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四十五章 好久不见

四百四十五章 好久不见

    心语队和笑傲天下队是在天黑之前回到基地大门口的。

    苏锦几人倒没觉得怎么样,只是简宗正一行人此时已经累到快虚脱了,只有张初阳和王渚感觉还好,所以张初阳就担任起了司机的位置。

    “我们以前逃命的时候可比这累多了,有时候大晚上的连觉都不敢睡,第二天接着逃”

    张初阳靠在车边对着一脸菜色的几人说道。

    此时他们都在城门口旁边等待着,而聂清又让苏锦拿出了一个棋盘和苏向哲下着象棋,陆观海和林成几人都在一旁围观着。

    黄芸香在车里偷偷的进了趟空间,和二老说着今天他们的收获。

    服装市场上不止卖衣服的很多,还有几家床上用品店,而苏锦自然是毫不客气的全都收进了空间,那些棉被什么的,也许能卖得上一个好价钱。

    空间里,二老已经看到了那些被苏锦收进来摆满了一整个院子的衣物和棉被。

    “爸妈,这些是我们今天在外面打丧尸的收获,怎么样,够多吧?”

    黄芸香边说边拿起了一件衣服在李秀英身上比着,

    “多是多,可是这么多咱们也穿不完啊”

    李秀英和林运国看着那些衣服说道,都是质地不错的新衣,春夏秋冬的看起来都有。

    “是穿不完,小锦说了咱们可以在基地里慢慢卖呀,你们都不知道外面现在是个什么天气了,早上和晚上都冻死个人了”

    黄芸香说起了外面奇怪的天气,听说最近基地医院的病人也都增加了很多,不过大多都是没有异能的普通人,异能者的身体比普通人都要强健很多,很少有发烧生病的情况。

    “那还好,既能换成晶核,又能给人穿”

    李秀英赞赏的点了点头,她很庆幸自己和老伴现在都在空间里面,以前每到冬天天冷的时候,两人也是天天都不敢出门,老年人太怕冷了。

    黄芸香没有在空间里多待,给二老解释了一番又让两人挑些大家都能穿的衣服之后便闪出了空间。

    两个小时在几盘棋局结束之后,很快就到了,苏锦几人看好了时间,打算顺便再去基地医院接上下班的林天慧。

    周成仁苏醒的时候是在基地医院的病房里。

    病房里挤满了自己的兄弟,还有几个衣着干净的看起来是医生模样的人。

    姚翼翻着周成仁的检查报告对邢泰宁说道:“检查颅内有出血,不过幸好只是轻微出血,吃些药休息个把月就好了,另外病人长期营养不良,这段时间也需要吃些高蛋白的食物,比如肉类和蛋类”

    肉类、蛋类?

    周成仁也觉得自己莫非是做了一场梦,末世什么的都是假的,不然怎么会有医生用着再平常不过的语气在说让病人多吃肉和蛋?

    邢泰宁等人也是一脸懵,如果说这医院的检查让他已经足够吃惊了的话,那这医生说的话就让他更为震惊了。

    “医生,你莫不是在开玩笑?这年头上哪弄你说的高蛋白高营养的吃的啊,我们都快要两天没吃东西了”

    王志凑上来对姚翼说道。

    “你们不是有很多晶核吗?”

    姚翼想起来刚刚邢泰宁去医院缴费的时候,他直接搬了一整箱晶核放在了缴费处,当时让大厅的人都惊了。

    “姚医生,他们是刚进基地的,大概是不知道基地里卖的有东西”

    一旁的助手低声提醒道。

    原来如此,姚翼点了点头,的确有很多刚刚进入基地的病人都不知道基地的规矩。

    “你们平时吃饭可以去基地医院吃,不过基地的心语便利店里卖的也有食物,哦对了,肉和蛋那里卖的也是有的,你们既然有足够的晶核,就去买一些吧”

    姚翼继续解释道,论给心语店打广告,做为基地里的一员,他认为还是义不容辞的。

    心语便利店?

    一屋子的人顿时愣住,可以买到物资?

    “小姚,我正好也要下班了,我带他们去吧”

    林天慧已经换下了治疗师的衣服准备下班了,正好经过门口听到几人的对话。

    “好的林姨,那我们也先回去了”

    姚翼知道林天慧是认识这些人的,所以刚才他才多交待了几句,而且这些人看起来也忒惨了点,不由得让他想起当初在别墅里被饿到奄奄一息的他……

    周成仁虽然还暂时不能行动,但是此时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为了见证这里的医生所说的卖的有肉有蛋的心语便利店,剩余的十一个人都一脸好奇的跟在了林天慧的身后。

    “你们折腾了一天都还没有吃东西吧,正好前面有一家心语分店,里面有桌椅板凳,你们买了之后也可以坐下来吃一些东西”

    林天慧看着这群瘦骨如柴的年轻人说道,她虽然也有些疑问,邢泰宁当初好歹也是什么队伍的队长,怎么就混成了这样。

    苏锦和苏向哲远远的就看见了林天慧,而且她的身后还跟着一群看起来是难民模样的汉子,走在大厅里甚是显眼。

    “老婆,我们来接你回家”

    苏向哲接过了林天慧手里的包包,边说边看向林天慧身后的那群人。

    “邢队长?”

    苏锦先认出来了最前面的邢泰宁,只因为邢泰宁和邢泰安两兄弟长得实在是太像了,她才见过邢泰安没多久,可是邢泰宁怎么会在这里?

    “好久不见”

    邢泰宁倒是有些拘谨了,这苏锦一家人看起来都穿戴的整齐又干净,而他和身后的弟兄们,实在是……让人觉得看不上眼。

    “好了,我们边走边说吧,我答应邢队长先带他们去心语分店买些东西的”

    林天慧见走过路过的人都侧目了起来,于是说道。

    “这样啊,那我和你们一起吧”

    苏向哲也还记得邢泰宁,只是觉得让林天慧带着这么一堆男人过去有些说不过去。

    “行,那爸妈你们先带邢队长过去,我们去任务大厅交完任务之后再去小姨那里找你们”

    苏锦虽然好奇,但是当天的任务还是要交的,所以就建议分头行动了。

    看来市那边现在的情况很糟糕啊,苏锦心想。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