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六十四章 进入D市基地

四百六十四章 进入D市基地

    事实证明,一家人的运气还是不错的,除了外面的各种尿素和化肥袋子,里面还有许多没有印字的白色食品袋。

    林运国和李秀英也一起跟着出来翻找着这仓库里面的袋子。

    为了避免浪费,苏锦将整个仓库里面的各种规格的袋子都收进了空间里,包括那些印有尿素字样的尿素袋子,这些都是不可再生的东西,万一以后有用的话呢。

    感受到外面凛冽的空气,林运国替李秀英拉紧了衣服的拉链。

    现在这边已经是深冬的天气,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的林运国觉得,这次从空间出来其实并没有让他们觉得特别的冷,大概是因为服用了空间丹药的原因,现在他和老伴的身体素质比以前高多了。

    “终于可以出发了”

    苏向哲替换了林成开起了小巴车,他面不改色的撞过一只又一只的丧尸说道。

    市的情况苏锦也听邢泰宁一行人说过一些,市的幸存者还都是在基地里面,因为市在末世前就是一座人口众多的二线城市,丧尸数量也并不少,幸存者想要在基地外面自力更生简直是难如登天。

    这点也能从外面越来越多的丧尸数量中看得出来,苏向哲边开车边用雷系异能弹开一批又一批想要攀上小巴车的丧尸,这个技能被他发挥的淋漓尽致,也给大家节省了不少的时间。

    第二次来到市的一家人本来还有些故地重游的感觉,只是他们没有想到,市现在是这么的萧条,就连基地门口都没有什么人在把守了。

    “我们就这么的进来了?”

    林修远愣愣的问道,怎么连个管大门的都没有啊?

    “好像是的吧”

    黄芸香看着这陌生的基地回答道。

    苏锦也无语的看着这萧条的基地,这里的人真的有晶核买物资吗?

    一行人继续向前走去,走到了一个街角处的林成却发现自己走不动了,他低头看去,发现自己的腿被一双脏兮兮的手给抱住了。

    “”

    林成的停留也引起了身边黄芸香的注意,一家人这才发现,灰暗无比的地板上似乎躺着一个穿着灰衣的瘦小人影。

    “咳咳,你们好,需要带路服务吗?”

    地上的人影缓缓的攀着林成的腿站了起来,用一副沙哑的市口音说道。

    他拨开了脸颊两边脏兮兮的黑发,苏锦依稀能看清他应该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模样。

    “小子,你这样站都站不起来了还能带路?”

    聂清蹲下来问道。

    “大叔,你放心,只要给我一个馒头,我就能带你们逛遍整个基地”

    少年慢慢的站了起来晃了晃才稳住了身形。

    一张面饼和一瓶水出现在了少年面前。

    少年惊讶的顺着那张面饼看去,是一双纤细的手和一张再朴实不过的脸。

    “这个给你,我们需要带路服务”

    苏锦笑眯眯的说道。

    少年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看着这一大块面饼,竟然是这么大的面饼吗?

    他忙送不迭的接过来然后大口猛吃了两口,真的是白面做的面饼!

    “孩子慢点吃,别噎着”

    林运国表情复杂的看着那少年说道,这也太可怜了吧。

    那少年边吃边看了一圈面前的几人点了点头,这些人里怎么还数这两个爷爷奶奶看起来长得好看些?

    不过他并没有将面饼吃完,而是只吃了几口,然后猛灌了半瓶水,似乎恢复了精神一般眼睛晶亮无比的说道:“恩人,谢谢你们,我又能多活几天了”

    少年名叫孔尚杰,他是市本地人也是最先进入市基地的第一批幸存者,他之前也有过一支杀丧尸的队伍,而且他本身也是一个土系异能者。

    只是因为物资变得渐渐匮乏,杀一天的丧尸也换不到一顿饭,到最后杀两天的丧尸也换不到一个馒头,渐渐地,队伍也解散了,他就只能找些散活去干了,在这之前,他差不多已经将近四天没有吃过饭了。

    “我们想要先找一处比较安静的住处”

    苏锦说道。

    “这个简单,你们跟我来”

    孔尚杰挥了挥手,示意苏锦一行人跟着他往前走。

    李秀英却越看越难受,这么冷的天,走在最前面的孔尚杰连双裹脚的鞋子都没有穿,一双黑灰色的脚被冻的肿大无比,但是他自己仿佛完全不知道一般,继续向前走着。

    一家人也看的难受,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一双男士带跟棉拖鞋递给了林修远。

    林修远立即便会了意,拉住了前面的孔尚杰说道:“老弟,这个给你,快穿上吧”

    孔尚杰有些意外,这毛茸茸的棉拖鞋看着都暖和无比啊,这是要给他的?

    “这太贵重了”

    孔尚杰摸了摸林修远递来的拖鞋说道。

    看着他一副喜爱的样子,林修远直接塞到了他的手中说道:“我求你快点穿上吧,不然我们一家人都难受得慌”

    孔尚杰看了看自己的赤脚,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后边道谢边套上了那双毛茸茸的拖鞋。

    真是太暖和了,这鞋子比他的衣服还干净暖和

    市基地里面的房屋很多都是独门独院的,看起来应该是末世前就盖好的居家住房,而且这里并没有类似于市的房屋管理中心。

    孔尚杰敲响了一个院子的铁门,不一会儿铁门就开了。

    “陈哥,有人想要租房,您看”

    孔尚杰摆出了一副笑脸说道。

    租房?

    陈福有些诧异,这年头还有人想要租房?租房可以要交纳物资的。

    “租房要交纳物资,你们有吗?”

    陈福狐疑的看着孔尚杰身后的几人,看起来穿的倒是整齐,要是有物资

    “有的,我们要一套比较宽敞独立的房子”

    陆浩走上前去说道。

    看着眼前这位身材高大,气质不凡只是长相有些扁平的男人,陈福点了点头,示意孔尚杰带着几人跟上。

    陈福带着几人到了一处院落处,这里是这排楼房最后面的一栋,并且院门打开之后,里面的确看起来非常的宽敞。

    苏锦几人缴纳了两斤大米之后,陈福便激动的离开了,竟然是两斤纯大米!这些人真是人傻钱多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