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五十九章 怎么会是他?

四百五十九章 怎么会是他?

    紧接着,又有一些魏家阵营的人包括市基地长陈楚耀也都表示了同意。

    “老韩,你觉得呢?你可是最有发言权了啊”

    魏英豪把最后的球巧妙的踢给了韩治民。

    级本来是韩家提出来的一个级别,也是为了让韩家有个凌驾于所有级之上的一个名号,这个魏英豪,竟然在这个时候提出要把它让给别的队伍?!

    韩治民气急,却也不得不应了下来,毕竟那么多双眼睛在看着,那心语队的实力的确和那些级战队不在一个级别之上。

    魏君昊有些佩服的看着自家小叔,这不是挺会看场合的嘛,否则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就替心语队拿到了级的名号,梁久辉那家伙要是知道了,会不会连做梦都要笑醒?

    入夜,韩治民满脸怒气的看着自己这个年纪最小的儿子,以前他可是很以韩进为傲的,他是他三个儿子中异能等级最高,也是攻击力最强的一个,没想到这次竟然给他丢了一个这么大的脸。

    “爸,你不要怪哥了,那个心语队就是一队的变态,说不定都是吃晶核才晋级起来的,换成别人也赢不了的”

    韩佳佳在一旁说道,他们在中途回来的时候,她还曾经试图让隐身异能者汪良偷走那比赛的录像,没想到魏君昊竟然还准备了两个一模一样的盒子,汪良只拿到了一个空盒子回来。

    “哼,他不仅是把我的老脸都丢尽了,还把咱们韩家正在研究的增强剂的事情也提前泄露了出去,这还怎么让我把那增强剂当成杀手锏拿出来?!”

    韩治民大声怒斥道,当时在会议室里,很多人都看到了那钱弘在比赛途中喝的东西,之后他更是打出了六级甚至是七级的火系异能,这本是他以后打算拿出来收买人心的东西,现在倒好,全世界估计都要知道了!

    “爸,对不起,我也是不想让我们韩家的人输才”

    韩进也是脸色难堪,一旁的大哥韩跃明显是在看笑话似的看着他。

    “父亲,我倒是有个有趣的发现”

    韩跃拿着一台平板走了过来说道。

    “什么发现?”

    韩治民收起了怒气,正色问道。

    “这个视频里的第四场,那个金系异能者的名字”

    韩跃指着电子屏幕上的名字说道。

    “连季越?”

    韩治民默念,倒是有几分耳熟。

    “对,您记不记得,姑姑家的那位也是这个名字,而且他也是金系异能者”

    韩跃话毕,在场的人都无不震惊了起来。

    韩婉?

    连宗仁的小儿子?

    他不是市基地的基地长吗?!怎么会跑到了市的心语队里面了?

    阴暗的午后,一辆溅满了乌血的小轿车旁边,一个小女孩在认真的拿着刀子挖着晶核,她边挖边哼唱着清脆的歌曲。

    一旁的一个男人也在用金系异能帮忙挖着地上的晶核,丧尸的脑袋在他异能的控制之下接连爆裂了开来,但是他的表情却是愉悦的,女孩的歌声让他的心情极好,仿佛正在置身于一片广袤的草原之上。

    土豪金趴在脏兮兮的窗户上看着外面挖晶核的两人,它又无聊的在车子里跳了一圈。

    好无聊啊,好想要去外公外婆那里啊,可是它也知道,只有女主人苏锦才能带它进去,今天能和琪琪出来已经很是幸运了。

    苏锦几人也是走出市基地之后才发现,他们竟然忘记带土豪金了,不过因为有苏向哲和林成开车,所以也没有再回去带它了,反正基地里也有人陪着它玩。

    琪琪看着一筐脏兮兮的晶核有些惆怅了起来。

    他们带的水只能将手和武器冲洗干净,晶核就只能带回去再洗了,看着旁边的大片丧尸尸体,毛琪琪又继续挖了起来。

    只是在她的小地图中,有一行人正在向他们的方向移动着。

    “有人来了,小越小心哦”

    毛琪琪说道,虽然她可以用精神力跟连季越沟通,但是因为连季越总是不说话,她觉得如果自己再不说话的话,两人之间会有些过于安静,所以能说话的时候她都会说出来。

    哪怕连季越只是像现在这样看着她点点头。

    不久之后,一辆黑色的商务车停在了脏兮兮的小轿车旁边,里面走下来了几个端着枪的男男女女。

    他们看着捧着一满筐晶核的毛琪琪,还有她身边的那个高大男人,又巡视了四周一圈,发现这里竟然只有这两个人。

    那这地上的丧尸尸体难道都是这两个人杀的?

    “也有可能是他们的人暂时离开了,一个人不可能杀得了这么多的丧尸”

    一个穿着黑色短外套的女人说道,至于旁边那个小女孩,已经自动被她忽略了。

    “不管他们怎么样,看见晶核哪有不抢的道理?”

    最前面的刀疤男人说完便走了上去。

    他们便是在市范围内经常去抢别人队伍晶核的那伙人,今天上午刚干了一票,没想到回去的时候又遇到了一个落单的。

    真是幸运。

    “兄弟,把你们的晶核让给我们一点啊”

    刀疤男人手指上挂着一把刀子在不停的转着圈圈,他的表情很随意,似乎对自己的要求势在必得。

    “大叔,你想要我们晶核?”

    毛琪琪问道。

    “哟!这儿还有个小萝莉呢,是啊,哥哥就是想要你手中的晶核,你爽快点送给哥哥,我们就放你们一条生路啊”

    刀疤男自动把毛琪琪的大叔称谓换成了“哥哥”。

    “好啊,只要你们能拿到这筐晶核,我们就让给你们”

    毛琪琪笑着把那筐晶核放在了前面的地上。

    刀疤男歪着头看了看身后的同伴,奇了怪了,还有主动让他去拿晶核的?

    难道是有什么陷阱?

    “小四,你去拿”

    刀疤男转头对身后的人说道。

    “老大,这”

    小四有些犹豫,他也觉得有些诡异,不过却被身后的女人一脚给踢了出去。

    “犹豫个什么,让你去是看得起你”

    女人不耐烦的说道。

    小四虽然生气,但是想想自己在队伍里的地位,还是走了过去。

    那筐不小的晶核就静静的放在那里,小四走近之后发现并没有什么陷阱,他惊喜的伸出手,却发现那筐晶核前面似乎有一个不透明的罩子,摸得着却看不见。

    “你墨迹个什么劲儿啊,快拿啊!”

    刀疤男大声喊道。

    下一秒,他们却看见小四抱着自己的头部痛苦的满地打滚呻吟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