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四十六章 11份卤肉

四百四十六章 11份卤肉

    邢泰宁一行人跟在林天慧和苏向哲的身后,边听林天慧向苏向哲讲着他们的事,边打量着这个基地的情况。

    市基地给他们的感觉就是,和平又美好,让人看见忍不住想要流泪。

    “那边是房屋管理中心,你们如果想要租房的话可以去那里办理手续”

    林天慧给几人指着介绍道,包括基地食堂,车行,棚户区,宿舍区以及别墅区都一一介绍了一番。

    “队长,这里好像是天堂啊……”

    林志喃喃的说道,这和萧条无比的市基地里面比起来,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闭嘴吧你,我们现在还活着呢”

    小葛忍不住说道,虽然他也觉得这里到处都让他大开眼界,明明是已经阴暗下来的下午,温度也渐渐地降了下来,但是眼前的景象让人觉得无比的温暖和谐。

    就是不知道这里吃的是怎么卖的,他们空间里的那堆晶核又能买到多少。

    毕竟现在他们饿的眼睛都要花了。

    心语分店并不远,一行人很快就走到了,林天珍看着林天慧和苏向哲带着一堆人过来还有些不明所以,得知这些人都是来买东西的,更是喜笑颜开了起来。

    邢泰宁几人看着贴在墙上的价目表顿时吃惊不已,这里的粮食只要20枚晶核一斤?

    竟然真的有卤肉和卤蛋在卖?而且卤肉也只需要200枚晶核一份。

    这简直是超低价啊!

    要知道市基地里面的一碗稀粥都要500枚晶核了。

    很多人觉得杀了那么多的丧尸耗费的体力用一碗稀粥也补不回来,所以他们宁可在基地里躺着节省体力,也不愿意出去杀丧尸了。

    “嫂子,哦不老板,可以先给我们来11份卤肉先尝尝吗?还有这个面饼,再来一些水”

    邢泰宁咽了口口水问道。

    11份?

    林天珍看了一眼邢泰宁几人的人数,正好11个人。

    刚刚林天慧已经把他们的情况告诉她和毛志航了,知道几人大概已经很饿了,所以林天珍只点了点头,就赶紧去里面的冰箱里面取卤肉了。

    为了省电,店里的冰箱也并没有插电,每天早上林修远往里面施展一次冰系异能就可以用上一整天了,那些在空间里现做的食物基本上都在这几个大冰箱里保管着。

    “这些卤肉都有些凉,你们如果一天没吃饭的话,吃了可能会胃疼,我们还提供微波炉服务,只是需要另外收100枚晶核,可以吗?”

    林天珍问道。

    还有微波炉服务?

    邢泰宁愣愣的点了点头,这也太周到了吧?

    基地里其实很少有人会用到微波炉,但是因为最近天气变冷了的原因,所以也有人要求这项服务的,虽然价格稍微贵了点,但是实力强劲的队伍在赶时间的时候也会要求一下。

    一份卤肉的分量并不小,至少比他们想象中大多了,而且微波炉一加热之后,整个屋子里都是卤肉的香味。

    “这是……卤猪头肉的味道啊”

    “不,应该是烧鸡的味道”

    林志贪婪的闻了一口,其他人也都在不停的咽着口水。

    “你们都别站着了,那边有座位啊”

    苏向哲带着十几人走了过去示意他们在这里等着就好了。

    卤肉被放在了一个大瓷盆里,苏向哲亲手给他们端了过来,他岳父的手艺保证这些人吃一次就会上瘾了。

    邢泰宁戴上了一次性手套拿了一块瘦中带着肉皮的卤肉,大口的咬了一口。

    又嫩又香的味道让十几个人瞪大了眼睛。

    这时苏向哲又拿来了一盘薄饼和水,其实他想说用薄饼夹着卤肉吃会更好吃,但是他们现在已经明显吃肉吃到停不下来了,倒是让苏向哲觉得有些心酸。

    这些人就算是一副落魄模样,但是还是一个个笔直的整齐的坐在那里……

    末世的残酷并没有压弯他们脊背。

    毛志航也和苏向哲一起走了出来,还是不打扰他们吃饭了吧。

    “文彬,你空间里还有咱们多少晶核?”

    邢泰宁喝了一口水又拿起了几张薄饼问道。

    “唔,我也不知道,很久都没有数了,几万应该还是有的吧”

    李文彬还在啃着手上的烧鸡,口齿不清的说道。

    邢泰宁点了点头,幸亏他们是临时决定从市基地里跑出来的,如果做足了准备,他大概会找路子把空间里所有的晶核都在基地里换成物资。

    还好没换。

    邢泰宁只吃了个半饱,便站了起来往正在聊天的几人面前走去。

    而这时门外也停下了两辆装甲车,是苏锦他们过来了。

    邢泰宁在基地医院里待了大半天,也已经从林天慧那里知道自己的大哥邢泰安还活着,只是并不在这个基地里,虽然有些失望,但是他还是放心了不少,还有什么比知道自己的亲人还在世的感觉更好的呢?

    “林嫂子,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刚刚的饭钱”

    邢泰宁真心说道,她不仅及时救了周成仁一命,还告诉了他们许多关于这个基地的事情,而且又让大家都吃了顿饱饭。

    “你们怎么从市过来了?不是听说那边也有基地吗?”

    苏向哲终于忍不住问道,难道市那边发生了什么事情?

    邢泰宁叹了口气,将市那边的情况简单的说了一遍,他们也是逼不得已才出来的。

    “还好当时咱们没有留在那里,太可怕了”

    林修远听罢就说道,记得当时市那什么张副官还去围堵他们过呢。

    “那是还是多亏了邢队长”

    苏向哲感叹道,如果邢泰宁跟那张副官是一伙的,恐怕当时他们也没有那么容易就跑掉。

    “应该的,在这末世里,我只做自己认为是对的事”

    邢泰宁笑着说道,又表示他们还想多买一些物资。

    “队长,我们不如把空间里的晶核都买成物资啊,反正这里这么便宜,市那边一碗粥都要500晶核呢”

    李文彬也已经吃完了,兴奋地拿着价格表跑了过来说道。

    “别说废话,谁家的物资不宝贝,人家哪有那么多物资给我们换的?不做生意了?”

    邢泰宁看着这空空如也的店铺说道,这里明显物资也不丰富,那货架上除了几张纸之外都没有什么东西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