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七十七章 连季越的出现

四百七十七章 连季越的出现

    姚蕊实在是太欣赏张小红的为人了。

    特别是在末世中经历过这么多事以后,这样的张小红给她一个感觉就是:难得。

    在得知张小红几人还要离开这里之后,她就很舍不得了。

    “”

    苏锦今天是一个人来的基地仓库,一家人还在北院里卖着物资,她还真没想到姚蕊会突然间这么说。

    “这个好这个好,小红,你看你们二人年纪也相仿,很合适啊”

    孔尚杰看着两人说道。

    到最后苏锦也没有好意思拒绝,稀里糊涂的喝了一口水系异能者递来的水,就和姚蕊称姐道妹了

    姚蕊比她大了两岁,很自然的叫着她“小红妹妹”

    “”

    一不小心跟市基地的基地长成了姐妹怎么办?

    陆浩在听说之后,倒是觉得没什么。

    “挺方便的,市现在的负责人是咱们指定的,市基地的基地长是小锦的结拜姐姐”

    陆浩一语道破了此行的最关键收获。

    以后他们若是再来这两个地方,就非常方便了。

    说的再好听一些,这两个市里以后的晶核,很有可能全都会落入他们囊中。

    “好像是哎!这样下去我们不久之后就可以称霸全国了!”

    林修远在空间里休息的时候边吃着水果边说道。

    “我们只是打着物资供应商的旗号而已,哪来的称霸全国”

    林成毫不留情的怼着自家儿子。

    此时黄芸香几人还在外面卖着物资,几人吃完午餐就出了空间去替换家人了。

    “聂大叔,爸,你们都去吃饭吧”

    苏锦接过了苏向哲手中的勺子对几人说道。

    这两日买物资队伍的长度明显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短了,而且没有了张安国那些人的骚扰,物资的买卖也都出奇的和谐。

    一家人预估了一下,大概也就两三日,他们就可以准备回程了。

    林运国这几日总是站在楼上看向城的方向。

    听小锦他们说,城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城,也没有任何的基地,现在他站在离城最近的市,竟然也开始有些怀念家乡了

    “你这老头子,又身在福中还庸人自扰了”

    李秀英从后面走了过来说道,她就知道林运国这尿性,没事总爱摆出一副文人墨客那般愁苦的模样。

    “我哪有”

    浓浓的思乡情瞬间被打断,林运国还有一些心虚的说道。

    “好啦,家人在哪哪就是我们家,咱们已经够幸福的了”

    李秀英拍了拍自家老伴的胳膊说道,现在他们两人平日住的空间多舒服啊,还能随时随地跟家人在一起,除了末世有些残酷,她觉得比在城的时候还幸福。

    林运国点了点头,跟着李秀英一起闪进了空间。

    小锦说的对,人都是要向前看的,他还是回空间多熬些香喷喷的粥吧!

    市基地。

    自从传出了基地长连季越变成了丧尸跑出了基地的事情之后,韩婉就趁着连宗仁还没有回来的时候,让韩宜州暂时代理了市基地的基地长。

    而此时三人正在房间里看着市韩家派人送来的比赛视频。

    韩婉刚开始并不明白,为什么韩家家主让人给他们送来这份视频,前面的比赛的确让三人觉得精彩万分,直到最后一位金系异能者登场之时,韩婉和连泽顿时愣住。

    “弟弟?!他还活着!”

    连泽喜形于色,天知道他把那保姆的儿子给折磨成什么样子了。

    自从知道了是他偷出药剂加害于连季越之后,他就把那人抓到了临时实验室,每天在他身上做着各种自己觉得有趣的实验。

    这是他第一个没有经过别人的同意书就在他身上做着实验的人。

    而现在他竟然发现自己的弟弟还没有死,这对他来说简直就是大惊喜。

    当然房间内只有他一个人在高兴着,韩婉浑身颤抖的看了一遍又一遍那段视频,为什么连季越竟然还是毫发无伤的样子,而且看起来还变得更厉害了?

    “我现在好奇的是,为什么他会出现在市,并且加入了别人的队伍?”

    韩宜州敲着桌面思考着,当天晚上的确有人看见连季越变成了十指尖利的丧尸模样,而且那药剂也的确是给他喝下了,为什么他现在出现在了市?

    “我要去市基地”

    连泽也一遍又一遍的看着那段视频。

    因为他发现,除了他想要去搞清楚连季越的事情之外,第一个出场的木系女子也让他万分的好奇,他有预感,这个人就是霍启说的那个市的木系女人!

    “你疯了?”

    韩婉走到连泽的面前质问着。

    “是啊连泽,如果他不想做市基地的基地长,我们也不会强求他,你又何必冒险去找他呢?”

    韩宜州也不赞成连泽的说法,这样的情商为负的连泽如果去了市基地,那发生什么事情根本无法想象得到。

    连泽却丝毫没有理会二人的反对,他现在只是一遍又一遍的看着那段视频

    韩婉觉得她越来越不了解连泽了,特别是在连季越消失之后,连泽在她面前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就算是难得一次出现在她面前,也很少与她沟通交流。

    他似乎变成了一个只会关心研究的机器人。

    韩宜州倒是没有担心太多,连泽虽然智商超群,但是他连最基本的生活自理能力都没有,不会开车也不会任何异能,这基地以外,没有他和韩婉的保护,他根本出不去的。

    他现在只担心连宗仁那边,说不定在市的连宗仁也已经看见了这段视频,到时候再跟他解释连季越的事就麻烦了。

    他和韩婉之前商量的解释,是准备说连季越在外出清理丧尸的时候不小心被丧尸抓伤,在当晚直接变成了丧尸,杀了人之后就发狂跑出了基地,但是现在连季越却变成了市一个队伍里的成员

    这该如何解释为好?

    韩婉见韩宜州用眼神示意她出去,她看了一眼还在沉迷于视频的连泽,叹了口气走了出去。

    两人走出去之后,连泽关闭了那段视频,然后走向窗边看着外面沉思了起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