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三十六章 生锈的杨博

四百三十六章 生锈的杨博

    和连季越对战的也是一名五级的金系异能者杨博。

    杨博吸取了孙曼卉和韩进的教训,在上场前就把那瓶增强剂给喝掉了。

    心语队的人都是速战速决,根本拖不到后面,虽然说不管他能不能赢,心语队都能拿到级,但是他还是不想输。

    特别是在前面的几人都已经输掉的情况下。

    喝完增强剂已经达到了六级巅峰的杨博,用金系异能将全身都强化了一遍,现在他的身体就如铜墙铁壁一般结实,他坚信自己一定不会输给眼前这个看起来连话都不会说的男人。

    杨博见连季越并不攻击,便直接使出了金属刺,六级的金属刺如剑雨一般,朝站着不动的连季越飞去。

    一道金属屏障在连季越面前浮现,杨博笑了。

    六级的金属刺对五级的金属屏障,很容易就能穿透。

    咔嚓。

    杨博瞪大了眼睛,为什么他的金属刺碰到那金属屏障的时候全都碎开并且掉落了下来?

    怎么可能?!

    连季越将金属屏障撤去,然后一步一步的朝杨博的方向走去。

    杨博对着连季越祭出了更多的金属刺,只是全都被连季越转化成了无效攻击,他甚至还徒手接住了一根金属刺,然后在手里捏成了碎渣渣……

    金云阁的金系异能者们全都震惊的看着台上的男人。

    金系克金系?他是怎么做到的?!

    “注意看地上那些金属刺的颜色”队长黎承安说道。

    只见地上那些掉落的金属刺,都变成了棕黑色,甚至在连季越一步一步的踩着经过的时候,还发出了咔嚓咔嚓的碎裂声。

    那是……铁锈?!

    他竟然把对方的铁刺都变成了铁锈?

    赛场上,连季越突然加快了速度,一个瞬间就闪到了杨博面前,杨博也迅速凝出金属盾,但是那盾却被连季越的一拳捶破!

    砰!

    一个铁拳从杨博的下巴处至下而上的打去,杨博被打倒在地,他想要快速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动作竟变得迟缓了起来。

    不可能!

    他的异能基本上都还没有用!

    除了身体的疼痛之外,他的体力和异能还非常的充沛!怎么会站不起来了?

    杨博又试着站起,却只听到了咔嚓咔嚓的声音。

    他身上包裹的那层金属什么时候也变成了铁锈?!

    铁锈将杨博的身体变得异常的迟缓,本来是保护他的盔甲竟变成了拖累。

    连季越看着倒在地上的人,手中利爪乍现,但是他扬起手的一瞬间却停了下来,然后满眼可惜的看了一眼场外。

    她让他不要杀他。

    杨博觉得自己浑身都瘫软了,只是这次是被吓的,刚刚那个男人的眼里的确都是嗜血的杀意!

    他刚刚是真的想杀了他!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男人停了下来,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命是保住了。

    噌!

    一个银灰色的金属笼出现在了杨博的周围。

    金属笼非常巨大,并且每道金属栏杆都无比的粗壮,这让在场的金系异能者都羡慕不已,这个笼子很耗异能吧。

    连季越则在金属笼外面蹲了下来,他看向笼内之人,似乎还轻微的叹了口气,然后站起来走了下去。

    全场又一次沸腾了。

    如果说心语队前几场的战斗称得上是精彩,那这场就是处处充满了神奇,那个金系的男人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场下的荣源也眼神热切的看着场上,利用金系异能去改变对方金属的状态吗?

    “荣源,你会不会那一招啊?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哎”

    坐在荣源身边的许超问道。

    他们今天特地关了店门,目的就是为了来看苏锦和陆浩队伍的比赛,果然没有白来!

    “我还不会,但是应该也不难,只是那招应该只对部分金系异能者有效果”

    荣源看着自己的金属手臂说道。

    “为什么啊?”

    班小波也好奇的问道,他们不是金系,所以并不知道其中缘由。

    “因为那个输掉的男人,他的金系是铁”

    铁生铁锈,这是很正常的事,虽然荣源也不知道他的金属是哪一种,但是也确实不是铁类金属,所以他的金属应该是不会生锈的。

    ……

    “小越好棒”

    一家人的位置上,毛琪琪伸出手表扬道。

    连季越看着毛琪琪笑的开心,虽然他仍然觉得刚刚没有把那个已经捕获的猎物杀掉有些可惜,但是似乎一圈的人都在为他欢呼,琪琪也是笑的一脸灿烂的看着他。

    嗯,这感觉还不错。

    魏君昊此时不得不怀疑韩进带的人的实力了,怎么总觉得还没有出几招就被心语队的人给打败了?

    难怪之前韩进的脸色一直黑如锅底,这就是**裸的被打脸啊!

    之前在其它基地的时候也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啊。

    “心语队的作战经验非常丰富,而且他们每个人就算是不用异能,说不定也不会输掉”

    梁久辉对疑惑的魏君昊笑着说道。

    “嗯,我稍微有些明白了”

    魏君昊点了点头,当别人在完全依靠异能的时候,心语队他们只是把异能当成了一个工具在利用,他们自身的反应能力和战斗方式才是亮点。

    就比如说最后一局的五级风系杭文山对四级风系聂清,大家都以为这局心语队是要丢掉一分了,但是聂清还是赢了。

    杭文山知道聂清是四级风系,所以并没有喝那增强剂。

    谁知道那看起来是个大叔模样的四级风系异能者那么耐打。

    两人的攻击能力相当,这一场也并没有在几分钟就结束掉,但是却是他的异能先耗尽的,而那四级的大叔看起来仍然是游刃有余的样子……

    掌声响起,聂清高兴的对着一圈挥着手,享受着胜利者的喜悦。

    “嘿嘿,丫头,我刚刚表现的还不错吧?”

    聂清是满面红光的走下来的,他觉得他这辈子从未这么光辉过,刚才那一幕,简直是他人生的高光时刻啊!

    “聂大叔,岂止是不错,简直太不错了,也最能代表心语队”

    苏锦笑着说道,如果说前面的几场都是心语队的级别压制或者是同级之间的比较,那么最后这一场的四级胜五级,才最能代表心语队的实力。

    他们能赢的那么轻松不仅仅是因为级别之高,而是从一刚开始便扎扎实实的打好了基础。

    观众席上议论纷纷,又不乏许多感慨之声。

    心语队的所有比赛,无一败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