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一十六章 空间第二次升级

四百一十六章 空间第二次升级

    “那叫对打吗?那叫比试,我还打算下一步让别的系的也参与进来呢”

    廖一凡边说边计划着。

    虽然餐桌上沉默不语的连季越还在整只整只的吞吃着白灼虾,但是整个氛围却显得格外的热闹与和谐。

    饭后,陆浩带着连季越准备让他去副宅休息,结果没想到他又跟在陆浩后面走了回来,然后依旧是坐在了毛琪琪身边。

    最终,连季越成功的住到了主宅的顶楼,大概是因为这里距离毛琪琪的房间最近,而且他似乎特别喜欢顶楼的阳台。

    木灵空间里的林运国看着自己后厨的架子上一瞬间就少了那么多盘的菜,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下小锦他们回来了,就该好好吃饭了。

    而苏锦发现,空间里上次种植的那些草药,也已经成熟到可以采摘了,但是上次种的并不是很多,苏锦打算多种一些,攒到一起之后再卖给基地医院。

    “小锦,我知道了,上次我们种的都是一些清热解毒的草药,这个是黄岑,这个是连翘”

    林天珍这段时间在空间里也研究了很多关于药草的书,所以这些草药她也都认得了。

    “清热解毒很有用呢,我们医院里消耗最多的就是这类中药,小锦我们可以多种一些”

    林天慧听到之后也建议道。

    “好,谢谢小姨,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这些是什么呢”

    苏锦觉得,家人给她带来的润物细无声的帮助真的很多,而且,他们从未拖累过她,有这样的一家人,她真的比很多人都幸运了。

    将所有的空地都种上了新的草药,苏锦才跟大家宣布了一件重要的事,她要给木灵空间升级了!

    一家人听罢,全都围到了陆宅的院子里,上次空间升级的时候他们都没有见证到,这次一定要一起见证一下,就是不知道这次需要多少晶核才能升级。

    “放心,我们现在的晶核还有很多,上次用兽核升级也只是不到一万枚而已”

    苏锦淡定的说道。

    聂清却有些想说什么,但是还是没说,而是跟着大家一起等着苏锦。

    苏锦豪气的从储物袋里拿出来了一万枚晶核。

    很快,一万枚晶核在大家的注视下变成了星星点点的光亮消失在了半空中。

    “咦?好像没反应?”

    林修远左右看了看,这是一万枚不够的意思?

    “小锦,再试一万枚,我们还有很多晶核”陆浩安慰道。

    越往上越难升级的道理,看来不仅仅是适用于异能者的晋级上。

    苏锦咬唇点了点头,又拿出了一万枚。

    这下该升级了吧?

    结果木灵空间除了远处的灰雾后退了不少之外,还是毫无反应……

    “儿、儿媳妇,你别着急,要不我们再拿5000试试?”

    陆观海也说道,这空间不会不升级了吧?他真的不知道自家的空间为什么会这样啊?

    “嗯……晶核没有了,可以再赚,但是空间肯定要升级的”

    苏锦说道,现在储物袋里还有14万的晶核,那些晶核他们在基地里几乎也用不到,所以只能用到空间里,想到这里,她干脆一次性拿出了三万枚晶核。

    “哇,好漂亮”

    毛琪琪看着那片白色的星星点点赞叹道,丧尸脑袋中的东西,也可以变得这么好看啊。

    “漂亮是漂亮,这空间咋还是不动呢?”

    李秀英也有些着急了,都已经五万枚晶核了。

    “丫头,这是正常的,空间越大,升级所需要的灵力也就越多,上次虽然是不到上万枚兽核,这次有可能会翻十倍甚至更多”

    聂清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十倍?!

    众人倒吸了一口凉气,真的假的?!

    苏锦也不再淡定了,但是她还是听从了聂清的说法,开始慢慢的往外拿着晶核,直到拿到了第十二万枚晶核的时候,空间终于开始动了!

    一阵灵力的波动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觉到了,就像是什么东西被打开的感觉一样。

    空间的玉简也自动朝苏锦飞来,并且停留在了苏锦前额的半空中。

    一阵亮光闪现,苏锦闭上了眼睛。

    空间升级以后,空间的面积增大,灵田也相应的增多,另外陆宅会由原来的一层变为两层,并且空间主人在空间内可以看到外面一定范围内的情况,也就是说就算她到了空间内,也可以用意念查看进空间的地点附近的情况。

    如果说前面的几点变化让苏锦觉得正常的话,最后的空间内视物功能简直是让苏锦惊喜万分。

    以后她就算进了空间,也不怕外面会有人突然找她了,这一点大大增加了空间的安全程度。

    而正当苏锦接收着玉简发出的信息时,一家人也惊讶的看着空间的改变。

    陆宅怎么变成两层了?!

    “还有还有,灵田变多了好多啊!”

    陆观海也兴冲冲的从院外跑了进来,空间也变大了好多!

    这时,玉简也落入到了苏锦的手中,苏锦笑着告诉了大家空间的新功能。

    “能看见外面了?”

    苏向哲一脸欣喜的问道。

    “是的,我刚刚试了,能看见我们房内到门外的一段距离”

    苏锦笑着回答道。

    “嗯,这样就安全很多了”

    陆浩也十分满意,他觉得这12万枚晶核倒也是值得。

    “陆宅也能放更多东西了”

    毛志航从陆宅的二楼转了一圈下来说道,里面的摆设和他们刚进空间时的摆设是一样的。

    一朝回到解放前的苏锦看着外面变大了不少的灵田苦笑,这下看来他们又要开始种田了……

    于是,第二天苏锦和陆浩去找到梁久辉的时候,除了去取任务奖励的晶核以外,还提出了一个要求。

    “你们要在基地开心语分店?”

    梁久辉惊讶的问道。

    “是的,心语店在别墅区,离很多地方都很远,郭洋之前就想要再开一家”

    苏锦笑着回答道,实际上是他们想要多多消耗空间里的物资换取更多的晶核。

    按聂清所说的,下次空间升级有可能会需要这次的10倍亦或是20倍的晶核,也就是说下次空间升级很有可能会需要100万枚甚至是两百万枚的晶核。

    这木灵空间,就是一个吃晶核的无底洞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