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五十四章 真的假的?

四百五十四章 真的假的?

    那是什么?!

    王强和他身后的男男女女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蹲在地上剥着鸡蛋壳的齐亮亮。

    竟然是真的水煮蛋?!

    王强看着一小口一小口吃着水煮蛋的齐亮亮,顿时有些不淡定了。

    “你哪来的鸡蛋?”

    王强咽了咽口水问道。

    “用晶核买的呀”

    齐亮亮将剩余的半颗蛋一口扔进了嘴里,口齿不清的跟众人解释了起来。

    什么?

    竟然有粮食供应商来卖粮?就在那个手机产业园里?

    而且听说粮食只需要30晶核就可以买到一斤?

    这是假的吧?

    “真的啦强哥,不然我哪来的鸡蛋啊”

    齐亮亮边说边让身后的三个队友也各自拿出了一枚自己的鸡蛋出来,只是这三个鸡蛋还不能让他们吃,等下还要表演给别人看呢。

    “你们队伍都买了?那些人只要晶核?为什么要告诉我们?”

    王强等人还是不相信,一连问了三个问题出来。

    “因为人家物资多啊,我们的晶核都买不完的,当然也希望咱们难兄难妹们都能换口粮吃嘛,人家可是一群正儿八经的老实人在做好事,不然现在谁还稀罕晶核啊?”

    齐亮亮的话终于让眼前的一群人有些相信了,见目的已经达到,齐亮亮就打算出发去下一个地方了,他们今天要赶去的地方有好几个呢,而且还打算中途再杀些丧尸收集些晶核。

    王强跟队伍里的几人商量了之后,决定先去五个人看看情况,这五个人中的小陈是个空间异能者,如果真的能换到物资,他们就再回来喊人过去。

    “王哥,咱真的去啊?我怎么总觉得这事不靠谱呢?”

    王强身后的女人张曼丽说道。

    “就算是不去,咱们还能熬特么多久?”

    王强斜眼看了一眼张曼丽说道,他们现在吃的都是什么东西?树皮都已经被幸存者们剥了干净,他们无奈只能开始吃木渣了,但是还听说别的队伍里有吃泥土的,这些东西就算是能吃,也并不能给人提供什么营养,所以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他们的灭亡只是早晚的事。

    想到这里,王强立刻带着剩余的四人驱车朝那产业园驶去。

    另外一边,蔡建彬等人也都各自通知到了其它队伍,虽然大家都不相信有这种好事,但是和王强一样想法的人还有很多。

    产业园门口,王强也看到了另外两支队伍。

    董俊山和石明带着的两支队伍惊讶的看着和之前变得截然不同的产业园周围,门口处的黑色焦土还冒着丝丝烟雾,看得出来这里刚刚有人烧过什么东西,不用说他们也都明白,烧过的东西应该就是丧尸尸体,这样才能解释原来门内的那些丧尸的去处。

    产业园的大门还是关着的,里面似乎有人听到了声响,大门缓缓地被打了开来。

    张妈露出了头,看见了门口处停的几辆车,问道:“你们是来买物资的?”

    “是的,张妈,你怎么也在这里?”

    董俊山有些吃惊的问道。

    “这里的丧尸不是刚刚被清理了干净,我们是来帮忙打扫卫生的,你们快进来”

    张妈见是他们原先旁边队伍的董队长,立马就打开了里面的门栓。

    众人向园内望去,只见几个瘦弱的孩子和妇女在园区内跑来跑去,他们手上拿着簸箕或者是抹布,有些人在打扫路两边的垃圾,有些人在擦着门口处的玻璃

    看起来并不像是有什么阴谋的样子,董俊山、石明、王强几人互看了一眼,让各自的司机将车子开了进去。

    一家人都没有想到这么快就有人来了,不过因为天气较冷的原因,在空间里做好的食物也早已经冷却变得干硬了。

    苏锦又从空间里拿出了大米、面粉、鸡蛋等物资,因为这里以前是办公区,桌椅板凳之类的倒是齐全,不用再从空间里拿出来了。

    林修远自告奋勇的在楼下接待着前来的顾客。

    “你们好,跟我来吧”

    林修远看着走过来的王强等人笑着说道。

    “倒是看起来一副老实相”

    石明对身边的人说道。

    异能者的听力都比较敏锐,林修远心中也无限的无奈,那换颜丹就不能把人的脸变得帅一点吗?

    一群人被林修远带到了二楼的一个大厅处,只见几个老实模样的人坐在一排桌子前,似乎是专门在等着他们,只是吸引到他们视线的已经不是那几个看起来都很怪异的老实人了,而是他们面前摆着的物资。

    竟然真的有人在卖物资!

    “是真的”

    王强喃喃地说道,随即猛的转过头对身后的司机老魏说:“老魏,你快回去通知大家伙都过来,带上所有的晶核,快!”

    司机老魏也反应了过来,说道:“好,我马上就去”

    董俊山和石明听罢也相继吩咐了身后的人,马上回去带上剩余的人和晶核都赶过来,先不管这些人卖的价格,只要能用晶核换到物资,再贵他们也会买!

    “请问,这些粮食怎么卖”

    王强一部并作两步走的走了上去问道。

    “你好,这里有价目表,可以给你们参考”

    陆观海拿着一摞他们在空间里新做出的价格表,发给了王强一份。

    而董俊山和石明也都拿到了一份,他们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那价目表上的物资价格。

    一竖排的物资亮瞎了他们的眼睛,这些人的物资竟然有这么多的种类!

    不仅有吃的,还有各种生活用品,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些物资的价格好便宜!

    “快快快,把晶核都拿出来”

    王强顾不上多问原因,赶紧对身边的空间异能者说道。

    他们可是第一批来买物资的人,在其它的队伍来之前,他们必须先换到物资,万一卖到一半这些人的物资被买光了怎么办。

    “可以先预定吗?我们的人等下就来了”

    王强激动的问道。

    董俊山和石明等人咬牙切齿,这个人太卑鄙了,他是想一个人买光这些东西吗?

    苏锦知道他们一定是误会了,她只摆出了几袋大米和面粉那些,这些人大概以为物资就只有这么多。

    “用不着预定的,我是空间异能者,物资都在空间里面,等你们的人到了之后也一样可以买得到”

    一脸老实相的苏锦笑着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