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七十三章 张副官之死

四百七十三章 张副官之死

    “不能放了他!”

    人群中有人喊道。

    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何不趁此机会推翻这些人?

    “对!这家伙太坏了,就是他要每人每天回来都要交纳100晶核的!”

    “绝对不能放了他!”

    人群中反对的声音此起彼伏,苏锦也对自己藤蔓上的袁上校没有任何兴趣了,干脆直接把他扔到了人群中姚蕊的脚下。

    她听的出来,刚刚第一次喊出不能放了他的,就是姚蕊。

    袁鸿英只觉得自己的腰都要被摔断了,但是下一秒他的双手和双脚又被人给绑了起来。

    姚蕊感激的看向苏锦,虽然她并不认识她,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能感觉得到那木系女子是要把袁鸿英扔给她的。

    “袁上校在我们手里,你们都放下武器!”

    姚蕊站在异能者阵营中大喊道,她受够了这样的基地,她也受够了一直以来的逆来顺受,如果可以,她真想亲手创造一个自己理想中的基地,

    基地兵们面面相觑,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无规矩不成方圆!正统军不能败!大家都给我上!”

    袁鸿英惊讶的看着喊出这句话的张安国,他是想要不管不顾他的安危吗?

    “安国,你在说什么浑话!”

    邓永新和袁鸿英在末世前就是同期,自然会有些同僚情,而张安国刚开始只是一个被袁鸿英所赏识的秘书文员而已,现在他竟然说出了这番话。

    张安国没有丝毫动容,而刚刚准备放下了武器和收起了异能的基地兵们又开始做出了战斗的姿态。

    啪!

    一条藤蔓朝张安国袭去,只是被他快速的闪开了。

    他竟然还是个速度系异能者?

    苏锦一行人以前一直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人,不过在等级的压制之下,张安国也很快就被一截藤蔓给绊倒在地。

    “还愣着干什么?开枪啊”

    张安国指着周围的基地兵说道。

    “你们竟敢伤我我姨夫!”

    张武果然先站了出来,接下来又有一些人将枪口对准了苏锦几人。

    “切,就这?”

    林修远白眼都懒得再翻,直接冻住了那些手枪,下一秒钟,张武几人发现自己手中的手枪都随着冰块的破裂碎成了渣渣。

    “美女小心!”

    孔尚杰的声音从人群中响起,只见那张安国竟然手中拿着一枚炸弹,此刻他已经拉开了环扣,朝苏锦一行人的方向扔了过来。

    人群中尖叫声响起,大家都慌忙朝四处散开而去。

    下一秒钟,一株巨大的植物拔地而起,竟然张开了花蕊吞吃了那枚还在半空中的炸弹!

    那是个啥?!

    料想中的爆炸声没有响起,人们都被那株巨大的变异植物给惊呆了。

    它竟然吞吃了那枚炸弹吗?

    张安国几人也愣住,而苏锦已经收回了食人花,冷眼看向张安国。

    张安国咽了口唾沫往后退去,这几人在末世之初就很强,现在那木系女子竟然已经能自由控制住变异植物了吗?

    同时他也为自己没有拉拢到这样的强者而感到可惜,只是在他想要逃跑之余,一道雷球已经砸中了他。

    “想伤我闺女?找死”

    苏向哲生气的说道。

    嗖!

    砰!

    一道道金属刺伴随着子弹也冲着苏锦一行人袭了过来!

    苏锦无视那些攻击,直接跃到了半空中绑起了张安国。

    一截木刺刺穿了张安国的太阳穴。

    他睁大了眼睛,似乎还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他好不容易已经坐到了今天的这个地位,还是这么容易就葬身在了这末世之中。

    张武和张家亲信也很快被一家人制服,只是苏锦却把他们交到了那些市的异能者手中。

    “跟我们有旧仇的,也就只有张安国而已,这是你们自己的基地,你们自己解决吧”

    苏锦说完,便转身准备离开这里。

    没有了袁上校和张安国,剩余的基地兵们也顿时群龙无首了起来,并且苏锦几人也注意到,已经有很多人都放下了武器。

    看来,这市的洗牌,是要提前了呢。

    只是不知道,这次姚蕊能否名正言顺的登上基地长的位置,毕竟她现在也只是一个毫无根基和人脉的异能者而已。

    而正当苏锦准备做回张小红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基地城门口死伤过重的原因,基地门外竟然开始聚集丧尸群了!

    刚开始只是一小群一小群的丧尸群闻到了味道赶了过来,到后来竟然慢慢聚集了越来越多的丧尸。

    这样下去大概很快就会发展成丧尸潮了!

    “哈哈哈哈!这就是天意,天意啊,这基地是要跟我一起亡啊!”

    人群中被绑住的袁鸿英大笑道,他的位置刚刚不保,外面就来了这么多的丧尸,并且要有形成丧尸潮的趋势,这不正是代表只有他在位的时候,才能镇得住这基地吗?

    “你给我闭嘴!”

    大玉有些生气,走上前去毫不客气的扇了一巴掌昔日高高在上的袁上校。

    而此时邓永新等管理层也早就不知道躲到了何处。

    “外面丧尸越来越多了!”

    孔尚杰从城墙上跑下来焦急道。

    姚蕊看了一眼刚刚稳定下来的局势,人群中着急的不在少数,大家都想要急着去对付外面的丧尸,只是似乎一直缺一个领头人而已。

    于是她站了出来看向大家说道:“大家听我说,我也是这个基地最早一批的市本地人,这个基地是我们现在市同胞最坚实的避风港,现在外面的情况不容乐观,我希望大家都团结起来,把异能和武器对准外面的丧尸而不是对面的同胞!请20名水系异能者和20名火系异能者站出来,迅速清洗基地城门下面的血迹,并把刚刚死去的同胞尸体迅速火化,以免引来更多的丧尸,其余的人请随我一起出城门,抵御丧尸潮!保护我们自己的基地!”

    大玉怔怔的看向姚蕊,为什么她觉得现在的姚蕊突然之间变得这么的有气势?

    就仿佛,仿佛现在才是真正的她一样。

    而孔尚杰几人却一齐迅速的响应了姚蕊的号召:“抵御丧尸潮,保护我们自己的基地!”

    “保护我们自己的基地!”

    刚刚和基地兵战斗过的异能者们也都马上响应了起来,有许多水系异能者和火系异能者已经按照姚蕊的指示朝城门口跑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