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三十九章 各基地现状

四百三十九章 各基地现状

    木灵空间里的动物们每日生活的都特别的惬意,因为聂清在里面设了困阵的原因,它们只能在专门的家禽牲畜区域活动,并不会到处乱跑,饶是如此,那家禽牲畜区的困阵也被聂清和陆浩扩大了很多次。

    现在的家禽牲畜区里有广阔的青草地,还有一汪黄芸香和林天珍时不时就来放满水的水池,陆观海甚至还种了一些植物花草在里面。

    从外面看去就像是一个繁荣的牧场,只是里面的家禽和牲畜都繁衍的太快了,每天都要多一些动物小崽,里面的动物更是数都数不清了。

    郭洋在回来之前就得知了他们的队伍拿到了超阶的资格,更是兴奋的要和大家庆祝一番。

    基地里的人都知道他也属于心语队的一员,自从下午开始就不断的有顾客来买东西的时候恭喜他。

    “听说啊,本来有人想在赛场上下注赌输赢的,结果因为咱们队的原因,根本就下不成注”

    郭洋边啃着苏锦拿出来的柠檬鸡爪边说道。

    “为什么下不了?”

    石进不解的问道。

    “因为所有的人都赌心语队能赢啊,哈哈哈”

    郭洋似乎觉得这个事情很有趣,他倒是有些后悔没关店去场上看比赛给大家加油了。

    “郭哥,这个给你看”

    殷承天突然想了起来,今天林修远有给他一部手机,让他把心语队比赛的场面都拍下来了。

    “小天,你考虑的也太周到了吧?”

    郭洋赶紧抽出了一张纸巾擦了擦手,开始认真的看了起来。

    殷承天想说这不是他的主意,但是看起来郭洋已经看的入迷了,还不住地发出各种惊叹声……

    “我们的晶核什么时候能拿到啊?”

    林修远问道。

    “应该要到考核结束之后吧,毕竟还有三个队伍没有比”苏锦回答道。

    “你们觉得,其它三个队伍怎么样,能不能再帮我们基地拿到一个级?”

    林成也靠过来问道。

    “应该会比较难,韩进他们一共有5个五级异能者,而且是由考核官来挑选对战的对象,这样本身就很被动”

    陆浩分析道。

    苏锦点了点头,就像简宗正几人的队伍,他们队伍的人本身就少,去挑战五个五级异能者,还是会比较困难的。

    “没关系的,这个考核并不是只有一次”

    苏锦记得前世的时候,后来每个基地里都成立了雇佣兵团考核处,只要申请了考核的队伍,都可以在固定的时间被统一到一起进行考核。

    只不过因为此刻大家都在,所以她并没有多说什么。

    土豪金现在也不再怕连季越了,而且连季越似乎对它已经失去了兴趣,只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表现出了对它的攻击性,所以它才敢在大家身后的靠椅上跳来跳去。

    一家人很久没有这么放松的热闹过了,做为一只已经习惯了人多热闹的猴子,土豪金也喜欢在所有人都在时候表现出自己的存在感,它特别喜欢落在别人的肩膀上突然隐身某个人,更是逗的大家都哈哈直笑。

    ……

    基地的一个晚上,一家人在空间里呆了四天,这四天他们将空间里的农作物都收割并且加工了完毕,苏锦又在灵田上继续播种了一批粮食。

    只是因为粮食供大于求的原因,大家发现新打出来的粮食竟然都没有袋子可以装了。

    “粮食袋子这种东西并不属于物资,也许外面还有地方有剩余,以后我们外出做任务的时候多多注意一下吧”

    苏锦说道,至于这些新打出来的粮食,就算先暂时放在其它地方也不会过期,而且现在他们也还有足够多的粮食可以卖。

    与市基地里可以排队买到少量的粮食相比,绝大多数地方却开始闹起了饥荒。

    不仅如此,天气似乎也越来越冷了,虽然说并没有进入到冬天,但是人们在说话之间,眼前已经泛起了一层白白的雾气,棉被也渐渐变成了刚需。

    特别是偏北方的各个地区,天气已经是完全进入了深冬。

    邢泰宁裹紧了自己不知道多少天没有洗过的军大衣,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上面又让他出去寻找物资,这整个市的每一个角落差不多都已经被他给搜了个遍了,而那张副官更是直接替袁上校下了死命令。

    如果再找不到物资的话,他们就不用回来了。

    邢泰宁看着路边走着的一些男男女女,他们大多目光呆滞,浑身都是灰扑扑的破旧衣服,头发更是不知道多久没有洗过了一般。

    其中不乏很多异能者,只是现在基地的异能者们也已经没有了出去杀丧尸的**。

    因为再多的晶核,也只能买到微乎其微的物资,如果没有一定的“关系”,甚至就算是拿着晶核也买不到物资。

    市基地的垃圾桶已经变成了这些幸存者们的“宝箱”,每个垃圾桶旁边都有异能者在旁边守着。

    邢泰宁知道,他们只是为了翻找一些“关系户”扔出来的残羹剩渣而已。

    这个基地两极分化严重,因为物资的有限,所以有权有势的管理层就笼断了几乎全部的物资,而那些无依无靠的幸存者刚开始还可以出去杀丧尸赚晶核来换取一定的物资,但是到后来,物资价格一直在两倍、十倍、百倍的飙升,以至于很多异能者们就算是有足够的晶核也没有办法买到物资了。

    “邢队,这太不公平了,基地里大半的物资都是我们搜寻到的,现在全被那些家伙们给霸占起来了”

    一直跟着邢泰宁的王志生气的说道,他们虽然是在基地里包吃包住的,但是现在的伙食也越来越差了,有时候一整天也就两碗稀稀的面疙瘩汤而已。

    “是啊,难怪上次市来的那些人都那么的看不起我们,到最后也就只有几个中阶的队伍被选出,真希望有人来这里管一管啊!”

    周成仁也边走边抱怨着,他们是人又不是狗,之前为了给基地里搜寻物资,死了多少弟兄,现在却收到了一个这样的死命令。

    什么叫再找不到物资的话就不用回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