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二十七章 各方准备

四百二十七章 各方准备

    啪!

    韩进手上的杯子掉在了光滑的大理石地面上,但是他却连看都没看一眼。

    怎么可能?!

    现在怎么会有六级的异能者?

    就算是在他们市,级别最高的异能者也才是五级,而且还是吸收了大量晶核的。

    晶核?

    对,这几个人一定是靠吸收晶核才提升上来的等级,他们开店兜售物资,赚到的普通晶核应该是都用来换成变异晶核了。

    只是……

    就算是靠晶核提升起来的,他们也是正儿八经的六级异能者了。

    “哥?你怎么了?”

    韩佳佳走了进来,看到了满地的碎片还有掉落的一地资料问道。

    “苏锦和陆浩,他们两个人竟然是六级异能者”

    韩进的话让韩佳佳思考了片刻,随后她才意识到苏锦和陆浩是谁。

    “你说他们两个人是六级?!我怎么看着不像啊,别是这资料打错了吧?会不会是这里的基地长虚张声势啊?”

    发出了灵魂三问的韩佳佳简直太不敢相信,现在怎么可能会有六级的异能者?

    他们去过了那么多个基地也没见着啊,一般都是那些基地的人羡慕的看着五级的韩进他们。

    “是不是虚张声势,明天就知道了”

    韩进让韩佳佳把孙曼卉、杨博、杭文山和钱弘都叫了过来。

    这几个人全都是他们市基地精心培养出来的几个五级高手,虽说也嗑了不少晶核,但是爆发力却是十足的。

    当时在市的时候,那些雇佣团队们看到这个等级之后都直接弃赛了。

    “明天,你们几个可能会有一场恶战了,都给我保持住紧张感”

    韩进对站在自己面前的四人说道。

    “是!”

    四个人依次是雷系,金系,风系和火系,都是攻击力不弱的系别,而心语队中,在他看来也许能打的就陆浩和林修远两个带有攻击力的异能者了。

    木系的攻击力……

    他看了一眼韩佳佳,不得不说,韩佳佳的木系在他眼里就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样。

    六级的木系又能怎样?

    “钱弘,明天你去对战这个六级的木系异能者”

    韩进将心语队的资料让几人传着看了一遍。

    市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基地,他怎能让市压他们一头?

    况且,若是想让市基地的民众产生服众心里,那他们就一定不能输。

    钱弘是五级火系异能者,张扬如他,整个头发都被染成了火红的颜色,他看了一眼手中的资料。

    六级木系?

    级别倒是挺高,木系在火系的攻击下面,那不是马上就烧成了渣渣?

    “好的,包我身上”

    钱弘自信的回答道。

    “哥,我觉得你根本不用担心,那个苏锦在我看来也就催生比较厉害一些,况且,我们不还有你呢吗”

    韩佳佳说道。

    “还是不要轻敌的为好,那个叫林修远的还有这个陆浩,应该才是最棘手的”

    韩进想起了在心语分店的时候,他们见到的那个冰系异能者,在他看来,那个才是该让他们引起注意的。

    “曼卉,明天你去对战那个冰系异能者”

    韩进说道。

    孙曼卉点了点头,同时心中也松了口气,只要不让她对上前天遇到的那个金系异能者就好了。

    “还有,这些增强剂给你们”

    韩进从事先已经准备好的盒子里拿出了几瓶药剂,分别递给了四人。

    “这是?”

    孙曼卉有些不解的问道。

    “研究院做出来的,可以短时间内将你们的异能提高到67级,并且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因为还没有对外公开,所以只有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你们才可服用”

    韩进郑重的说道。

    韩进的话让四人都吃了一惊,可以把他们的异能提高到六级或者七级?而且还没有副作用?

    这么厉害?!

    如果他们都能提高到六级或者七级,那跟市的人比赛的话,根本就不用担心什么了。

    四人均面色喜悦的看着对方和手中的药剂。

    他们赢定了!

    “哥,你能不能也给我一瓶啊,我也好想试一试啊”

    韩佳佳听罢就羡慕的看着四人手中的药剂,她之前是听说过这种药剂的,没想到这次竟然被韩进带出来了。

    “以后吧,现在这还是属于我们韩家的秘密配方,能先不公开就不公开”

    韩进说道,并且这种药剂还在研发阶段,他们也找过异能者试药,除了第二天身体会有一些空虚无力感之外,并没有什么副作用了。

    韩佳佳有些失望,说道:“好吧,那哥你记得哦……”

    与此同时,苏锦等人也在别墅内又一次研究着梁久辉递来的资料。

    殷承天翻了翻,说道:“这市的人倒是挺厉害啊,各个都是五级异能者”

    薛万义也觉得如此,他们一路以来杀了那么多的丧尸,做了那么多的任务,也还很难升到五级异能,这些人的确厉害了,也不知道明天他们的队伍能不能拿到苏锦目标的级。

    “放心吧,我们的基础都是最扎实的,大家大可不必担心”

    苏锦安慰道。

    “就是我们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否则也能多讨论讨论战术啊”

    林修远看着这几人的资料说道。

    “如果我没猜错,迎战小锦的,他们会派这个人出场”

    陆浩边说边拿出来了一张画满了小火苗的纸。

    “火系异能者?”

    苏锦笑着问,她倒是无所谓对方是什么系,不过如果他们真的派出火系异能者来对战,那也是凭着想要打压自己的想法吧。

    “那姐夫,你觉得他们会派谁来跟我打啊?”

    林修远来了兴趣,虽然他不知道陆浩是怎么猜的。

    陆浩笑了笑,拿出了一张画满了弯弯曲曲的带电标志的纸,说道:“这个”

    竟然是雷系异能者?

    “不会吧,还真的是雷系,如果是其它系我也就不怕了,雷系电到我了怎么办”

    林修远倒是不怕其它几个系的,但是雷系他还真的有些发憷。

    “那就不要让她电到你”

    陆浩靠在了后面笑着说道,林修远的实力他是知道的,况且就算他输了,这比赛也是看比分制的,输一场倒也无妨,只要他们能保证赢就好了。

    “凭什么啊,我才不会输呢”

    林修远不乐意了,其他人都赢了,就他一个人输,多丢面子啊!

    “老薛,一凡,你们明天也做好上场的准备”陆浩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