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一十四章 任务完成

四百一十四章 任务完成

    “咋回事啊?他们演戏呢?”

    梁久晴不解的问道一旁的叶荣新。

    “是演戏,刚刚有人在窗外听墙角,大家都不敢说真话而已”

    叶荣新回答道。

    “哦我明白了!”

    梁久晴恍然大悟,之前老哥说过韩进他们带了一个隐身异能者,真是没想到那隐身异能者竟然刚刚就在窗外!

    会议室和梁久辉办公室的入口处,当时为了防止夏影而装了感应器,所以那人才在外面的窗口处听墙角?真是够阴险的。

    “知道就好,以后悠着点”

    叶荣新说完也离开了会议室。

    梁久晴吐了吐舌头,这事儿,她真的没想到啊!她刚刚好像把苏锦的名号报出来了,应该不要紧吧?

    ……

    苏锦同张初阳和王渚暂时道别后,也并没有回别墅,而是开着小巴车往行政楼处驶去。

    她将一直趴在前面的土豪金抱了下来,他们必须先把裴博士四人安全交给梁久辉,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了任务。

    因为任英杰对基地的地形不熟悉,所以此刻开车的人换成了林修远。

    “咦?那是不是徐世?”

    林修远看着前面在对他们的车子挥手的一人问道,他记得那人来别墅找过苏锦他们几次,好像是叫徐世来着。

    “是的,他让我们往行政楼后门拐”

    陆浩看了一眼徐世的手势说道。

    “好咧!”

    林修远对着外面的徐世比了一个了解的手势,便顺着路口拐进了行政楼的后门。

    行政楼的后门处是一个带篮球场的院子,只是那篮球场已经没有人使用了。

    而梁久辉几人正在院子里等着几人,让苏锦惊讶的是,梁卫竟然也在。

    “你们终于回来了”

    梁久辉看着下车的几人激动的说道。

    “任务完成”

    陆浩笑着回答道。

    “裴老哥,终于把你们给盼回来了啊”

    梁卫也走到了裴原面前说道,他发现裴原看起来比之前苍老了许多,看来他之前过的并不如意,难怪想要回来。

    “梁市长,谢谢你,多亏了你们和苏锦他们,我们才能回来自己的家乡啊”

    裴原说完竟然作势就要朝梁卫跪下去,被一旁的梁久辉眼疾手快的挡了下来。

    “裴叔叔,您太客气了,基地里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我们还指望着你们帮忙呢”梁久辉说道。

    “别站在这里了,我们进去说啊”

    梁卫看起来很是高兴,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裴博士的团队只回来的四个人,但是这里明显不是说话的地方。

    梁久辉这时也注意到了苏锦和陆浩身后跟着的人,除了熟悉的林修远、聂清、琪琪和小猴子土豪金之外,那个面无表情陌生的男人是谁?

    苏锦和陆浩的亲戚?

    看起来也不像啊。

    连季越也注意到了一直打量着自己的梁久辉,但也只是瞥了他一眼,便又跟在毛琪琪身边往前走去。

    而盛景也皱着眉头看了看连季越几眼,为什么她感应不到这个人的存在?

    “这位是?”

    会议室里,梁久辉终于忍不住问了出来。

    “他叫连季越,之前是市基地的基地长,因为一些原因,现在跟在我们的队伍里”

    苏锦简单的解释道。

    市基地的基地长?!

    梁久辉觉得此刻自己如果在喝水,铁定是要喷出来的。

    市基地的基地长来这里干什么?

    挖墙角都挖到这里来了?!

    梁久辉顿时脑补了一场大戏,难道是市基地的基地长在市见识到了苏锦和陆浩几人的实力,所以想要将几人收编到市,结果因为苏锦几人不同意,所以他便一直死缠着不罢休跟到了市?

    或者他还有什么别的阴谋?所以干脆潜入了苏锦的队伍……

    只是梁久辉此时虽然内心惊涛骇浪,但是表面上却什么都没有表现出来。

    在场的梁卫和李浩初也愣在了那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这市基地的基地长都来了,他们是不是要表示欢迎一下?

    只是这市的基地长怎么看起来怪怪的,仿佛一直在置身事外一样,也并不和大家打招呼。

    “咳咳”

    见到众人的反应,苏锦只好把市里发生的事跟大家一一解释了出来。

    总之,就是连季越现在情况特殊,不仅是陆浩昔日的朋友,又是在市里帮过他们的人,所以暂时只能留在他们的队伍。

    裴原也讲了一些关于市研究院的内幕,梁卫几人都震惊了,这市是个什么地方?竟然连自家基地长都拿来做实验?

    梁久辉也稍微松了口气,还好不是来挖墙角的,否则他真的要赶人了。

    “哎,我们之前队伍里的老张他们,也是因为那些实验而丢了性命”

    覃毅然红了眼眶说道。

    苏锦几人也好奇的听着,他们知道裴博士团队里还有几人死在了研究院,但是一路上,他们也并没有问是什么原因。

    “他们拿丧尸和人在一起做实验,又拉着老张他们几个学医的去帮忙,却连防护手套都不给一只,老张他们……当场就被感染了”

    方正阳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他们见到老张几人的最后一眼,也只是盖着一层黑布的几人而已。

    当时实验室里的人是这么跟他们解释的,说是老张几人忘记了带手套,又不幸被手术刀划伤,所以才引发了感染。

    “老张他们都是医学部的泰斗,做手术怎么可能集体忘记戴手套?他们肯定是故意不给的!”

    覃毅然越说越气愤,他们四人也是因为和医学不沾边,而研究院里又缺会做实验的人,所以才一直被留到了现在。

    梁卫也气愤的叹了口气,好好的人才就被那研究院的人这么糟蹋了,让他们治病救人不好吗?许明知他们现在不知道已经救了多少人的命了,医生在末世里多么的稀缺啊!况且老张那几人也都是出了名的名医。

    可惜了,可惜了啊。

    “苏锦,谢谢你们把裴博士几人安全带回来”

    梁久辉认真的说道,他没想到市是那么险恶的地方,而苏锦几人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甚至连面都没露,这真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