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四十一章 挖墙脚

四百四十一章 挖墙脚

    “……”

    梁久辉表情复杂,韩进这家伙竟然还找到了这里吗?

    “要不,你们先用它一下?”

    陆浩看着梁久辉并没有想走的意思,于是拎起了土豪金扔到了梁久辉和宋思博两人的身边。

    ……

    韩进是一个人来的,并没有带着韩佳佳,看来他倒是也知道韩佳佳是个爱闯祸的个性,特别是在知道韩佳佳把苏锦的母亲都气走了之后,就一直没有给过韩佳佳好脸色看。

    “不好意思,韩某突然造访,叨扰了”

    韩进一副微笑的模样从面无表情开门的陆浩身边挤了进来。

    陆浩也很是无语,他都把他揍成那样了,为什么这个人还一副笑容满面的样子看着他?

    “你又来了”

    苏锦看着韩进说道。

    “苏队长,你也知道我来寻你们这么多遍的意思,我知道让你们举家迁移是一件很难的事,但是也真心希望你们考虑一下”

    韩进一脸诚恳的说完,又拿出来了一个盒子,继续说道:“这些都是我们韩家在市里研究出来的增强剂,可以让异能者服用完之后便增加12级,若是心语队愿意去市的话,以后这些增强剂我们保证无限供应,另外晶核和基地的权利也都一定会比梁久辉给予你们的多,你们看……”

    陆浩倒是没有看一眼那个盒子,而是眼神飘向了后面餐桌的位置。

    他知道,梁久辉就在那里坐着。

    梁久辉:“……”

    什么叫会比他给的多?

    这个韩进简直是太卑鄙无耻了,竟然还当着他的面挖他墙角!

    “不好意思韩先生,我们还是比较习惯于待在这里,无论你说多少次……”

    苏锦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韩进给打断了。

    “梁久辉给你们多少晶核?我给你们双倍,不,只要你们愿意,三倍都可以!”

    韩进说的急切,他现在已经知道了心语队的实力,所以更想要把这个队伍带走了,市那边的韩家,太需要这样的队伍了。

    不远处的梁久辉气的差点没站起来指着韩进的鼻子骂了,随即想起自己和宋思博现在都牵着土豪金的手在隐身状态,为了避免双方的尴尬,所以他才忍了下去。

    而宋思博则一直沉迷于隐身异能者的乐趣之中,他看向自己的双手双脚,竟然真的都隐身了,还有自己手里抓住的那毛茸茸的小手,这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

    ……

    “韩先生,再说一遍,我们不会去市谋发展”

    陆浩有些不耐烦的说道,那增强剂他们并不稀罕,权利更没有人会在意,而且对于晶核,他们自会慢慢的赚取,况且他们也不是同路之人。

    韩进沉默了,虽然他现在更多的是生气,但还是做出一副可惜又难过的样子说道:“如果你们改变主意,我在市等你们”

    “……”

    见没有人回答他的话,韩进只好尴尬的离开了,他就不知道了,他都开出了这么好的条件了,为什么那些人还是不为所动?

    如果是这样的话,只能先回市再做打算了……

    韩进走了之后,苏锦把土豪金叫了过来,梁久辉和宋思博两人顿时出现在了餐桌的附近。

    “就是这样的情况”

    苏锦耸了耸肩说道。

    “梁哥,他们到底什么时候走啊?”

    林修远剥开了一粒花生米扔进了嘴里问道,他现在已经自然而然的喊梁久辉为梁哥了,虽然是一次口误喊出来的,不过梁久辉并没有反对什么,还觉得被林修远这样叫更为亲切一些,所以就算是默认了。

    “明天”

    梁久辉回答道。

    “怪不得今天来,应该是想要走之前再劝一把”

    林成也说道。

    “各位,我这里还有一万的晶核,就算是我的一点点心意了,感谢大家刚刚的不为所动”

    梁久辉的话让正在喝水的聂清差点喷出来。

    这个基地长也太好玩了吧?

    前脚那个说要给双倍的人刚走,他就迫不及待的又拿出了一万枚晶核出来。

    苏锦照例是毫不客气的收下了,还笑着说道:“不客气,我们不是那见钱眼开之人”

    “……”

    宋思博默默在心里吐槽道,刚刚是谁收晶核收的那么快的?

    梁久辉和宋思博走之前,苏锦又给两人送了很多卤肉,说这是他们这几天在外面猎杀的变异动物的肉,让两人务必尝尝她的手艺。

    两人自是一番道谢,不管是变异动物的肉还是什么肉,这些东西可都是心语队的心意啊。

    今天晚上倒是有加餐了。

    梁卫见自家儿子提了一袋卤肉回来,自是高兴的合不拢嘴的说道:“今晚可以跟老裴他们做下酒菜了”

    “是是,苏锦还送了我一些花生米,今晚大家一起来吃吧”

    梁久辉笑着说道。

    因为基地的住房越来越紧张,所以裴博士四人回来之后,梁卫便直接让四人住进了他们的别墅,这套别墅的房间很多,平日里只住他和儿女三个人,倒也是浪费。

    况且他跟裴博士又是旧识,而且又跟研究农业的任英杰聊的过来,所以几人相处的倒也别有一番乐趣。

    梁久辉和梁久晴更是丝毫都不介意,两人白天忙于工作,有时候晚上回来还能跟大家在一起聚上一聚,或者是听一听几个领域天才的最新研究,简直太方便不过了。

    “梁叔梁叔,你快看,我的白菜苗真的发芽了!”

    任英杰激动的拿着一部手机跑进来说道。

    “你种出白菜了?”

    梁久辉也很是惊讶,他之前就见任英杰回来便一直在捣鼓着种菜,还有几天甚至都住在基地农场,没想到他还真的种出来了。

    “是的!而且没有用到木系的催生!”

    任英杰双眼亮晶晶的说道。

    “那就奇怪了,我们之前也有农业方面的人员实验过很多次,很多种子就算是有木系异能者的催生也很难长出来,你这个是怎么种出来的?”

    梁久辉看着那张翠绿的嫩芽照片自言自语道,而且这颗白菜苗,像是长在露天条件下的。

    “梁叔,梁长官,你们一定听说过两个词,叫物竞天择,适者生存”

    任英杰说道,这也多亏了当时苏锦带着他们在那个叫邢泰安的基地的时候,他遇到的那位种菜的老伯的提醒才发现的。

    一直以来,他们的研究方向都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5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