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四十八章 安顿

四百四十八章 安顿

    聂清吃了换颜丹之后,才发现自己有些草率了。

    容貌被改变了不说,如果出了空间大概也只会被郭洋几人当成陌生人,所以在大家出发之前,他只能暂时先顶着一张连自己都看不习惯的脸待在空间里面。

    而另外一边,邢泰宁等人在基地里租了一套三室两厅的公寓,虽然只有五间房,但是也足够他们住进去了,李文彬的空间里还有一些单人床,也能弥补房子里面的床位不够。

    他们虽然只买了2000晶核的物资,除了给仍在基地医院里住院观察的周成仁带去了足够的卤肉、卤蛋以及面饼和八宝粥之外,也足够让11人再大快朵颐一顿了。

    用着公寓里面提供的热水和用电,邢泰宁一行人才觉得自己又重新活的像个人了。

    原来,晶核在这里这么有用的啊。

    他们租这套房子的时候,本想要只租一个月的,但是没想到租金比他们预想的便宜的多,所以邢泰宁大手一挥直接租了一年份的。

    这也是因为他在心语店里看到了李文彬空间里的十几箱晶核,再加上如果租一年份的,还会减免一个月的水电费用,所以邢泰宁才奢侈了一回。

    一行人在洗完澡之后,感受着自己温温满满的胃部,才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干净的床上准备大睡一觉。

    只是每个人想到今天发生的事都还很是兴奋,和同一间房内的同伴说着说着,就听到了客厅里传来的声响。

    “邢队,你们在干什么?”

    小葛愣愣的看着在客厅里坐在地上数着晶核的邢泰宁和李文彬。

    “队长说他睡不着,我们来数数有多少晶核”

    李文彬抬起头来说道。

    “……”

    11个人数到了半夜,终于数清楚了他们现在的晶核数量,他们竟然有12万还多的晶核?!

    “这……”

    会不会把苏锦他们的物资都买光?

    不过想到了那一家人肯定的语气,邢泰宁也不慌了,又开始坐在一边列起了要买的物资清单,因为担心好事多磨,他决定第二天就去苏锦给的地址去找他们。

    不管能不能买到足够多的物资,他和剩余的弟兄们,也都找到了生路。

    这个基地是让人能生存下去的基地。

    只是,为什么同样都是安全基地,差别会是那么的大呢?

    ……

    一家人都有些意外,没想到邢泰宁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苏锦也以为邢泰宁会等上一两天才会来找她,现在看来,他们的卖粮队伍可以提前出发了。

    “12万?!”

    一家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连季越和土豪金在一旁看着惊讶的一家人,前者又继续在毛琪琪的旁边画起了画,后者土豪金则继续在屋内的小秋千上晃荡了起来。

    这小秋千是殷承天用木系异能帮它做的,由于猴子的天性,小秋千已经快要代替了它的小窝,甚至每天睡觉的时候它都是在上面睡的。

    邢泰宁看着这充满了生活气息的一家,郑重的点了点头,说道:“如果你们没有那么多的物资,我们少……”

    “我们有的,而且你这物资清单上,也不全都是粮食和吃的”

    苏锦打断了邢泰宁的话说道。

    邢泰宁给的物资清单里,除了粮食之外,还有不少御寒的棉被和衣物、做饭用的锅具、各种生活用品和洗漱用品,甚至还有一些药品。

    听到苏锦这么说,邢泰宁一行人也终于放下了心,同时也感到了莫大的欣喜。

    他们竟然能买到这么多的物资了吗?

    苏锦挥了挥手,把前天他们在服装市场上收的男式衣物和棉被床品都拿了出来,放在了客厅的空地上。

    “这些是我们前天在服装市场上收的,你们先挑选吧,我们把剩下的慢慢整理出来”

    苏锦对依然穿着昨天那身破旧衣物的众人说道。

    这些人看起来连换洗的衣物都没有,难怪会要买那么多的衣物。

    邢泰宁忍住心中的震惊,他之前在地图上看过,服装市场已经是靠近市区的地方了,没想到这家人竟然去了那里吗?

    不过看到有新衣服可以穿,一行人还是认真的挑选了起来。

    在这期间,苏锦已经开始从空间里面往外面拿东西了,陆浩在一旁帮忙在清单后面标着单价,剩余的人开始拿着计算器算了起来。

    就连毛琪琪也开始帮忙数起了数量,他们还是第一次在家里做生意,还好郭洋几人已经去店里了,否则怕是也要被吓到,他们竟然一次性就卖出了12万晶核的东西!

    邢泰宁看着标好的单价之后惊讶的发现,粮食的价格竟然是最低的,生活用品和药品的价格高一些他能理解,这粮食的价格竟然算的比他们店铺的单价还要便宜一点?

    “粮食这些也都是有保质期的,我们之前虽然收了很多,但是如果不快点卖出去的话也会过期的嘛”

    苏向哲乐呵呵的解释道。

    原来如此,邢泰宁了然,的确是的,怪不得这家人在卖粮食。

    “我还想多打听打听我哥的事”

    邢泰宁看向一家人,现在周成仁还需要在这里修养一段时间,他虽然想去看自家大哥,但是也不能把兄弟一个人扔在这里,所以想要更多的了解一些关于邢泰安的消息。

    “邢队长,我告诉你呀,当时我可是去过了的”

    林修远凑了过来,将邢泰安的事都告诉了他,包括他们带着异能者轻松就歼灭了丧尸潮的事,除了邢泰宁之外,其余的人也都听的津津有味的,他们也是第一次听说,竟然还可以那样杀丧尸的。

    邢泰宁这才放心了下来,看来老哥不仅觉醒了异能,也是在做着自己想做的事,他们倒是可以再等一段时间再去找他了。

    李文彬看着放满了一客厅的物资,顿时有些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这是他们买的物资!是他们自己的物资!

    他们再也不用在外面搜寻到物资之后,到了基地就要全部上缴了!

    而且每次全部上缴之后,还总会被人怀疑他们私藏物资的。

    去它的市基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6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