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五十七章 守住了这里

四百五十七章 守住了这里

    陈大明这个名字配上陆浩高大的身材和他那张朴实的脸,倒也没有让人怀疑过什么,而且自从大家知道陈大明是张小红的丈夫之后,就觉得这两个人不仅长得相配,名字更是相配。

    张小红的队伍里除了陈大明之外,另外几个人也都是异能者,并且异能并不弱。

    怪不得这些人物资这么多,原来人家是有实力走南闯北的。

    此刻的围墙之内,已经轮到火系异能者在释放异能了,其中陈大明的火系异能最为强劲,可以说是所过之处,寸草不生了。

    只是此时也有不少变异丧尸开始攻击产业园的铁门了,眼看铁门就要被攻破,园内的异能者们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很多人都从围墙之上跑了下来,等待着铁门外冲过来的第一只丧尸。

    苏锦也走了下来,她虽然不能用木系异能,还是有着一身杀丧尸的功夫的,两把鬼手刀出现在了她的手中,齐亮亮看着她的背影,突然觉得此刻的张小红看起来又酷又帅,难道她一个空间异能者还会杀丧尸?

    事实证明,张小红果然不仅仅是一个空间异能者那么简单,当第一批丧尸冲进来之际,除了众异能者们眼花缭乱的异能攻击之外,张小红的手起刀落之间都是一颗颗的丧尸头颅。

    张小红好身手!

    一家人也都紧随着从围墙之上走了下来,他们看似分散着在杀丧尸,但却一直都在保护着中间的张小红。

    蔡建彬本想要让自己的人保护着张小红他们,但是他马上就发现,那些人根本不用人保护,甚至还能分出精神帮其他力竭的异能者们挡住攻击。

    “谢谢你,大兄弟”

    一个男人看着挡在自己面前的土墙对林成说道,如果不是这道土墙,他此刻大概就被烧成黑炭了。

    “客气”

    林成笑道,这里的人可都算是他们的顾客,以后说不定还能跟他们做生意呢,可不能随随便便都让他们死掉。

    铁门并没有全部被打开,而且还有很多丧尸在冲着围墙之上的异能者嘶吼着,所以外面的丧尸并不是一股脑涌上来的,倒也让门内的异能者杀的游刃有余。

    “大家小心不要被咬到,今晚这里的晶核可以全部在我们这里换成物资!”

    苏锦的声音虽然并不大,但却也让每个人都听到了。

    本来觉得今天比较倒霉的众人突然觉得,这场丧尸潮也许并不是坏事,非要说的话简直就是老天爷在给他们送晶核来的。

    一时间所有杀丧尸的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兴奋,就连没有异能的人也都拿起了武器大力的砍杀了起来。

    噗呲!

    张妈手上的一把菜刀直直插入了一只丧尸的面门,随后她又大力的抽出了那把菜刀,继续朝旁边其它的普通丧尸砍去。

    王强一行人也都杀红了眼,他们这两个月都没有再杀过丧尸了,见到丧尸一般是能躲就躲,这几日虽然也杀过不少丧尸,但是像这么多的丧尸,他们已经很久没见过了。

    “小红,你累不累?累了的话去里面休息一下吧”

    一个苏锦并不认识的人边杀丧尸边问道。

    苏锦点了点头,并没有逞强,而是拎着鬼手刀朝围墙之上走去。

    产业园一圈的围墙很长,苏锦走到了一处没人的地方装作坐下来休息的样子。

    当大家都被下方的丧尸所吸引之际,没有人注意到,一株一人高的食人花悄悄地开在了城墙之下的角落里。

    苏锦微笑着靠在墙内控制着墙外的食人花,下面那处黑暗无比,食人花被苏锦控制在了一人高的高度,从上面看去根本看不到任何的异状。

    感受到体内传来了一阵舒服的能量,苏锦知道食人花已经开吃了。

    见没有人发现这边,苏锦又接着催生了第二株,第三株。

    这几日他们都没有杀过丧尸,放小翠出来吃些,它应该也会很高兴。

    直到第二次清晨,丧尸潮全部被消灭了干净,众人才在墙角处发现了许多没有头部的丧尸尸体,而且那些尸体旁边并没有丧尸掉落的头颅。

    “这是哪里来的混蛋,把这么多丧尸的头都偷走了?!”

    一个挖晶核的人大叫道。

    这里无头丧尸的尸体最起码有几千只,产业院内的人分析,这也许并不是有人把丧尸的头颅偷走了。

    因为在丧尸潮被消灭之前,并没有人能走出产业园,若是外面的人做的话,无疑会被外面的丧尸潮给吞噬,所以大家一致认为这是变异植物或者是丧尸动物干的事情。

    “哎,可惜了,几千枚晶核呢”

    蔡建彬摇头说道。

    听到这个消息的苏锦也跑出来看了一眼,那处正是她催生小翠的地方,看来食人花应该是因为身高的原因,只吃了丧尸的头部,并没有整只全都吞吃下去。

    幸好没有人怀疑,苏锦心有余悸的想。

    一整夜的厮杀累坏了产业园内的众异能者,很多异能者都耗尽了异能,伤亡虽然有,但每个人都知道这也是无法避免的,而且因为天气冷大家都穿上了从苏锦那里买的厚衣的原因,被抓伤和咬伤的人少之又少,伤亡数量被控制在了大家的可承受范围内。

    看着园区内外满满的丧尸尸体,筋疲力竭的幸存者们相互看着对方并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昨天晚上,是他们一齐奋力抵抗的丧尸潮,他们守住了这里!

    一路从外面走回来的苏锦几人被大家一齐行着注目礼。

    张小红他们每个人都杀了不少的丧尸,而且如果不是因为陈大明有效的指挥和张小红说的那句话,他们区区几千人说不定就在这丧尸潮中全军覆没了。

    是他们被拯救了!

    孩子们和没有战斗能力的普通人也都跑了出来,主动帮忙挖着晶核,晶核有专门的人收着,也有人在一旁监视着,这也是蔡建彬和园区内的各个队伍的队长商量出来的结果。

    虽然大家都还比较团结,但是远远没有到可以完全摆脱监管的地步,毕竟因为张小红的到来,原本不值钱的晶核在大家眼里就变成了一把又一把的粮食,如果被人偷偷装了起来,那就是整个园区人的损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