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 四百零四章 韩进的野心

四百零四章 韩进的野心

    “真的?就那个怪力女?!”

    韩佳佳一听就来了精神,早知道她是心语队的,她就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她走了。

    “她可是力量系四级了,和你同级,你还是悠着点为好”

    韩进不怕自家妹妹惹是生非,他们这次到市基地,就是来打探消息的同时摸清这里的实力,市基地是目前是现在最大的基地了,但是里面有魏家还有一些小的派系与韩家相抗衡。

    而这市基地,未免也太干净了一点,之前出过的派系之争他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只不过梁久辉还是以压倒性的姿态赢了,现在整个市基地,只有梁久辉一个统治者。

    若是……他们韩家能参与进来,或者是直接取而代之,那他们就不用偏居在市基地的一隅了。

    而能将韩家在这里打出名声的,也只有趁这次的佣兵团考核了。

    “放心吧哥,咱们一路走来你又不是不清楚我们自身的实力,没必要藏着掖着,等考核到了,就让这里的人知道我们的厉害”

    韩佳佳说完,就高高兴兴的跑出去了。

    韩进看着她全副武装的身影,也并没有阻拦。

    有个刁蛮任性的妹妹,才能衬托出他的沉稳和大度,不是吗?

    基地里的一家人发现,苏锦他们自从在上次杀丧尸群的时候进过一次空间之后,就再也没进来过了。

    要不是苏锦丢进了空间一个字条,他们还真担心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苏锦也没办法,现在他们只开着一辆小巴车,虽然省力了很多,也热闹了很多,但是唯一的一点就是不能自由的进出空间了。

    为了不让家里人担心,她才趁人不注意写了张纸条收进了陆宅的石桌上,家里人看见应该就知道了。

    “今天久晴还专门跑到医院问我呢,问我有没有苏锦他们的消息,我说我哪知道啊”

    苏母林天慧在空间里跟大家说着,她能说苏锦他们就快回来了吗?那不就露陷了嘛。

    “唉,他们也是着急,听说啊,这佣兵团的等级到时候跟基地的等级挂钩呢,梁久辉他们肯定也想等着小锦他们回来参加”

    黄芸香说道,她这几天也经常去心语便利店帮忙,倒是在那里听到了不少的消息。

    “没关系啊,他们现在不是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吗?聂清那老家伙之前还跟我说他们这几天就能回来了呢”

    陆观海边吃着水果边说道,那老家伙竟然还炫耀说他就快要晋级到四级了,不过他也确实让陆观海羡慕到了,他现在都有些后悔没有跟着去了,同时也打定了主意,以后儿子和儿媳妇去哪,他就跟到哪。

    他们在基地里的这段时间,也出去做过任务,不过并不敢走太远,每次也只是打打晶核就回来了,就连郭洋这几日也干脆关了店铺门,去跟他们去外面做任务去了。

    “偶尔关关店铺门也好,这样别人就不会以为我们有卖不完的粮食了”

    苏向哲分析道,上次苏锦走的时候留的那么多的粮食,再加上郭洋空间里的那些,已经全部卖光了,倒也算是完成了任务。

    “郭洋呢?我下班回来在家里也没见到他啊”

    林天慧问道,前两天她下班回来,都能看见郭洋在正厅里一遍又一遍的数着晶核,还边数边笑的那一种,今天竟然没看见他,难道是晶核数完了?

    “他还能去哪,去找一凡了呗,说要当什么护花使者”

    林成笑着说道,郭洋就是怕一凡在训练场上认识别的男人,要知道现在廖一凡在训练场上,那就是名副其实的一朵花,水灵灵的那种。

    听说有不少人还大胆的向她表白呢,而听到了这些消息的郭洋就忍不住了,几乎每天都要去接廖一凡回来。

    不过……今天好像是有些晚回来了。

    “我先出去看看,顺便把饭给煮上”

    黄芸香说完就出了空间,自从郭洋关了店铺门,他们这几天也都是在外面一起吃的饭,她倒不担心厨房里的存粮不够,毕竟苏锦他们也快回来了,实在不行,就吃郭洋空间里的泡面就好了。

    当然,一家人每天也会吃一些空间里的水果和现成的菜之类的,否则林运国又该抱怨好不容易消耗掉的空位,现在又被他摆满了。

    ……

    廖一凡和郭洋此时正和已经结束了一天的训练的学员们,一起看着莫名其妙跑到了训练场上的韩佳佳。

    “你是心语队的?”韩佳佳问道。

    “是啊,啥事啊?”

    廖一凡就不乐意看见这个女人。

    韩佳佳看了看廖一凡身边的郭洋,忍不住又觉得脸疼了起来,虽然不知道那个男人为什么在这里,但是这样也好,她今天就来挫挫心语队的锐气,让这基地里的人看看,他们引以为豪的心语队,其实也并不算什么。

    “我,韩佳佳,今天要跟你单独比试一场,你敢不敢?!”

    韩佳佳指着廖一凡的鼻子大声问道,脸上还流露出了一丝得意,力量系四级又能怎样,她们一路来到市基地,中途也见过不少异能者,她是从来都不把力量系和速度系的异能者放在眼里的。

    廖一凡身后的众队员:呵呵……她怎么不敢,她怕是要高兴死了。

    要知道他们的廖教官每天给他们的训练内容,就是互相比试。

    而她大多坐在旁边笑眯眯的看着他们互殴,有时候心情好了,她也会参与进来,虽然他们都是被她吊打的,但是这么多天了,他们力量系的实力也的确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场的队员和训练场里其它系的队员,私下里也都已经知道,这美女教官,是一天不跟人比试就难受的,现在竟然有人找上门来了,他们真替廖教官高兴啊!

    “行吧,就咱俩,你可别去找救兵啊”

    廖一凡面无表情的说道。

    “区区一个力量系,我还用找救兵?”

    韩佳佳双手环胸翻了个白眼说道,力量系对于他们这种有远程攻击的异能者来说,根本就不好近身吧?

    “郭洋,你站远点”

    廖一凡侧头说道。

    “好嘞凡凡,我会在旁边替你加油的!”

    郭洋笑眯眯的退到一边,别人不知道韩佳佳的本事,他可是见识过的,除了招式有些绚了一点,实际上,也只是花架子而已。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43622/154840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