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三十四章 冰系vs雷系

四百三十四章 冰系vs雷系

    哈哈哈哈。

    场下的爆笑声不绝。

    刚刚那个男人还口口声声的说要烧光别人的衣服,苏锦这是还治其人之身啊。

    就连快速上来修复场地的土系异能者们也是面带喜色,看苏锦大佬打架真是爽啊!这样的比赛,让他们过来修复多少次场地都不会嫌烦的。

    “秀儿,是你吗?”

    林修远望着走回来的苏锦问道。

    他们完全看得出来,以苏锦的实力每招都可以轻易将那火系异能者打败,但是她偏要催生出来一片森林,还有那漫天飞舞的花瓣和树叶,不过想必那宣传片的效果应该拍的不错。

    “丫头,你刚刚真像那九天玄女,我都差点要膜拜了”

    聂清也激动的说道。

    “夸张了,我刚刚耍的都是花架子,为了效果好看而已”

    苏锦坐下来笑着说道。

    “是很美”

    陆浩也低声在苏锦耳边说着,他刚刚甚至都想要把她藏起来了。

    ……

    土系异能者很快就修复好了场地,这场地下面虽然是泥土,但是上面却也铺着一层厚厚的石块,土系异能者们用异能将那些碎裂的石块都凝结成了整块,就相继走了下去。

    梁久辉和魏君昊聊着天,其实就连他也震惊了,苏锦的异能竟然还可以这样用,而且苏锦那最令人震撼的食人花也并没有放出来。

    “怪不得你一直看重这心语队,这木系队长的确厉害”

    魏君昊心服口服的说道。

    “嗯,是个强队”

    梁久辉只是这样说道。

    韩进没有说话,继续盯着场上的电子屏幕,第二场便是林修远对孙曼卉,如果这局曼卉能赢的话,他们整体的把握就大一些,毕竟林修远只有五级,若是实在不行,曼卉用增强剂再增加一级,也不是不可能的。

    “林修远,他们有增强剂,你最好速战速决”

    苏锦在林修远上场之前说到。

    “我正有此意,放心啦”

    林修远嘴上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其实他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那么多人看着,他代表的可是心语队。

    “加油!”

    “心语队加油!”

    场下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刚刚苏锦已经赢了一场了,他们从未看的如此过瘾过,虽然那场比赛时间并不长,但是每一幕都深深地印在了他们的脑海中。

    孙曼卉上场的时候也是强忍着怒气,任谁看到自己的队友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被羞辱成了那个样子,想必都不会高兴。

    只是她忘记了,最初言语挑衅的,也是钱弘。

    “嘿嘿,美女,手下留情啊”

    林修远笑嘻嘻的说道,虽然他觉得孙曼卉并不是美女,但出于礼貌还是这样叫着。

    “少废话!”

    孙曼卉毫不客气的说道,她要为钱弘一雪前耻。

    啧啧,林修远摇了摇头,随即摆出了战斗的姿态,他昨晚在空间里已经和刚晋级过的苏向哲试着打了一架,冰系虽然导电,但是并不是处处都会被雷系克制住。

    所以孙曼卉的雷球不断砸来之时,他也并无慌乱,一道冰墙迅速出现,挡住了那些雷球,

    下一个瞬间,冰墙自行转化成为根根冰凌,朝孙曼卉的方向飞去!

    孙曼卉快速的跑起躲闪之际,却脚下一滑滑倒在地,她这才发现,整个场地竟然全都被对方变成了冰面!

    他是什么时候做到的?

    “哇,那冰系异能者也好厉害!”

    “是啊是啊,大开眼界”

    “同样都是冰系,差别怎么就这么大”

    一个冰系异能者神色羡慕的看着场上的林修远。

    “听说前段时间,心语队的几个大佬是出去接人了,这一路上啊,杀了上百万的丧尸呢”

    “真的假的?上百万呐?”

    “……”

    各种议论传进了前排的一家人的耳中,苏锦几人均是哭笑不得,这都是哪里来的传言,而且他们杀的也根本没有上百万的丧尸……

    赛场上,林修远并没有把整个场地变为冰面,他所站的地方也都是普通的地面而已。

    “你最好一直站在那里”

    孙曼卉笑着说道,这小子是不是蠢了,把整个场地变成冰块,那不就全都变成了她的导电范围?

    滋啦

    又是数不清的雷球朝林修远砸去,林修远神定气闲的躲避着,他所跑过的地方竟都随着他的控制变成了普通地面。

    而孙曼卉并不敢乱动,否则冰面太光滑,她很容易就又会滑倒。

    见孙曼卉双手扶地,手中在冰面上凝出数十道雷蛇向他蔓延过来,林修远笑了。

    一道冰霜在孙曼卉的脚底和手下出现,接着她发现自己的腿和手臂竟全都被冻在了冰面上!

    而那已经凝出的雷蛇因为冰面的导电,全都变得混乱了起来,甚至还有一部分反弹到了在冰面上的孙曼卉身上。

    孙曼卉用力挣扎着,想要将这冰块打碎,但是四肢都牢牢地被冻住了,根本没有办法动弹半分!

    “我劝你最好不要乱动哦,否则等下这冰碎了……”

    林修远的话成功的让孙曼卉停止了动作,她恼羞成怒的看着林修远,她不想认输,她还没有来得及用到那瓶增强剂,早知道就该在上场前服用的!

    “你先把我放开”

    孙曼卉平静了下来说道。

    “我放开,你就认输吗?”林修远问道。

    “嗯”

    见孙曼卉答应并点头,林修远挥手撤掉了孙曼卉身上的冰块。

    却在下一秒,一道雷电朝林修远的面门直直击去!

    “太卑鄙了!”

    “犯规!”

    台下不断地有人愤怒的叫道,哪有认输之后还继续反攻的?!

    而林修远像是早有防备一般,一道冰墙在他面前出现,挡住了那道雷电。

    冰面重新将孙曼卉又冻了起来,这一次,林修远直接双手插兜走下了场。

    谁输谁赢,显而易见。

    至于那个女人,就让她一直冻着吧!

    李浩初摇了摇头,这是每场都要抬人下去的节奏吗?

    幸好林修远已经将场地上的冰面给撤掉了,刚刚那几名护卫队员又上来,抬着一块冰雕走了下去。

    “应该不用抬到治疗区吧?”

    一个护卫队员边走便说道。

    “嗯,放一边等下自行融化就好了”

    另一名队员回答道,这冰块一直搬着,还有些冰手,赶紧放下最好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