吧”

    陆观海接过了苏锦怀里的小狮子,小心翼翼的抱在了怀里说道。

    太可怜人了。

    “是啊是啊,这狮子都不是什么凡物啊,救它们一命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

    聂清绕着这两只小狮子说道。

    苏锦看向拉比,它静静地看一家人各自抚摸着自己的孩子,似乎对这些人十分放心的样子。

    “我们带走它们俩,你呢?”

    苏锦站在它的面前问道。

    母子分离,会很痛苦吧?

    况且它还这么有灵性。

    呜呜

    拉比依旧趴在地上看着苏锦,苏锦虽然听不懂它的话,但是见它不愿意跟着,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一家人抱着两只小狮子往外丛林外走去,拉比还在后面静静地看着。

    陆浩牵着苏锦也往前走去,苏锦却停了下来。

    “小锦想带着便带着,若是担心,在里面做一个困阵就好了”

    陆浩笑着说道,他看出来了苏锦的不忍心。

    空间里面有足够的地方,甚至小溪另外一边的草地他们都没有去过,就算放一只大狮子进去,其实也无所谓。

    苏锦看向陆浩,点了点头,的确她也是同样的想法。

    既然和他们有缘,那就先带着看看吧,实在不行,也可以在回去的路上将它放到北山上,于是她转身说道:“跟我们走吧,我带着你们,一起”

    母狮听罢,果然站了起来,只是歪着头又有些不确定。

    “我们有地方,你只要乖乖地便好”

    苏锦猜到它所担心的,果然在她说完这句话之后,那母狮就跟了上来。

    “苏锦,你说如果我们把它培养成自己人,我能不能骑着它啊?”

    林修远跑过来兴奋的问道。

    想想该是多威风啊,冰系的他骑着一头冰系的巨兽,那画面太美他已经迫不及待了。

    “那你加油培养,我不反对”

    苏锦笑着说道。

    一家人在知道了苏锦和陆浩的意见之后,也都表示同意。

    现在的木灵空间真的很大了,而且聂清和陆浩的困阵也可以派上用场,根本不用担心什么。

    况且,那只叫拉比的母狮,真的很通人性的样子,它刚刚甚至还替他们赶走了变异虎群。

    苏锦抱过两只小狮子,走到了拉比面前,用手触碰了一下它,便消失在了众人面前,而一家人也紧随其后先闪进了木灵空间。

    温暖又清新的气息扑鼻而来,拉比看着这片陌生的地方,随后按照苏锦的示意走向了远处的小溪方向。

    “竟然能听得懂别人的意思,实属难得啊”

    苏向哲看着那只狮子的方向感慨道。

    聂清很快就在小溪另外一侧的空地上摆出了一片巨大的困阵。

    困阵之大,可以让大只的拉比在里面随便撒欢奔跑都没有什么问题。

    “你先在这里待着,你的孩子就由我们在那边喂养,可以吗?”

    苏锦问道。

    拉比点了点头,甚至还感激的趴在草地上以示感激。

    苏锦又大方的召来了几只牛羊和鸡鸭放进了困阵里面,空间里的家禽牲畜正好都要泛滥成灾了,就算喂给拉比一些,她也毫不心疼。

    “小锦啊,我和你外婆就先不出去了吧”

    林运国看着两只粉色的肉团,顿时有些舍不得出去了,这俩小家伙看起来好像很饿了。

    知道外公心中所想,苏锦忍不住笑着说道:“好的外公,那我们就先出去了”

    林修远也有些恋恋不舍,但是又怕待会儿出去大家再遇到什么凶猛的动物,所以也跟着剩余的几人闪了出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